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區域性癢,具體內詳,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2-07-28 15:50:18

1樓:包打聽一問到底

癢一般是人的機體免疫力的問題!春天人體質受外界影響,有所下降,你可以多喝些水,早點睡覺,你想徹底好,就必須靠自己,人所有的問題都是體質的問題,醫生是起打補丁的作用!它只治表不治本。

醫生回答是從教科書上來的。人的健康是靠自身的免疫力,最主要是靠自己養的,只要免疫力好,就不會得病,注意休息,人不是鐵打的,你虧待它,它就會馬上反應出來!人好比一部機器,要注意經常保養,不然會生毛病的,老中醫說人要靠養的,長壽的人都是很有規律的,你每天要有八個小時的睡眠!

保證一日三餐吃好,每天吃20個品種的食物,比如八寶飯就有八種,2個水果,乙個小時的鍛鍊,你說的不是很大的問題,不放心去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以後只要注意就好了,我建議你以後去學打太極拳,太極拳是很養身的,對心肺功能有很大的好處,對腸胃,對你的消化功能都有很大的幫助!!堅持了會有意想不到的功效的!還有要注意節欲。

這很重要,祝你身體健康,好運連連!! 建議送給有緣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分析,

先發**上來看一下區域性病情吧,,,

要不你就只能看到「貼上磚家」的「磚業回答」了,,,

運動出汗後,臉部**有點癢。內詳 50

3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是要長期使用的 偶爾用不能達到清潔面部的效果 再說 男生毛孔一般都較為粗大...

我被什麼咬了?大小跟被毒蚊子咬了差不多,顏色比較深,癢了至少有4、5天了……內詳 15

4樓:課堂內外

不是跳蚤叮的,估計毒蚊子叮的。

一般蚊子叮咬過後癢不會持續很久

毒蚊子叮咬過後,**呈現血紅色,且摸上去又紅又腫又硬的大包,沒有起大包的是沒有毒的蚊子叮咬的.

建議樓主可以用肥皂水塗抹在叮咬處,很快可以止癢。破皮處不要塗另外可以買點防蚊蟲的驅蚊水之類的塗塗

5樓:┈┾離ゞ閁

毒蜘蛛?或者是跳蚤?我們以前也遭過,擦擦酒精吧,但有點痛,或者去醫院看看,買藥

6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過敏性**炎

應該沒事 再等些日子 我原來也有過 醫生說的都沒開藥

**上起紅點很癢是怎麼回事呢?

7樓:你大爺

成都民生**病醫院專家指出,**起紅點而且很癢很可能就是由於過敏性紫癜導致的,在進行**的時候需要根據患者的情況進行**方法的選擇和調整,這樣才能夠達到最好的**效果。在用藥的時候需要根據患者的症狀進行調整飲食,防止疾病的加重,在進行**的同時可以進行過敏原的測試找到致敏的物質,這樣就能夠讓患者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很好的**。在用藥的時候可以根據患者的情況進行針對性的調整**,這樣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抑制疾病發展的效果。

過敏性紫癜起病時的首先表現,紫癜大小不等,高出**表面,呈紫紅色,可融合成片,或呈皰疹狀、蕁麻疹樣或多形性紅斑,並可伴神經性水腫。紫癜多見於四肢伸側和臀部,以下肢和踝、膝等關節處較為明顯,呈對稱性分批出現,易反**作。不少患者有腹痛,多為陣發性劇烈性絞痛,或為鈍痛,以臍周或下腹部明顯,有壓痛,但無腹肌緊張。

可伴有腹瀉及輕重不等的便血,糞便呈柏油樣或為鮮紅色。重症還可有嘔吐。如果不能夠及時的進行**還可能就會由於疾病導致很多的**症狀的出現,隨著**疾病的發展患者可能會由於疾病導致體內的臟器受到損傷,導致大量的內出血,所以如果出現了症狀就應該及時的到醫院進行就診,這樣才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有效的緩解疾病導致的**症狀,讓患者能夠更好的達到**的效果。

成都民生**病醫院從德國引進的bicom生物共振技術,是當前國內外最先進的檢測及**技術。不僅可準確地檢測出400多種過敏原,還能檢測出這400多種過敏原之外的其他物質。不用打針、抽血、吃藥,具有**、無創的特點,能有效地**過敏性疾病,對於嬰幼兒的**效果更好。

醫學界普遍認為,bicom生物共振**技術的應用具有很大的實用價值,不僅簡化了過敏源的檢測程式,而且增加了一種**過敏性疾病的新手段,為過敏性**病患者帶來了福音。

8樓:金華**病防治院

**上有小紅點很癢,考慮是由於**過敏所引起的,一定要到醫院**科先去進行診斷,明確疾病之後再按照醫囑進行**。如果情況較輕,可以先服用抗過敏的藥物氯雷他定片、鹽酸左西替利嗪片進行緩解。也可能是病毒感染性疾病,比如濕疹、皰疹,不要接觸過敏性的物質。

日常的被褥需要勤曬洗,防止感染,可以在外塗抹爐甘石洗劑。

9樓:成都潤禾**

很有可能是過敏性皮炎,一定不要用手去抓撓,這樣會造成**出現破損,很容易引發感染,及時到醫院的**科進行檢查,找到引發自己過敏的原因,然後做針對性的抗過敏**,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西替利嗪片,複方甘草酸苷片來進行抗過敏的**,區域性塗抹爐甘石洗劑來進行**。

10樓:隋增嶽似媼

**上起紅點很癢,這種症狀很可能就是由於過敏性紫癜導致的,在進行**的時候需要根據患者的情況進行**方法的選擇和調整,這樣才能夠達到最好的**效果。在用藥的時候需要根據患者的症狀進行調整飲食,防止疾病的加重,在進行**的同時可以進行過敏原的測試找到致敏的物質,這樣就能夠讓患者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很好的**。在用藥的時候可以根據患者的情況進行針對性的調整**,這樣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抑制疾病發展的效果。

面板過敏長紅痘痘是怎麼回事?很癢

你好,過敏可能是由於化妝品刺激,吃的食物刺激等等一些原因,你應該注意一下自己是否接觸某種東西過敏,避免接觸。另外,可以用維生素c敷於患處,塗抹艾洛松 在 期間忌口辛辣及海鮮食物,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過敏因子,查出過敏原因,針對 初顏淨敏感肌修護 越來越多的人面部 特別敏感,主要表現為面...

春天頭皮或面板炸癢,春天頭皮易癢怎麼回事

朋友你好我看了你說的症狀 建議你用藥物 當心亂用外用藥的毒 引起 萎縮 青春痘 粉刺及黑頭與面部 主要跟心情 飲食 內分泌及肺胃熱重導致有關 注意面部清潔 嚴禁擠壓 一般兩到三天見效 後不會留疤痕 注 男人同樣用 控油 修復痘印 收縮毛孔 清除黑頭 增白祛斑及改善區域性迴圈及保濕潤膚 我建議你可適量...

每年春天面板過敏全身紅癢是怎麼回事

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過敏性皮炎,蕁麻疹一類或者是花粉症,不過花粉症嚴重起來挺恐怖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你的基本狀況,不過基本在春秋兩個交替季節的時候,發生的會比較多。採納哦 解決過敏的方法 首先 去醫院查處過敏原,盡量少接觸過敏源。建議過敏嚴重再吃那些壓制過敏症狀的西藥,畢竟西藥傷身。可以配些中成藥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