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生鍛鍊問題!麻煩親們啦!謝謝!本人原來練過1年的體操

時間 2021-10-15 22:14:03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兩個啞鈴天天練習 肯定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伙食 對吃也要很講求~

3樓:尐

強犀利你這做法犀利我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人以專業經驗解答你。你要鍛鍊必須有毅力堅持。根據你的身體素質,你現在可以嘗試以上身肌肉鍛鍊為主,再輔以下身的有氧運動。

如果每天練習,時間不要超過40分鐘,如果每週練習,時間應該保持不超過2小時。上身主要練習力量比如各種啞鈴臥推、飛鳥或者俯臥撐,「划船」和引體向上能有效練習背肌。(以上每組20個,每天4組)。

你可以在做俯臥撐的時候,雙手支撐分開大約一拳的距離做效果比較好。如果有啞鈴可以做做飛鳥效果更好。 教你個減肚子的好方法吧,用保鮮膜包裹好腹部,然後做跑步或者跳繩等運動,腹部很容易出汗,及其利於**。

就是需要花費保鮮膜比較鬱悶。不過效果比較好。雖然不能增肌但是絕對能**。

下身主要練習慢跑、跳繩。走不能鍛鍊心肺功能,有條件還是跑步、游泳比較好。跑步要求循序漸進練習,你可以在晚上跑步這個時間段比較理想,但是不要超過晚上8:

30。跑步的時候切忌赤身**,這樣即容易感冒又不利於身體熱量的排放。一開始跑步可以先跑10分鐘然後走20分鐘,一周後跑10分鐘走10分鐘再跑10分鐘,一周後再跑20分鐘走10分鐘,直至連續跑30分鐘。

然後再逐漸以10分鐘為單位加時間。跑步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步伐和呼吸的協調,意志品質的堅定。跑步後最好充分放鬆,這個時侯壓腿最理想,別怕疼壓腿是比較好的放鬆,並且柔韌性好了,對身體非常有益。

(武術高手柔韌性都很好呀。)回家後用熱水多泡泡腳緩解疲勞。一般一天練習一到兩個身體部位比較理想。

比如第一天練習上胸、下腹,第二天練習下胸、背肌,第三天練習上腹、二頭、三頭。總之一天的訓練部位不要超過2個,買個專案盡量做4-5組。2:

鍛鍊後放鬆是很重要的,不能健身後立刻休息,最有效的放鬆當然是按摩,缺點是**昂貴,你可以自己按摩,練習後自己拍打一下練習的部位充分放鬆後再休息,這樣可以有效地放置脂肪堆積。也可以採用熱水泡腳、洗澡的方式放鬆。3:

休息、飲食也是很重要的,你可以抽出1-2天輕鬆練習,比如練練瑜伽、練習一下柔韌、跳跳搏擊操練習一下身體的協調,或者遊游泳、打打球,或者就慢跑20分鐘放鬆一下,都是不錯的。

最主要一點是腿部練習後不要馬上坐下休息,應該充分的放鬆。最後飲食要合理充分,以蛋白質、肉類、蔬菜水果為主,碳水化合物為輔。如果不是打算打健美比賽,切記不要胡亂服用各種蛋白粉或者肌酸,百害而無一利切記切記,不要受健身房教練的鼓動買了傷害身體的東西。

5樓:輪迴樹葉

你好搞笑 嘻嘻!!!

我個人覺的藥變壯來只要三個條件就好了

第一是鍛鍊 第二是吃的好 第三當然是最重要的就是堅持我們都是普通人又不是明星有專業的教練教你 要練到那麼好看是不可能的《我就是走形了 真慘!》

貴在堅持 我支援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非常喜歡運動,每天在睡覺前必定要鍛鍊一小時左右.給你說一下我的流程吧,一熱身,二下蹲五十至一百,三下壓腿五分鐘,四彎腰下壓五十至一百次,五倒立三分鐘,六超標準輔臥稱(腳比頭放的位子高),七仰臥起坐兩分鐘,盡量多做.八雙截棍練習,九簡單的套路練習為了放鬆,然後稍微休息,沖個涼睡覺!

常期堅持,應該有好處!

7樓:眾神的遺孤

你要的是 柔韌性 + 力量吧 那不叫 柔軟 呵呵 ~

我在山西省晉中市學習過的 呵呵 也算半個健身教練吧 呵呵~

以下運動,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並根據體力狀況每次運動量由少至多,逐漸增加,每天進行2次 【 告別器械的肌肉鍛鍊法 】

一、側身彎腰運動: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指去碰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得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一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

二、屈腿運動: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

三、舉腿收腹:主要是發展下腹部肌肉。上身平臥,腿伸直並盡可能抬高,接著再緩慢放下。這一練習做均勻後,雙膝彎曲繼續做同樣的動作。重複8次。

四、坐式屈團身:主要為發展上、下腹部肌肉。伸直膝蓋,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極度折屈。練習中,腳始終不能觸及地面。

五、「踏自行車」運動:仰臥位。輪流屈伸兩腿,模仿踏自行車的運動,動作較快而靈活,屈伸範圍盡量大。歷時20?30秒鐘。

六、扭腰: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種姿勢的扭腰和轉身練習,以鍛鍊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不用器械的肌肉鍛鍊法==

當你手頭既沒有槓鈴、啞鈴等器械,又缺乏磚、石等代用品,但還想練練肌肉時,就可以採用靜力性練習法。

前面介紹的發達肌肉法,屬於動力性練習,即在鍛鍊時,肌肉收縮與放鬆交替進行,肢體在空間發生位移。靜力性練習的特點是,肌肉緊張用力,但肢體卻靜止不動。靜力性練習可以動員更多的肌纖維緊張用力,因而對增強絕對力量效果較好。

靜力性練習前,一般先深吸一口氣,練習時緩緩將氣撥出。下面介紹的是不用器械的靜力性練習法。

1.頸部

(1)兩腳自然開立,十指交叉抱於頭後,平穩用力將頭向前下方壓,頸部則施以適當的抵抗力,不讓手將頭壓下。保持此「僵持」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練習時,應挺胸收腹,不得弓腰駝背。

(2)右手置於頭右側,將頭向左側壓下,頸部則施以適當的抵抗力,不讓手將頭壓向左側。保持此「僵持」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再換方向練習。

練習時,上身應保持正直,不得歪向一側。

2.胸部

(1)俯臥撐屬於動力性練習,下面介紹一種靜力性俯臥撐。做俯臥撐,當身體下降至胸部將要觸及地面時,胸大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面對牆站立,兩臂前平舉,以指尖將觸而未觸牆為度。全身挺直,上身前傾,兩手掌扶牆,指尖朝上。屈肘,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上身用力靠近牆,兩臂保持屈肘姿勢撐住上身,不使身體靠牆,胸大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3.肩部

開啟房門,站立於門框內,兩臂下垂松握拳,手背朝前。隨即兩臂朝兩側分開,以拳抵住門框,好像要將門框撐開一樣,三角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4.背部

立姿或坐姿,兩手叉腰,背闊肌繃緊,向兩側張開,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5.臂部

(1)坐於桌前,兩手托住桌子下沿,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好像要將桌子托起一樣,肱二頭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直立,兩臂自然垂於體側,兩手松握拳,手背朝後。兩臂直臂朝後上方抬起,上身可略前傾,兩臂抬至不能再抬為止,肱三頭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3)立姿或坐姿,兩臂下垂,兩手握拳,手背朝後。手腕盡力彎起,前臂肌肉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6.腹部

(1)仰臥,腳踝部固定,上身坐起,上身與下肢間的角度大於90度,腹直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仰臥,下肢和上身同時翹起成「v」字形,腹直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7.腿部

(1)半蹲,大腿保持水平,上身盡可能與地面垂直,兩臂交叉抱於胸前,股四頭肌極度繃緊,保持此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坐姿,腳尖點地,腳跟盡量抬起,小腿三頭肌極度繃緊,保持此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柔韌性】

柔韌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柔韌是讓自身的伸展度達到最大。訓練前做好準備活動是必不可少的,只有活動開,肌肉、韌帶才能充分活躍起來,才能盡量避免拉傷。

柔韌貴在堅持,要天天練,每次都要達到自己的最大承受能力,相信這樣,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看到明顯的校果的。

【 哦對了 注意不要太疲勞啊 】

【 營養最好能跟上 】

祝你鍛鍊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也可以以"頭腦不發達"來回敬你的體育老師

17歲男生面板問題

慢慢養 多出去走走 活動下 而且都2點了怎麼還沒睡呢?睡覺前洗臉 早上起來喝一杯水 記住是水 然後過一會就會想上廁所了 清宿便排毒 辣的魚類肉類都經常少吃 光宅在家裡自卑是沒用的 反而會越來越嚴重 啊 對了 別用手去碰!不然痘痘好了也會有痘痕 更鬧心!多出去走走 別在熬夜了 如果自卑不敢出門走就乙個...

17歲男生長高,17歲男生還能長高嗎?

你好,聽我說的準沒錯!1 吃 不是增高藥 吃好 營養均衡,特別補充某些營養。千萬別偏食,更不能節食。特別要補充的是蛋白質 鈣和維生素,魚 蝦 瘦肉 禽蛋 花生 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應注意多補充。牛奶 蝦皮 豆製品 排骨 骨頭湯 海帶 紫菜等是含鈣 磷豐富的食物,另外記得多曬太陽,鈣質才容易吸收...

17歲的男生戴戒指應該怎麼帶,17歲男生手還挺瘦戴戒指應該戴幾號的

西方對戒指戴在哪個手指上有他自己的一套規則 一般來說 戒指戴在左手才有意義 右手是無所謂的 尤其是花戒 純裝飾用的那種 左手的小指 代表你是單身 有不希望結交以戀愛為目的的異性朋友的暗示,有獨身主義的傾向哦,左手無名指 代表已婚 因為西方傳說 左手無名指上有一根血管通向心臟 在你另一半的無名指上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