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筷子,紙杯,飯盒用什麼東西做的?(急用

時間 2022-07-26 16: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是生產紙杯機的廠家 http://www.hainuojx.com/

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紙杯,怎麼聽說要大力抵制呢?

2樓:請你關注我好嗎

一次性筷子和紙杯首先需要消耗木材,我國森林覆蓋率僅為16.55%,卻是出口一次性木筷的大國。我國北方的一次性筷子產業每年要向日本和南韓出口150億雙木筷。除了浪費木材,一次性筷子並不環保,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浪費水,造成水資源的流失,再次生產一次性筷子漂白方式一般有三種,運用二氧化硫、過氧化氫或次氯酸鈣(鈉)進行漂白。

用這三種方式漂白後,都需要大量的水蒸煮或沖洗。可在實際製造過程中,並沒有人用那麼多水。有報道說:

台北市面上93%的一次性筷子,均採用二氧化硫燻蒸的方式漂白,燻蒸的時間越長,筷子越白,聞起來也越酸。製造者在以二氧化硫燻蒸的方式漂白後,通常忽略水煮步驟。殘留的二氧化硫和其它物質結合便會成為亞硫酸鹽,而亞硫酸鹽在醫學界被認為可能導致哮喘。

而我國至今對一次性筷子仍沒有出台具體的衛生檢驗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因為這些一次性用品相當的消耗資源,引起不必要的資源浪費.

一次性筷子、紙杯、食品包裝盒、食品袋在企業營業執照範圍內屬於那一類?謝謝

4樓:

你要辦的話最好不要帶食品倆子 帶上食品就麻煩了 各種衛生標準就開始查了

用玻璃杯代替紙杯飯盒代替快餐盒竹筷代替一次衛生筷這個題是不是對的?

5樓:

用玻璃杯代替紙杯飯盒代替快餐盒竹筷代替一次衛生筷這個科題從環保角度來說是對的,但實際可操作性不強,玻璃易破碎且成本高,要完全替紙杯飯盒代替快餐盒竹筷代替一次衛生筷等等是不可能的。

6樓:

我認為這道題是對的,玻璃杯代替紙杯,這樣可以減少木材的用量,保護環境十分友好處

7樓:凌晨老師

這個標題是對的。因為從環保的角度來講,一次性的餐具是最好不要用的。

我國一年裡,一次性塑膠袋、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餐盒、一次性紙杯這些的消耗量分別是多少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因生產一次性木筷,我國一年將失去500萬立方公尺木材。而我國每年生產一次性筷子1000萬箱,需要砍伐2500萬棵樹木,其中600萬箱出口到國外。

9樓:育林佳品

不太清楚!盡量少用一次性的咯!有環保袋,多次迴圈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估計,貨源渠道太多,尤其那麼多黑作坊造,小飯館快餐店用,這既是大頭,又是根本沒有相關資料的

一次性紙杯、一次性筷子、餐具可以給小孩子用嗎?

11樓:

鑑於你這個問題,一次性紙杯和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餐具。都是為了方便而提供作為使用的。對於產品來說,表面要看的是很方便,但實際的衛生性是否過關很難說準,但是為了小孩兒更健康。

盡量不用使用一次性的。盡量應該用一些瓷的。那樣更安全更衛生。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瓊瑤的紫宮

一次性紙杯,一次性筷子都可以給小孩使用。最主要不能長期使用,不能迴圈使用。而且買的產品最好是合格的,千萬不要買三無產品,基本沒有問題。

13樓:悠悠雄心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覺得最好不要給小孩子用

畢竟也不是很乾淨

如果可以的話

不要給小孩子用這種吧

難得用一兩次應該沒關係

但最好還是不要用

覺得不是很衛生

孩子小抵抗力差

14樓:

盡量還是用自己準備的餐具,健康、衛生且環保,大人都盡量不使用一次性用品,何況小朋友呢,抵抗力會低一些。

15樓:輪滑

最好不要給小孩用,因為不乾淨!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要高溫的水就行。

凡是一次性的飯盒,一次性水杯,都不要放高溫食物,水。

因為溫度高,裡面毒素滲出來。飯盒是膠,但是膠也分很多類,有的可以加熱,有的不可以。

一次性的飯盒,價錢便宜,質量差。根本無法與幾十元的膠飯盒相比。

特別紙杯,表面塗了層防漏的物質。倒滾水下去,就會有一些化學成分析出。

如果不是經常用,即使有點毒素,但是成分低,人體有排毒功能。所以沒事。

經常用,毒素會累積在體內。

如果經常,水的溫度不高,也沒問題。

***辦公廳關於深入開展全民節能行動的通知要求禁止使用一次性筷子紙杯簽字筆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想什麼就是什麼,你不要替古人擔憂,好好過你的日子吧,不要相信國家的說法,要他們廉潔奉公最好。你是不是有病呀?

18樓:我中了真的

支援你.對,應該這樣,可是現在真正做到的有幾個呢.看下飯店,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飯盒,那裡都是.我們國家人多,做什麼事情都不好辦.

國民素質問題呀!

19樓:桀驁

這也能算問題,你腦子發燒了吧 ?

英語翻譯:我將不會用像紙杯和一次性筷子之類的東西,因為它們都是用木頭製造的。麻煩給些參考,謝謝了

20樓:雪水飄飄

我將不會用像紙杯和一次性筷子之類的東西,因為它們都是用木頭製造的。

i won't use plastic cups, disposable chopsticks, or the likes, because they are made from wood.

自己翻譯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 ♥

21樓:不帥您報警吧

i won't use plastic cups, disposable chopsticks, or the likes, because they are made from wood.

一次性飯盒、筷子、紙杯都是屬於什麼垃圾?屬於不同垃圾種類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性飯盒屬於幹垃圾,一次性飯盒多數是由塑料製成,也就是我們所常說的白色汙染,投放垃圾的時候要注意將它投放到可**的垃圾箱內。

一次性筷子屬於幹垃圾,一次性筷子大量使用竹子跟木材,得經過硫磺的燻蒸跟雙氧水的浸泡,一次使用之後就無法再**利用。

一次性紙杯沒有清洗的話應該歸類於幹垃圾,比如泡了茶葉的一次性紙杯,在喝完之後,應該先將杯子裡的茶渣和液體殘餘倒掉,然後放入可**垃圾桶。如果只是喝水的話,直接歸類於可**垃圾就可以了。

垃圾按大的分可分為可**和不可**垃圾,不可**垃圾又分為有害垃圾和有機垃圾。

可**垃圾是指還有可利用價值的垃圾,比如塑料品、塑料罐、金屬、廢紙、玻璃瓶、布料等。

有害垃圾屬於不可**垃圾,是沒有利用價值的,又是對人體有害的。有害垃圾包括電池、燈管燈泡、過期藥品等。

有機垃圾也屬於不可**垃圾,這種垃圾沒有利用價值,但是對人體是無害的,比如剩菜剩飯、果皮、爛菜葉等廚房垃圾。

筷子是用什麼做的?一次性筷子用什麼做的

木 竹 銀 象牙 玉石等。一次性筷子用什麼做的 一次性筷子是用木材和可以再生的竹子製作的。一次性筷子主要有一次性木筷和一次性竹筷。一次性木筷造成大量林地被毀 而且劣質木筷並不乾淨。一次性筷子由於衛生方便受到餐飲業的青睞,但是一次性木筷造成大量林地被毀的問題日益凸顯。中國市場各類木製筷子消耗量十分巨大...

一次性飯盒的材料是什麼,一次性餐具用什麼材料做

大大的 材料是聚苯乙烯 乙烯等高分子化合物。一次性飯盒的危害 一次性餐盒隱患多 從起初的發泡型到可降解型,一次性發泡餐盒廣為使用量有增無減。上班族 學生是使用一次性餐盒的主要人群,記者瞭解到,大部分人都知道一次性餐盒不管是從衛生角度還是環保角度都存在著諸多爭議,然而就是貪圖其方便,才會一直使用。天津...

一次性紙杯有哪些種類,一次性紙杯的形狀類似於那種幾何體?生活中還有本節課沒有介紹的其他型別的幾何體嗎?舉例說明

hanship包裝廠 杯一般分為 單pe淋膜紙杯 和 雙面pe淋膜紙杯 即單p紙杯或者雙p紙杯 單面pe淋膜紙杯 用單面pe淋膜紙張生產的紙杯 叫單pe紙杯 國內常見的市場紙杯,廣告紙杯大多數都是單面pe淋膜紙杯 其表現形式為 紙杯裝水的那一面 有光滑的pe淋膜 雙面pe淋膜紙杯 用雙面pe淋膜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