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能不能喝牛奶,藥流後喝牛奶可以嗎?

時間 2022-07-17 11:10:04

1樓:紹攸鄲秋靈

藥流後喝牛奶不會有什麼影響的,藥流要多注意休息,之後還得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是否流乾淨,會不會引起感染或者能不能懷第二胎等,不要吃生冷或者辛辣的食物,不要喝生水,乙個月之內不能有性關係。

2樓:暨依雲

藥物流產之前要先去醫院檢查

看是否適合藥流,

藥流必須在無其他炎症的情況下,否則容易引起其他疾病如果可以,再進行藥流

藥流的時候會有下腹脹痛的感覺,專有點來月經時的感覺,但更強烈,下腹墜脹,不會持續太久,就會有孕囊掉落,接著會來月經。

藥流後最要再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完全流盡,如果沒有的話需馬上進行手術。

在藥流後如果有炎屬症的話,需要打針,幾天過後就恢復了,沒什麼的。

藥流後喝牛奶可以嗎?

3樓:一七九

可以的, 但是藥流後很容易導致 卵巢功能低下 ,子宮受損 ,你可以服用 養w 鹿w 人w 鹿 w 胎 gao 調理一下 它的活性成分最接近人到了卵巢和子宮 所以可以直接作用於女性的性線軸 啟用卵巢細胞 從而修復受損子宮 。 我是不流血後吃了1個療程的,大夫說恢復比原來的體質還要好,對了 網上就能買到了 。你自己諮詢看看吧。

4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藥流後可以喝牛奶,建議您用微波爐把牛奶弄熱可以飲用。

吃藥之後過一小時能喝奶不?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不能喝牛奶,牛奶可再睡前兩小時喝,不然可能得結石``藥可以晚一些吃 因為奶製品含有較多的蛋白質和鈣離子。鈣離子可與四環素族、異煙肼生成絡合物或螯合物,不易被胃腸道吸收,減弱抗菌作用; 另外,牛奶本身含鈣,用來送藥片或其他藥物,很容易令腸胃出現鈣化物,導致藥力失效,嚴重者更會生成膽結石、腎結石。所以,應盡可能不用牛奶送服藥物,嬰兒再服藥後也應隔一段時間在吃母乳。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藥流後是可以喝酸奶的,但值得注意的是,酸奶應在每次服藥前後2小時飲用,但必須進行加熱,加熱到40度就可以了,溫度不可以太高。 酸奶含有大量活乳酸菌,可抑制人體內包括白色念珠菌在內的其他雜菌的過度繁殖,故有抗菌防病的作用。酸奶不僅物美價廉,且營養豐富,是防病保健的佳品。

在藥流後可以喝酸奶進行調理。但是,不要選用果味酸奶。

發燒時能喝牛奶嗎,發燒能不能喝牛奶

發燒時可以喝牛奶。理由如下 發燒時人體新陳代謝較快,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此時應補充營養性食物,如蛋白質類,而牛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等營養物質。發燒時不能喝的飲料如下 1 濃茶。喝濃茶會使大腦保持興奮的狀態,且使脈搏加快,血壓公升高,進而使患者體溫公升高 煩躁不安。同時,茶葉水會影響藥物的分解 吸...

吃藥期間能不能喝牛奶,吃藥後可以喝牛奶嗎?

有人喜歡用牛奶代替白開水服藥,其實,牛奶會明顯地影響人體對藥物的吸收.由於牛奶容易在藥物的表面形成乙個覆蓋膜,使奶中的鈣,鎂等礦物質與藥物發生化學反應,形成非水溶性物質,從而影響藥效的釋放及吸收.因此,在服藥前後1小時也不要喝奶。不要喝,牛奶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脂肪,屬於高蛋白高脂肪的食品,雖然你沒有...

哪些人不能喝牛奶?什麼人不能喝牛奶?

牛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脂肪 蛋白質 乳糖等,營養價值很高。但是部分人群不建議飲用牛奶,如返流性食道炎患者 膽囊炎和胰腺炎患者 缺鐵性貧血患者 消化道疾病患者等疾病人群不能喝牛奶。不能喝牛奶的人群 1 返流性食道炎患者。含有脂肪的牛奶會影響返流性食道炎患者的下食道括約肌的收縮,從而增加體內胃液或腸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