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還能長高嗎我比較早熟,男生17歲早熟而且第二性徵發育完了還能長高麼

時間 2022-05-16 08:25:07

1樓:衛陽曜

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厘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厘公尺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believe in yourself!!

2樓:micky我愛

請問樓主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你是女生,那我可以很悲觀的告訴你,你的生長範圍在3到4 厘公尺之內吧。 如果你是男生,那麼你可以生長到23或者24歲,建議樓主可以多打籃球,多跳繩。都可以有助於生長。

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3樓:浪漫陽陽

呵呵這個簡單

去醫院測骨齡就可以科學的知道你最高可以到多少厘公尺不用求別人的真心話

儀器不說假話

我己兩三年沒長高過,屬於早熟,今17歲還能長高嗎?

4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一般是不到二十二歲是不能定型的。所以你還有機會長高的。多喝點牛奶,吃排骨哦!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5樓:清風朗月霜滿天

能,男生一般二十二歲之前都會長,之後也會長但長的特別慢,女生一般二十歲之前都會長,之後就不怎麼長了

6樓:在鳥巢塘釣的三色堇

17歲應該還能長高的

男生17歲早熟而且第二性徵發育完了還能長高麼 5

7樓:

適量的運動,鍛鍊身體,合理搭配營養飲食,確實可以對身高生長有一定的好處,但是需要到醫院確診一下骨垢端有沒有閉合,才知道能不能繼續生長。

青春期是青少年身體發育的重要時期,影響身高的因素很多。一方面與遺傳因素有關,另一方面也受後天因素的影響。例如內分泌因素以及性激素的影響。

另外充足的睡眠,均衡的營養,適度的運動,均有助於身高增長。

影響身高的主要原因大概有以下幾種:

遺傳:大多個子比較高父母的小孩通常比較高;個子矮的則比較矮,但只是其一因素,如小孩在其他方面條件良好,成長後也會有一定的身高。

營養:鈣質、維生素d及蛋白質是最影響人類身高的營養,這對身高影響非常大,很多先天因素良好的人因營養不良而長得不太高。

睡眠:因腦下垂體只會在人類睡覺時產生生長激素,因此影響身高

發育:發育的先後非常影響人類的身高,女生一般較男生矮小是因為女性一般較早發育,這也是為什么小學時期女生比男生高的原因了,但男生的發育時間較後,所以乙個條件一般的男生最晚會在高中時比乙個條件優秀的女生高。而早熟跟晚熟也會有身高的分別,乙個晚熟的男生可能十四歲至十六歲時才開始發育,因為他的長高時間較長(一般男生長高的時間大概是20年左右),所以在後期會比早熟的還要高。

8樓:匿名使用者

發育過早會使生理過早成熟,從而影響身高的成長。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多鍛鍊,多喝牛奶

10樓:

可以去檢查看看骨骼是不是閉合了,沒有的話就還能長高

我現在17歲,身高才165,我還能繼續長高嗎?而且我屬於早熟那型別。

11樓:炮炮兵

能,打籃球能使身高增加

12樓:卑雋利

男生會再長高的,會一直持續到22歲,不過如果你身體成熟較早的話,可能長高的幅度不明顯,但是凡事需要堅持,相信你一定會高的 吃飯呢就多注意吃些鈣質和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海魚、瘦肉、蛋類、豆類、牛奶和奶製品。另外想長高要遠離菸酒,大量菸酒引起的慢性中毒會阻礙你的長高。另外就是每天保證11點半前睡覺,保證8小時睡眠,睡覺時最有益於人長高。

個人覺得,長期堅持喝牛奶,並做體育鍛煉還是很有益於身高 堅持長跑、跳繩和游泳,會很有益於身體伸展的,對長高也會很有利 祝你能達到自己理想的身高,有不明白的還可以繼續問

請問:我今年17歲,貌似有些早熟,身高172,還能長高嗎,聽說太過早熟的骨骺線會在17~18歲就閉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可能長高的。注意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和質量啊。多吃蔬菜和優質蛋白和含鈣豐富和含鋅豐富的食物.

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多參加體育鍛煉如騎車單桿雙桿,跳高或引體向上等體育運動。

17歲男生長高,17歲男生還能長高嗎?

你好,聽我說的準沒錯!1 吃 不是增高藥 吃好 營養均衡,特別補充某些營養。千萬別偏食,更不能節食。特別要補充的是蛋白質 鈣和維生素,魚 蝦 瘦肉 禽蛋 花生 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應注意多補充。牛奶 蝦皮 豆製品 排骨 骨頭湯 海帶 紫菜等是含鈣 磷豐富的食物,另外記得多曬太陽,鈣質才容易吸收...

男生17歲,還可以長高嗎?17歲男生還能長高嗎?

應該可以的 我老公爸才1公尺6他媽多 他長了。多吃含鈣的食物,一般男孩漲到22歲,女孩漲到20歲。男生過了18歲真的不能再長高了嗎?有科學依據嗎。17歲男生還能長高嗎?17歲男生還能長高嗎?你才17歲,有很大長高潛力。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

我早熟,男生十八歲還能長高嗎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長高藥物不但貴,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功效,有騙錢的嫌疑。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