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歲晚上睡覺前臉上抹什麼最好

時間 2022-07-29 04: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臭美了 生的巧來自然巧 裝的巧來惹人笑 這是我們這裡的古話 最重要還是要有錢有本事 不然再帥也是枉然 因為你不可能成為劉德華

2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很重要

偶爾也可以敷點**

避免酒精含量高的 和美白的 這些負擔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後擦點爽膚水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抹點保濕的就行了,**還年輕,不要用太多的保養品

5樓:對的起我愛我

補水的,最好不要,因為晚上回增加**負擔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放一些能使臉上毛孔舒張,保持透氣的護膚品,這樣有助於晚上**的透氣和呼吸。上面說的綠色植物我覺得不好,晚上植物呼出二氧化碳,而不是氧氣,放綠色植物不利於**的保養。

7樓:彬木河

最好用補水的**,因為年青的**用太多的化學的東西有害無利.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最好不要用護膚品,洗臉後擦點爽膚水就可以了,這樣的話**才有辦法呼吸,室內最好放一盆綠色植物.

9樓:

擦無酒精成分的寶寶霜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別抹 **才能呼吸好

晚上睡覺之前臉上什麼都不抹好還是抹點什麼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肌膚在白天的化妝品、陽光、髒空氣和輻射中憋了一整天,晚上總算可以透口氣了。所以不建議啥都不抹。

12樓:花道飯

每天晚上睡覺前必須洗臉!塗水!乳!霜!因為臉也是勞動一天!也會有好多髒物堵住了老孔!晚上睡覺前洗洗!擦點護膚品!讓**好好睡一覺!休息休息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晚間10點到凌晨的3點是吸收營養的最好時間 如果晚上睡覺之前什麼都不用臉部**的水分會隨之丟失 會 引起**的老化 一般認為晚上要讓**休息不擦任何東西好是不對的,**需要保養呵護,擦補水的和晚霜是不會堵塞毛孔的!要塗護膚品 不要塗化妝品 讓**好好吸收營養休息一下 拍一些護膚水也是很好的

女人,晚上睡覺前臉上塗什麼好?還是不塗化妝品好? 5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應該塗點保溫的霜的.這樣可以保證**水分不流失,但不應該塗太油膩的東西.睡前喝杯牛奶對**好.

15樓:喝下伱藏好的毒

告訴你,平時少洗臉,我的皮革老師告訴我,世界上最好的美容產品就是人體自己產生的油脂,當你滿頭大汗時臉上分泌的油脂是最好的保養品,所以不塗化妝品最好。自然最好,平時每天清洗兩次臉就可以了,不要太多,我皮革老師是權威,專業研究皮革肌膚40年,放心採納。

16樓:木依咫蒙

年齡小的話就不用塗那麼多東西,只需要擦些水乳液,定期敷**,25以上就要按照自己**質量來選擇擦眼霜,精華,定期做**,美白隔離那些東西少用對**不是特別好

17樓:武術搏擊大產業

女人都太愛美了。我建議你什麼也不要塗。

18樓:藍冰雪蕊

洗完臉,塗補水的,然後睡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肌膚不是只是白天才需要細心呵護, 晚上護膚相對白天更重要。在夜間,當我們睡著,**毛孔開放,在自由呼吸的同時,也渴望營養。

晚上十點到零晨兩點是**最佳吸收狀態,白天我們**會遭受紫外線、灰塵、環境的影響從而導致水分大量流失,所以晚上一定要好好修護,一定要潔面乳洗臉,然後用爽膚水、保濕精華、眼霜、營養霜、免洗**。

早晨**一定是水水的光滑的!

20樓:劉晨一

不用塗吧,**也要休息的

晚上睡覺前抹什麼比較好

21樓:蝸牛破了殼

按理來說抹完爽膚水是應該還用乳液一類的保濕產品的。

不過蝸牛現在也是只抹爽膚水,因為再抹其他的顯得粘膩,囧。

樓主不是蝸牛這種情況最好不要省略掉乳液哈。

不過說實話,你說想要乙個乳液既想收毛孔,又想變白,還要能減少痘痘。

沒有這樣的萬能乳液。其中乙個功效比較突出就很不錯了。

蝸牛建議你還是選擇基礎保濕型的,基礎工作做好再考慮其他。

嗯,推薦幾款價效比較高的乳液,可以做個參考哈。

1.金雨芙的海藻清透平衡調理乳。個人比較贊的品牌,溫和,清爽。

2.菲詩小鋪的冰花乳液。抹在臉上會有涼涼的感覺,適合夏天用。

3.sana豆乳美肌乳液。出油不多這個是不錯的選擇,無油配方,保濕效果很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用的是dhc的抗痘美白精華,效果不錯,不怎麼長痘了

如果你要是單純的祛痘印,建議你使用dhc的櫻桃果明的櫻桃那美容液,198rmb一瓶,可以用很久,洗完臉使用,記得用後使用乳液保濕~這個是專門去印淡斑的~效果不錯!

資生堂 uv white優白 美白晚間乳液也很有效果

23樓:戈枋澤

晚上睡覺前的時候,臉上抹夜用的護膚品比較好。

①晚上是用護膚品的最佳時間。一天來,臉上殘留的汙垢是非常多的,肌膚在夜間22點到凌晨2點是吸收營養和自我修護的最佳時間段。

②夜間的**會自動補充能量,修復白天所受的損傷。

③睡眠品質關係到**好壞。夜晚是保養品發揮最佳效果的時候,因此若睡眠不好就會直接影響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阻礙修復細胞的進度,導致肌膚出現細紋、粗糙、斑點等老化現象,只有夜間做好了才能使肌膚得到全面滋養和充分休息。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用是最好的。晚上睡的時候,**也在呼吸和排洩。如果你在**上塗抹了東西,會影響**的呼吸和排洩的。

25樓:抗莉

比較好的可以試試 御泥坊 的美白潤膚乳液 佰草集新玉潤保濕乳 tfs的冰花!

晚上睡覺前適合在臉上塗東西嗎?

26樓:須振梅偉燕

當然需要奧~~

20歲左右**的新陳代謝是最好的,黑**不代表是不好的,黑色的**代表的是健康,現在不是還很流行陽光浴嗎?不要相信那些7日美白大變身的說法,根本就不可能。**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

所以建議您不要去美容院話冤枉錢。只要每天注意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用適合您自己**的洗面奶)注意一下防曬(防曬可是司機都要的奧~~不要以為冬季的紫外線弱奧~

其實四個季節的紫外線照射都是一樣的),健康的膚色其實是最好的。

還有請樓主不要用短時間就能夠美白的化妝品。玉蘭油建議最好別用的好,因為裡面含由鉛成分比較多,會有依賴性,用的時間長了再換別的品牌就會不適應,會過敏。要是買的話您可以買優倩的一套美白系列的化妝品或者用歐萊雅美白系列也可以。

優倩的還比較便宜,一套大約150元左右,歐萊雅的可能會更一點一套大約300元左右。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晚上睡覺前該不該在臉上抹護膚品

27樓:糖糖

對這個問題有兩種不同的看法:

一是認為應多營養霜。理由是這樣不僅可以使**保持濕潤,並且可以讓**多吸收點養分;

一是認為人睡著後**仍在工作:一方面攝取體內供給的營養,一方面排除積存的廢物。而且入睡後**放鬆,夜間新陳代謝會更加旺盛,塗抹護膚品反而堵塞了毛孔,影響**這階段的新陳代謝。

不過這還得因人而異。你不妨試試兩種做法,然後觀察第二天早晨的**恢復效果,然後再作主張。

我個人是用爽膚水加少量晚霜,感覺效果還可以!

28樓:

用專業的知識來說,睡覺之前要抹護膚品,你知道晚上我們**的新陳代謝的同時,需要大量的營養成份,所以其實晚上是**吸收營養的時候,就象我們肚子餓了,當然要吃飯,你這時候不能**營養,**當然也不會給你好臉色的哦。

29樓:

不要吧 應該**在夜晚才有機會充分地呼吸氧氣吧

30樓:蘇皛

有。晚上**處於休眠保養期,這個時候**自己是在工作的,護膚的在這個時候塗上是有用的。但是要按自己**的性質去擦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31樓:紫瞳

晚上是新陳代謝的時間,所以吸收的狀態最好,很多化妝品都有晚霜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塗抹至少要保濕,滋潤,

夜間是**大口大口「吃飯」的時候,保養肌膚的最佳時間,如果對**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可以集中護膚,像各種精華、高營養的面霜、乳液等,這個時侯最適合用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白天**吸收差~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晚上吸收能力比白天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晚上10點以後,是**吸收的最佳狀態.吸收比正常要好很多倍.

加上睡眠,(睡覺美容知道吧)?可以達到最佳的護膚狀態.

35樓:由白風

當然要抹啊,晚上吸收的最好不知道嗎?

晚上睡覺前臉上需要抹東西嗎??

36樓:高中孫老師

需要。睡前護膚方法:

1、臉部深層清潔

在晚上無論白天有沒有化妝,一整天的奔波總會導致臉上分泌油脂、接觸髒汙空氣,而這些都需要通過深層次的清理工作來保護**,也只有做好**的深層清潔,**才能很好地吸收水分和精華。

2、用晚霜別用日霜

日霜主要幫助鎖水、防曬,而晚霜則要求營養性、功效性強。睡前洗臉後噴完爽膚水可以再塗抹一點晚霜,這能夠讓**在適合的的時間有效吸收養分。這樣**才會有所放鬆,在睡醒後發現,**更加細嫩。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抹些有補水功能的護膚霜就好了,其他的什麼乳液之類盡量少用,必竟晚上睡覺,除了補充水分之處,用其他的反而會有***!

38樓:王雙王靜

最好不要用什麼化妝品,自然就是美,如果**差,就用洗面奶和爽膚水就行

女生晚上睡覺前用什麼擦臉最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洗面奶覺得很幹的話就可以拍點爽膚水。

40樓:匿名使用者

簡簡單單拍點水就可以了

我才15歲,晚上睡覺睡不著怎麼辦

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 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 換環境 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經 心臟 頸椎 大腦 胃病等 要以調養為主,藥物為輔。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15分鐘,增強體質 二是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與情緒關係密切,因此一切順其自然,保持心態平和最重要...

50歲,晚上睡覺經常磨牙?有什麼方法治療

放個石頭 玉石最好了 晚上用根線綁著 免得吃下去了 就會好的 聽老人說的 聽人說好像是缺鋅。中年人晚上睡覺磨牙是什麼原因 導致磨牙的主要因素有哪些?引起磨牙的原因主要有四種 1 神經緊張,心理焦慮 抑鬱 憤怒等心理因素容易患磨牙症 2 胃腸道疾病,內分泌紊亂也可導致患磨牙症 3 過度疲勞,從事精細工...

每天晚上睡覺前將生薑抹在腳底會有什麼作用

每天晚上睡覺前將生薑抹在腳底,可以去除身體裡面的寒氣,同時促進血液迴圈,這就是乙個很好的養生作用。冬吃蘿蔔,夏吃姜,用薑來做養生調理,作用很不小。生薑是乙個寶,雖然今年生薑市場小貴,但是為了養生,也要趕緊行動起來。廚房裡的每乙個調料差不多對我們身體都有用。藥食同源這個道理相信大家都懂,不妨試試看。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