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一次性紙杯

時間 2021-09-02 01:13: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首先看一次性紙杯的顏色是不是那種很白很白的,不要以為一次性紙杯越白越好。越白越亮的可能新增了大量的螢光劑,這些有害物質一旦進入人體會成為潛在的致癌因素。

江西鄱陽星辰紙杯在此承諾生產的紙杯絕對不含有螢光劑等有損消費者身體健康的物質,做良心產品,以最優的品質回饋廣大消費者。

二捏:接著捏杯身的挺度,如果杯子軟塌塌的,那麼倒入果汁或者飲料後很可能就出現杯子變形、漏水、嚴重的可能紙杯端不起來影響使用。那麼消費者可想而知某些廠家把一次性紙杯做成這樣,光在成本上要比正規廠家做的杯子節省多少。

消費者在購買一次性紙杯的時候用手在杯子的兩側輕輕的擠壓,大致都可以感受到杯子挺度的好壞。江西鄱陽星辰紙杯的挺度好,採用340g的食品級太陽紙。多次實驗證明杯子倒入飲品放置24小時依然保持堅挺,而不會出現飲品把杯子浸濕、飲料外漏、杯子開裂等現象,讓消費者買的舒心用的放心。

三聞:如果消費者拿到杯子後用鼻子輕輕的聞下。能聞到很重很重的油墨味或者是因為一次性紙杯儲存不當受潮而產生的霉味,那麼杯子要趕緊丟棄不要使用。

杯子如果有很嚴重的油墨味的話肯定不是用的食品級油墨,如果是工業油墨的話裡邊含有苯和甲苯,一次性紙杯在裝箱時都是25-100只不等的疊放在一起的.如果用的是工業級油墨,那麼紙杯在疊放的時候肯定會貼著杯子的內壁,對健康不利。一次性紙杯發霉就會產生黴菌,黴菌經過飲料進入體內必然會對消費者身體產生影響。

鄱陽星辰紙杯採用水性油墨印刷,保質期長達5年。堆放杯子的倉庫,空氣乾燥不潮濕,有良好的通風裝置,杯子不會出現發霉等情況。不會產生油墨味更不會因為杯子影響飲品的口感。

以上就是教廣大消費者在選購一次性紙杯時應該注意的小細節,消費者在選購一次性紙杯的時候一定不要嫌麻煩,不要看著紙杯的外包裝好看就買,不要看著紙杯杯身的圖案好看就買,一定要親身體驗下,為了家人的健康消費者一定要嚴格遵守一看、二捏、三聞,把容易產生隱患的因素從身邊徹底**掉。

2樓:

紙杯的用途已經是非常廣泛了。因為它的一次性,給人們帶來了不少方便。可是就像一次性飯盒不是百分百安全一樣,一次性紙杯也是有潛在危險的。

那麼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該如何挑選一次性紙杯?又該如何遠離有毒紙杯呢? 一、燈下照一照:

呈現藍色,小心螢光劑超標 挑選一次性紙杯時,不要只看紙杯顏色白不白,不要以為顏色越白就越衛生,有的紙杯生產廠家為了使杯子看上去更白,加入了大量螢光增白劑,對身體非常有害! 專家建議:在挑選紙杯時,在燈下照一照,如果紙杯在螢光燈下呈現藍色,則證明螢光劑超標,消費者應謹慎使用。

二、捏一捏:杯身軟塌不堅挺,小心漏水 此外,要選用杯壁厚實硬挺的紙杯,杯身挺度不好的紙杯捏起來很軟,倒入水或飲料後,端起來時會嚴重變形,影響使用。在選擇紙杯時,可用手在杯的兩側輕輕擠壓,大致可以知道杯身挺度的好壞。

專家建議:一般優質紙杯可以裝水72小時不滲漏,而質量差的半小時就會滲水。 三、聞一聞:

杯壁顏色花哨,小心油墨中毒 紙杯多是疊放在一起的,如果受潮或被汙染,必然形成黴菌,所以受潮的紙杯一定不要使用。 此外,有的紙杯上會印刷繽紛的圖案和字樣,當紙杯疊在一起時,紙杯外面的油墨必然影響其外面所包裹的紙杯內層,而油墨中含有苯和甲苯,對健康有損害,要購買外層無油墨印刷或印刷較少的紙杯。 專家建議:

遇到這種紙杯,只需用鼻子聞一下,就能夠輕鬆辨別出來。

3樓:靈兒妙招

挑選一次性紙杯時,你知道什麼樣的才是優質的紙杯呢?別買錯了,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顏色:太白的話,說明螢光漂白劑多;當然顏色也不能太暗,因為不太乾淨

其次,聞味道:有的紙杯問一下有臭味的,不衛生,不要選擇,要選擇無味的最好

再次,紙杯要有一定硬度,否則,加水後很容易變軟漏水

一次性紙杯有哪些種類,一次性紙杯的形狀類似於那種幾何體?生活中還有本節課沒有介紹的其他型別的幾何體嗎?舉例說明

hanship包裝廠 杯一般分為 單pe淋膜紙杯 和 雙面pe淋膜紙杯 即單p紙杯或者雙p紙杯 單面pe淋膜紙杯 用單面pe淋膜紙張生產的紙杯 叫單pe紙杯 國內常見的市場紙杯,廣告紙杯大多數都是單面pe淋膜紙杯 其表現形式為 紙杯裝水的那一面 有光滑的pe淋膜 雙面pe淋膜紙杯 用雙面pe淋膜紙張...

一次性紙杯如何做燈籠

冬天不冷 第一步 把紙杯底部以及另一個杯子上部分的圓圈剪下來並在底部鑽幾個對稱的洞洞 第二步 用剪刀把杯子剪成條狀,離杯底要留一定的距離。第三步 把杯子的條條用手稍微玩一個弧度,用膠水把條條粘在圓圈裡面,可以用綵帶修飾一下 玩樂星球 用一次性紙杯就能diy一個旋轉的小燈籠 y神級第六人 01拿出一個...

一次性紙杯工藝流程如何

hanship包裝廠 一次性紙杯加工所需要的熱封合效能和印刷適應性,要求油墨 溶劑 乾燥度等必須與紙杯相適應。比印集市網提醒您紙杯的 壞,是紙杯印刷工藝 紙杯印刷紙張 紙杯印刷油墨相結合的結果。通常在紙杯印刷中採用黏著性較好的柔性版水性油墨,使紙杯耐光 耐熱 耐酸鹼的效能相對提高,減少變色 褪色 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