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數學英語題

時間 2022-07-17 11:05:10

1樓:冷梓墨

解:1、

設共有x個,則甲加工三分之一x,乙加工四分之一x,則丙加工十二分之五x,1/3x+1/4x=105,則x=180,共有180個零件。

2、遠:遙遠 疏:稀疏 關:關塞 還:歸來 燃:燃燒 泣:哭泣

3、①you can wait for the plant to grow

② the tree still has no flowers . (still一般放在be動詞前 行為動詞後 簡稱 be後行前)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小謎糊

3 . 題目 :連詞成句。

(1)can you wait for the plant to grow ? 或者是 you can wait for the plant to grow .

(2)the tree has still no flowers .

(不好意思,本人只對英語感興趣,因為我的英語成績都很不錯,只是在數學和語文方面,成績就是時高時低的。我怕我回答你的數學和語文題目時會回答出錯,所以我只好回答你所提出的英語問題,剩下的你題目就參考一下其他人的解答吧。希望你能諒解,謝謝!!)

數學題 語文題 英語題

數學1 73.5元。2 設原來上層8x,下層7y本。8x 8 4 7x 8 5 語文1 養花 老舍。2 非常喜悅。3 凌。4 提高效率。6 2314 英語1what.2usually.3about.4swimming.5dose,with.6does t,likes,goes7weekend,rig...

小學語文數學題

我能說出下面各分數的意義 男生人數佔全班人數的九分之五說的是把全班人數平均分成9份,男生佔這樣的5份。女生人數佔男生人數的五分之四說的是把男生人數平均分成5份,女生佔這樣的4份。這個月陰雨天氣佔了四分之一說的是把這個月的天數平均分成4份,陰雨天佔這樣的1份。這件上衣降價了十分之一說的是把原價平均分成...

數學 英語 語文作業問題

1 1 多邊形的內角和都是360 邊數 2 方法一 設這個多邊形的邊數是x.180 x 2 120x 60 360x x 6這個多邊形的邊數是6.方法二 因為每乙個內角都是120 所以每乙個內角所對應的外角都是60 由任何乙個三角形的外角都是360 和乙個邊對應乙個角可知,邊數為 360 60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