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骨折用的鋼板在體內斷了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我是yi頭豬

鋼板斷裂多為疲勞性原因,就像一根鐵絲在同一個位置多來回摺疊幾次就斷了一樣。4000多的鋼板質量很一般,而且大腿肌肉的力量很大,鋼板斷裂斷裂的原因和疲勞性骨折是一樣的,你是去年6月做的手術,到現在也有一年了,一般情況現在都是取鋼板的時候了,我估計你雖然鋼板斷裂了,但是原來骨折的位置雖然沒有骨性癒合,但應該基本上已經臨床癒合,而你又有新的斷裂痕跡,建議先打個石膏託固定,減少活動,使用一些促骨質癒合的藥物,等到有大量骨痂生長的時候手術取出鋼板。取了鋼板以後還需石膏固定1-2個月。

2樓:知易志醫

建議在找傳統中醫骨科**。鋼板和石膏只是固定,不是**。**是讓骨折處儘快的長出骨痂,讓骨折快速的癒合。

骨折復位固定後,關鍵是用藥促進斷骨在短時間內快速生長癒合,達到徹底**,這才是**的重點,而不是靜養吃補品,靠靜養飲食來幫助骨頭生長,作用是非常小的。

要想斷骨快速癒合**,建議選用傳統中醫**,中醫**普通骨折,只需簡單手法復位再用夾板體外固定,之後關鍵是用中藥進行外敷快速接骨,用藥3到5天左右疼痛可以基本消除,腫的現象也會隨之消退,一個月左右骨折就能**。如果用藥40-50天左右還不能基本**,那要考慮為你**的醫生能力問題。

斷骨未癒合前間飲食忌吃鯉魚、公雞、酸筍、牛肉、姜、高鈣高蛋白食物等,這是經驗所得。西藥慎用,尤其是含激素的藥物忌用,宜多吃新鮮蔬菜,適量鮮肉,不宜過多活動關節,以免加重損傷。

祝早日**!

3樓:天使醫生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骨折沒有完全癒合,負重活動過早造成的鋼板斷裂。具體的處理方法建議你傳上**看看,結合**給你明確**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醫療鑑定,找出鋼板斷裂的原因。不管怎麼樣,醫院有責任的。以後該如何

處理和保養還是聽取醫生的建議。

大腿骨折打的鋼板一年了,現在斷了,是醫療事故嗎。

5樓:休慈

病情分析:

您好,對於骨折後出現的鋼板斷裂多是由於骨折沒有癒合過度行走導致的。

指導意見:

骨折後本來就存在骨折不癒合,以及內固定斷裂可能的,這是手術後存在的風險。骨折不癒合,或是延遲癒合,仍下地負重的話,內固定物遲早會斷的,打個比方,你可以不用鉗子就可以將鐵絲弄斷,來回彎曲達到一定時間,達到鋼絲的應力疲勞極點就會斷,鋼板也是同樣一個道理的。

大腿骨折上了鋼板多久可以工作? 40

6樓:世奧雅

大腿骨折上的鋼板大概手術後半年取鋼板。如果恢復得不錯。一般是一個月左右時間可以恢復正常。

但是也要採取運動,**的方法進行鍛鍊。這樣才能有助於你恢復改善。想要工作那就得具體看。

你的主治醫生的診斷,再看看手術後自身的恢復狀況,最主要還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把身體調理好。工作是永遠都幹不完的。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了,才能有一個好的工作。祝你早日**。

7樓:張張1024天蠍

大腿骨折取出內固定後由於鋼板會在股骨上留有部分釘道,而釘道位置容易出現再次股骨骨折,所以股骨取出鋼板內固定後最好拄拐4周,4周後可以部分負重進行功能鍛鍊,取出內固定3個月後可以進行體力勞動。安信醫學祝你早日**!

8樓:

有一句古話,傷筋動骨一百天; 何況你這是大腿骨折,還上了鋼板;

首先,得要看醫院主治醫生的診斷為主,再看手術自身條件恢復期;

最重要的是心態要好,這不能急於一時,多吃營養類清淡類為主;充足的休息時間;

祝早日**;

9樓:千絲萬縷

最重要的是心態要好,這不能急於一時,多吃營養類清淡類為主;充足的休息時間;最重要的是心態要好,這不能急於一時,多吃營養類清淡類為主;充足的休息時間;

孩子大腿骨折手術植入鋼板,兩個月後鋼板體內斷裂,二次住進這個院,這次院方免費讓我孩子住院保守**休

10樓:劉巨集勝律師

比較典型的醫療事故糾紛,(您還能信任該醫院嗎?!)建議轉院**,如此才是你孩子權益的最大保護。並要求院方承擔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後續**等費用。

大腿骨折,鋼板斷了,要重新做手術嗎

11樓:東北偏南

是的,重新考慮進行取出鋼板取髂骨植骨內固定

我的大腿骨折錯位,現在已經用鋼板固定好了,大概有多月了吧

臥雪圖 平躺在床上,雙腳腳尖儘量鉤起,堅持約十秒鐘,然後繃直,再堅持約十秒鐘,反覆練習,目的是防止肌肉萎縮。以後可以腳尖鉤起,傷腿繃直向上抬,但是您才一個月,這麼做比較危險,另外一個月也抬不起來,所以暫時練習鉤腳尖就可以了。另外注意不要負重,我也是大腿骨折錯位打鋼板,八個月的時候負重,鋼板斷了,二次...

我這段時間在壓腿,壓的大腿底下很硬,怎麼回事

丙秋露任洛 正常壓腿,大腿出現些疼痛是很正常的,不必過於操心。壓腿是有一個過程的,應由易而難,絕不可操之過急。建立目標堅持咬定決心,不怕羞 不怕累,相信你和很多人一樣,一個月就可以把腿開啟。 代云溪貢媚 我記得李小龍有一個方法 就是壓腿的時候先壓到自己的極限,然後保持著等過幾分鐘適應了以後,再繼續往...

給死去的爺爺燒香燒斷了是怎麼回事

吧嗒丶 可能1,香沾濕氣易斷。可能2,爺爺來了。可能3,香質量不好。親人去世了上香的時候香斷了 潛川 沒什麼事的,不需要神神叨叨 自己嚇自己。看香的原理就是 一些居心叵測的算命先生 所謂的大師巫師 神棍神婆以及假僧人 假道士,為了牟取信仰者的財物,刻意編造出來一系列的神神叨叨的理論來讓你心甘情願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