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青少年162釐米。還能張多高,比較早熟,父親165。母親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科學家根據這個原理,以父母的身高與子女身高的關係創造出一個**身高的公式:

兒子身高釐米 =(父親身高+母親身高 )×1.08÷2女兒身高釐米 =父親身高×0.923+母親身高 ÷2你 爸爸165cm,媽媽152cm,依據公式,你的身高(釐米) =(父親身高+母親身高) ×1.

08÷2=(165+152) ×1.08÷2

=171、18(釐米)

你以後能長到171cm左右。你的理想可能過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再高2、3公分差不多了。

我16歲了 身高162 父親160 母親152 我還能長多高 我比同學稍微早熟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的嘛 估計還可以長到173左右吧

4樓:實現自己的人生

可以注意營養的吸收(建議你補補鈣)和運動鍛鍊相信你會達到自己想要的身高!

5樓:自有小人

你現在是長高的好年齡,多吃飯(多吃含鈣的哦)多運動,蹦蹦跳跳,不知不覺就會長高了!我高一一年從152cm長到了168cm,後面兩年長到了172cm!加油吧!小兄弟!

父親162,母親150,我能長多高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是不由你父母身高決定的

要看你的伸張激素是不是很多

7樓:橋彤暴耀

實話說還有一年能夠發育還能長5-8釐米。最終身高是163-166釐米,沒辦法,你父母太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後天多鍛鍊才行 當讓先天的因素也佔很大的比例

9樓:

我父母也是這樣身高,我16歲170,相信自己可以的,多運動

17歲才162厘公尺的我還能長高嗎?

就吹牛b 我不喝牛奶我照樣長180cm 我才18 樓主你可以的 你只要多運動就可以 我初中的時候 有個同學各自相當的矮 穿上厚底的鞋還沒有我高呢 結果人家現在長的 我的天183cm 二十三穿一穿 意思就是還會長的 多喝牛奶 我現在21 180cm 還行吧 喝牛奶的結果 適量的打打籃球 增加睡眠 別挑...

我現在15歲180釐米能長到200釐米以上嗎

寶貝王榮 注意營養補充和鍛鍊,基本上是能的. 去高山寺裡祈禱把. 有可能吧,最好找專業人員去測骨齡,cba江蘇的韓碩就測過 去北醫三院讓人給你作個檢查,看你的骨夠閉和沒 火影忍者 多休息,加強睡眠和營養。要對自己有信心,我也是。同胞 愛上你 純 難說,得看你自身的潛質以及後天的營養 看你有沒有長毛。...

把一張長15厘公尺,寬12厘公尺的長方形剪成若干個邊長5厘公尺的正方形,最多能剪多少個

12厘公尺的2厘公尺無用,這樣15 5 3,10 5 2,3 2 可剪為6個邊厘公尺的正方形 一張長八厘公尺,寬五厘公尺的長方形。把它剪成乙個最大的正方形。這個正方形的紙的邊長是多少厘公尺?這個正方形 的紙的邊長是5厘公尺。在長方形中取出最大的正方形,那麼該正方形的邊長一定等於長方形的寬,只有這樣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