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唐王」系列保健品治療或康復糖尿病

時間 2022-07-28 15:45:21

1樓:沖天小子

騙人的啦。

1.糖尿病暫時沒法**。【胰腺移植正在研究中,如果成功,那就可以**了】

2.中藥對糖尿病沒有**作用。【除非裡面加西藥,那就成了致死藥物「醣脂寧」】

3.什麼「**糖尿病」之類的東西,最多是食品批文,如果說有**效果,那肯定加了優降糖、降糖靈或者二甲雙胍之類的降糖藥,純粹一「醣脂寧」!

4.正規醫院、正規藥物是**糖尿病的可靠、值得信賴的辦法!

**方法,要根據糖尿病病情來確定,有的患者用口服藥物可以控制,有的需要胰島素才能控制,因此,假如有人盲目推薦什麼「藥物」**糖尿病,那這樣的人要麼是外行,要麼是**!

病的好大多數是靠自己。病是三分治七分養啊,看看我·的一些建議好嗎,我只是高興回答問題,分隨你吧,身體要想好!就必須靠自己啊,解決身體問題,還是要靠自己,不能靠藥物,藥物只能起輔助作用,真正好起來還是靠自己的體質。

所以說: 要解決n你說的問題,要完全好,要靠自己好好的調理啊!

人所有的問題都是體質的問題,醫生是起打補丁的作用!它只治表不治本。醫生回答是從教科書上來的。

人的健康是靠自身的免疫力,最主要是靠自己養的,只要免疫力好,就不會得病,注意休息,人不是鐵打的,你虧待它,它就會馬上反應出來!人好比一部機器,要注意經常保養,不然會生毛病的,老中醫說人要靠養的,長壽的人都是很有規律的,你每天要有八個小時的睡眠!保證一日三餐吃好,每天吃20個品種的食物,比如八寶飯就有八種,2個水果,乙個小時的鍛鍊,你說的不是很大的問題,以後只要注意就好了,我建議你以後去學打太極拳,太極拳是很養身的,運動量也不大,但對人的鍛鍊價值很大。

對心肺功能有很大的好處,對腸胃功能也有很大的好處,它對身體是鍛鍊是很全面的,堅持一段時間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還要注意節欲啊,有許多毛病跟這個有關的,這特別很重要,祝你身體健康,好運連連!!

2樓:網友

**糖尿病?要有的話我出10個億買下專利!

可惜沒有。保健品不具有**作用,你可以在資料上看。

所以唐王,什麼都不是!

保健品都有什麼,保健品都包括什麼?

葷能呼映 什麼是保健品 按照我們國家1996年3月頒布的 保健食品管理辦法 中的規定,保健食品係指表明具有特定保健功能的食品。即適用於特定人群食用,具有調節機體功能,不以 疾病為目的的食品 從這個定義出發,應能說明以下幾個問題。第一,它屬於食品,但不是普通食品。應符合我國食品法規定的 食品應當無毒無...

納豆是什麼保健品,是什麼保健品

納豆不是營養素,而是大豆經納豆菌發酵而成盛產於日本的一種保健食品。納豆源於中國 即老百姓平時做的 醬豆 納豆類似中國的發酵豆 怪味豆。古書記載有 納豆自中國秦漢以來開始製作。納豆初始於中國的豆豉。由於豆豉在僧家寺院的納所製造後放入甕或桶中貯藏,所以日本人稱其為 唐納豆 或 鹹納豆 日本將其作為營養食...

關於保健品治病問題,保健品真的可以治病嗎?

對於市場上的所謂保健品和器械,提醒家人去認真分辨哪些是合法的正規產品,哪些是違法的三無產品,哪些只是普通的食品,也盡可能地教會家人如何分辨。可以參考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官網關於保健食品 醫療器械的法律法規 公眾查詢等資訊。目前只有很少的證據支援保健食品中的某些成分的部分效果,但非法新增 沾染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