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段時間在壓腿,壓的大腿底下很硬,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22:14:03

1樓:丙秋露任洛

正常壓腿,大腿出現些疼痛是很正常的,不必過於操心。壓腿是有一個過程的,應由易而難,絕不可操之過急。建立目標堅持咬定決心,不怕羞、不怕累,相信你和很多人一樣,一個月就可以把腿開啟。

2樓:代云溪貢媚

我記得李小龍有一個方法

就是壓腿的時候先壓到自己的極限,然後保持著等過幾分鐘適應了以後,再繼續往下壓

壓的時候要保持呼吸平穩放鬆

還有一種是體育老師教的

就是熱身的時候做的那種,在極限的基礎上一下一下地振壓你可以都試試看,看哪個適合你

韌帶屬於結締組織,不想肌肉那樣有彈性

你壓的時候會疼那是很正常的

不過要注意感覺,應該是那種很緊繃又有點酸有點麻才對如果是那種撕裂感的疼痛的話,就別太勉強

那很可能是因為你熱身不夠

3樓:天綺蘭羊壁

那塊很硬的位置還疼麼?以前我一同伴由於年紀比較大,但很認真的壓腿拉筋出現的也是這情況!一般沒什麼大的毛病!只要一步步的來,不要操之過急,畢竟一口是吃不成胖子的!

恩!壓腿用的最多的沒幾種!

一腿支撐,彎曲站立,前腳正前方邁出一步距離,腳後跟著地,腳尖衝上直立,身體下彎,雙手抱直立腳掌,用下巴去夠直立腳尖!(我一同伴能用牙齒咬住腳尖!現在還佩服不己)

上面說的是正壓,側壓基本相同,不同的是,哪隻腳在側方就先用哪邊的手抓腳掌,身體儘量要面朝前的向側面彎曲,另只不抓腳的手要在頭的上方去抓腳掌!

還有就是一腿站立支撐,另一腿放一自己能接受的高臺,這種比較普遍,就不多說了.但壓腿的時候要注意下,支撐腳的腳尖儘量衝前!還有壓腿的時候支撐腿和被壓的腿都不要彎曲,不然就沒有效果了!

還有這是正壓,也有側壓的!

再有就是劈叉了!橫劈豎劈!也不多說了!呵呵

當然壓腿要持之以恆,不然前面做的就是無用功了!還有就是在壓腿前要熱身!身體儘量要活動開再開始拉筋.效果很好,而且不容易拉傷筋!

我媽這段時間在喝華萊士的黑茶,我在百度查都說是傳銷,然後幾天媽媽說要花五千元買,我就當了一下我媽就

看起來真像是被 了,要關注 你爸爸呢?應該讓他關注比較好。一定要每天注意她的動向,一旦有問題,趕緊報警。先搞清楚地點 近日,興安盟扎賚特旗公安局經偵大隊接到轄區多名群眾舉報,稱被朋友介紹做 黑茶 生意,銷售商宣稱 每天喝喝茶,瞭解黑茶的功能和療效,說服朋友加入,就可以有錢賺。如果發展快的話,最多3個...

我最近這段時間會腳臭,什麼原因的呢

你試試用鹽水泡腳,用白醋洗腳,應該有用的,腳臭是腳氣的一種,平常有真菌感染造成的 試下用白醋泡腳,堅持半個月,會有明顯的改善 腳臭是由於出汗太多,鞋子透氣性不好引起的細菌滋生。平常注意個人衛生,多換洗鞋子。用白醋泡腳殺菌消毒,堅持一周就好了 腳臭是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除含水分 鹽分外,還含有...

這段時間我的頭髮狂掉怎麼辦,最近一段時間我頭髮掉的特別厲害,是怎麼回事啊?

每人每天都會掉頭髮的,特別是洗頭的時分掉發最厲害,不過掉發一百根之內都不是問題,這是人體正常的代謝。假如是嚴峻的掉發那咱們可就要留心了,我有個舅舅便是這樣掉頭髮挺嚴峻的,之前有跟他說到 重現 青絲 一文,照著文中的法子做許多了。簡述一些給咱們聽下的,頭髮乾枯,髮梢裂開,可以多吃大豆 黑芝麻 玉公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