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的聲音變溫柔,怎樣可以讓聲音變溫柔?

時間 2022-07-26 16: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調整自個的說話速度和語調,讓自個的聲音可以變得慢一點。

2.飽含情感的輕言細語,這乙個需用好長時間的鍛鍊。

3.維護好嗓子,每一天像京劇名家那般勤學苦練基本功訓練。

4.找乙個優秀老師開展系統的鍛鍊,如此一來你也就能慢慢地學會你如果想要的聲音。

通常情況下而言,聲音好聽的人除開鍛鍊發聲技巧之外,都是有個共同之處,便是這些人講話的過程中十分地誠摯,你能夠感覺到那聲音是在心靈深處發出來的。那裡頭有誠摯,有關愛,有自信心,有確定。

換句話說,你除開讓自個的聲音借助腹腔胸腔等共鳴腔綜合發音之外,你對你所講得話是堅信的,你的表述是誠摯有愛的,你要相信自己是乙個有實力勇於擔當的人。那般,你講話的過程中自然而然就會有競爭力了,這是因為你這個人本質早已擁有了充足的競爭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放輕點,咬字清楚點,說話慢點,音調也降低點,差不多就這樣吧。

偶以前是被同學稱呼老虎,可是現在偶說話都是慢條斯理的,他們都說偶轉性子,不過,切記,別太做作,要自然點。

3樓:賢明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調整自己的語速和語氣,讓自己的聲音能夠慢下來。2.

飽含感情的輕言細語,這個需要長時間的訓練。3.保護好嗓子,每天像京劇演員那樣苦練基本功。

4.找個好老師進行系統的訓練,這樣你就能慢慢學會你想要的聲音。

通常來說,聲音好聽的人除了練習發聲技巧以外,都有個共同點,就是他們說話的時候非常地真誠,你能感覺到那聲音是從心底發出來的。那裡面有真誠,有關愛,有自信,有確定。也就是說,你除了讓自己的聲音通過腹腔胸腔等共鳴腔綜合發聲以外,你對你所說的話是相信的,你的表達是真誠有愛的,你相信自己是乙個有能力有擔當的人。

那樣,你說話的時候自然就有影響力了,因為你這個人本身已經有了足夠的影響力了。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2條

4樓:帥哥哥是好人

說話盡量壓低自己的聲音。沉穩一點

怎樣可以讓聲音變溫柔?

如何才能讓自己聲音變得溫柔?

5樓:松牛鼠

首先性格要變得溫柔,不爭不搶,不攀不比,不嫉妒,不羨慕其次要修煉自己的心境,提高心境,避免被物質或者其他所左右然後這些做的差不多了,聲音在其他人聽起來就會很溫柔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變聲器或者裝¬_¬`,多和朋友試試你的裝的聲音看看問問她的感覺怎麼樣

怎麼樣把聲音提高、變得溫柔

7樓:斐景明沙壬

說話不要著急,語速稍微放慢一點,嘴巴不要咧得太大,語調婉轉

最重要的是,想象一下那是你最愛的人,想要在他/她心裡留個好印象

怎麼使聲音變粗,怎樣讓自己嗓音變粗變厚

不怕孤獨的人 你平時怎麼說話就怎麼說 怎樣讓自己嗓音變粗變厚 姐姐兜裡有糖 你試著找到一種能讓聲音變粗點的發聲方式,比如想象發聲位置變低到肚子那兒,將氣息沉下來,氣沉丹田,然後記住這種方式,用這種方式說上十天半個月你也就自然會習慣用這種方式講話了,人的聲音是可塑的,就看用什麼方式發聲,林志玲也許也只...

怎樣讓自己的聲音變得優美華麗,怎樣讓自己的聲音變得好聽

學習 發聲 其實有一定的美聲基礎好聽點 怎樣讓自己的聲音變得好聽 這樣做讓聲音變得更好聽,不怕撩不到小哥哥 韻桀唱歌教學 怎麼樣讓自己的聲音變得好聽呢? 我是小帥歡 關注收藏不迷路每天更新更多唱歌小技巧 阿嶽 告別公鴨嗓,變成小女人 迮溫卯醜 這個時期要注意對喉嚨的保養,不要過度使用嗓子增加聲帶的負...

如何使錄音聲音變大,怎樣讓聲音變大

4 在預覽頁面中,通過移動音量1橫線上的白色方塊來控制音量的大小。正確的做法是 把邁克風的音量和系統音量調至最小,進行錄音。這樣錄製的聲音反而大,否則音量開的越大,錄音的音量越小。怎樣讓聲音變大 在桌面右下角有個喇叭狀的圖示,點選調整。增加乙個功放就可以啦!怎麼樣使手機錄音聲音變大?15 用音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