面部面板區域性粗燥是不是面板病

時間 2022-07-29 10:05:05

1樓:西西

你好,這裡可以向你介紹幾個讓**細膩光滑小秘方1.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細膩光滑。

2.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光滑並減少皺紋。

3.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4.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使**有光澤。

5.把生土豆片貼在臉上可以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6.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7.黃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劑。

8.蜂蜜可以使**細膩光滑有光澤,並減少皺紋。

9.桔類水果汁是對付油性**的好選擇。

10.用冰塊摩擦**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迴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這是明顯沒有做好保養的!

3樓:

擔心的話先去醫生那裡確認下 沒有什麼問題的話 就加強下保養 多做按摩和美白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介紹;專家:**大王顏大夫[通遼網可查]是他治好了我患6年的p病,液體藥外塗去根,立竿見影。 無***。 找他對路。

我的狗是不是得了面板病,我的狗有面板病

就是蟎蟲,肉眼是看不見的,最有效的辦法是注射驅蟲的針,一般2 3次可痊癒,嚴重的要多注射兩次! 病,一般都是因為太潮溼導致的,你可以每天多給他晒晒太陽,還有泡藥浴,但是我忘記了那個藥浴藥的名字了.不好意思啊 來自水滸城憨直可愛的鵝掌楸 樓主的狗狗應該是得了 病,首先是因為環境潮溼,又接觸了髒的東西導...

我狗狗得了面板病(現在有區域性掉毛症狀)

可能是患上了真菌 病,用典酒或紫藥水給擦拭試,也可以用食醋來擦洗。 蟎蟲買藥水給它洗,那藥有味,很難聞,怕你狗狗不洗。還是去寵院打幾針吧,那療效還快點。 我愛abc寵物 其實,最好的選擇還的去醫院,但是你的找一家,可以說服了你和你家薩摩病的大夫,一天治好那叫吹,但是至少也得有效果,建議去醫院啊,找個...

我家狗狗會不會得了面板病,我家的狗狗是不是生面板病了

可能是 病.得 病的症狀 1 患部發紅 起疱,有水皰膿疱等 2 狗狗奇癢,經常摩擦或用爪子抓 3 患部 脫毛或毛斷 4 患部 增厚,有皮屑脫落 5 嚴重時狗狗精神沉鬱 食慾減退 6 有的 病,狗狗 增厚,發黑等等.看你的描述,你家狗狗像第6種症狀.病病程比較長,需要有耐心才可以。另外狗狗睡覺的地方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