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印表機故障

時間 2022-07-28 15: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印表機因為是用墨粉列印,所以時間長短不是問題,多長時間都可以很好地進行列印。從你的提問來看,你好象是一直在用。如果以前打得很好,現在剛發現打得不清楚了,請你看一下列印出來的檔案:

是整個內容都變淡了,還是打出來有白色條紋或黑色底灰?

1。若是整個內容都變淡了,說明是墨粉用盡,該加粉了。找電子市場賣印表機和耗材的地方加粉比較專業。

現在hp的墨粉象比較好一些的品牌有萊盛的粉單購一瓶大概30元,如果請專業人員代為加粉估計總共費用大約80元。你若自己不太會加,建議你還是請他們幫你加比較好,加一些錢也是值得的,否則硒鼓損壞就該得不償失了。

2。若是列印出來有白條紋,或區域性有些地方發烏或有黑斑,說明硒鼓髒了或是磁輥被劃傷。因為雷射印表機列印時紙要接觸硒鼓,因此若是長期使用難免會帶進很多雜質,這時若不及時清理會損傷硒鼓或磁輥。

(我在加粉時曾見過有的硒鼓粉艙居然還雜有小紙條在裡面,呵呵)用柔軟無塵的紙巾輕輕將附著在硒鼓表面的雜質擦去,會有很好的改觀。但若是磁輥上有劃痕就沒有辦法了,它的現象是列印時在紙的固定部位會有很細的白條紋,這雖然不影響閱讀,但如果太厲害要想解決,就只有更換乙個新的硒鼓了。

3。如果有黑色底灰,請及時清理硒鼓的廢粉,效果會有很大改觀。廢粉若多了會漏得哪都是的,簡單地講,你就是把硒鼓拆開,仔細清理能夠清理的部位就可以了。

我們一般將粉清理乾淨後,都用化學試驗用的皮球對著硒鼓的零部件,將其吹淨。

還有一些需要提醒您:1。若是自行拆開硒鼓,所以鏍絲彈簧等零部件一定妥善保管,千萬不得有遺失。

2。若是不得已要購買新的硒鼓的話,一定要購買原裝硒鼓,千萬不要那些所謂的相容的或是國產的硒鼓(國產的硒鼓純粹就是用**來的舊硒鼓裝的,使用起來肯定會有問題,而且大多將來不好加粉;相容硒鼓雖然用的是新的鼓芯,但是壽命還是不如原裝硒鼓的)。

2樓:阿坤正傳

一,你的鼓芯壞了需要更換,症狀是從上往下對比一下應該是對稱的,可以分成四等份

二,把你的刮板的廢粉清乾淨

3樓:匿名使用者

找維修人員來吧

你自己是處理不了的

4樓:

有可能是刮板或者是opc

雷射印表機哪個牌子好,小型雷射印表機哪個牌子好

雷射印表機使用過很到品牌 愛普生 惠普 富士施樂 佳能 理光 聯想 利盟等等,整體比較5萬張 1年維修概率2006年底的狀況是 維修量由少到多是 富士施樂 惠普 愛普生佳能利盟聯想不相上下 理光等等,一張紙的分擔費用 富士施樂惠普聯想相持,其餘的略高一點。置於一樓的震旦,沒用過。小型雷射印表機哪個牌...

雷射印表機打遇現全白影象,雷射印表機列印出現全白影象?

出現這種故障有以下幾種原因 1 感光鼓不能正常轉動。因感光鼓不轉動,因之就不能正常 顯影 定影,所以造成列印紙全白。2 顯影軋輥上未加上直流電壓,引起顯影軋輥不能吸收墨粉。或者由於感光鼓未接地,是負電荷無法向地卸放,致使雷射束不起作用,因而在列印紙印不出文字 影象,造成列印紙全白。3 雷射束發射通道...

雷射印表機有優勢嗎?哪個好,雷射印表機有優勢嗎?哪個好?

總在意料外 優勢是有的,但看你自己具體需求,隨著雷射印表機的降價,給噴墨印表機市場帶來了擠壓,而雷射印表機也從辦公領域向家庭領域進軍。不過,高昂的成本 技術上的壁壘以及耗材的環保問題成為制約雷射印表機快速普及的三道坎。雷射印表機由於耗材硒鼓 比較高,不少使用者會選擇使用相容硒鼓或是灌製碳粉,造成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