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之家有什麼好處,經常性移動家具的好處

時間 2022-07-17 06:55:07

1樓:

你好:這個問題我以前回答過,不知道你那個地方的,但中國移動的很多業務大同小異,所以直接把以前答案貼上給你,沒有敷衍的意思,不懂可以單m我,希望對你有幫助。

官方解釋不容易明白,我給你舉個例子吧,a先生一家三口全部是移動使用者,然後a辦理了乙個移動之家業務,a為「戶主」;開通後a先生把自己孩子和太太的手機加為「家庭成員」。之後a先生就可以把自己的**卡上的話費劃撥到家庭賬戶上。從家庭賬戶上調配金額到自己太太和孩子的手機上邊。

實現「一人繳費,全家共享」。這是最基本的功能。(此功能完全免費)

後來a先生又在移動營業廳買了部移動家庭固話,用此**和本地的家庭成員之間互打完全免費,恰好移動營業廳又開展活動,預存家庭賬戶上的錢可以贈送話費,然後a先生從中得到了實惠。

諸如此類吧,現在河南移動主推移動之家業務,經常有活動可以參加,至於不好的地方,暫時我沒有發現……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2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移動之家2018版,由主號做為戶主組建,最多可新增9個省內移動副號成員。在中國大陸範圍內,同一移動之家網內,主號與副號之間互撥、各副號之間互撥均免費。 (注:

通過營業廳辦理最多可新增18個成員)

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中國移動中新增我的家人有什麼用

3樓:我是大角度

如果是家庭**的話,只需要花幾塊錢,就可以互相通話幾個小時,很划算的

經常性移動家具的好處 20

4樓:水夜茉茉

有新鮮感 人在新環境裡 會很精神 工作起來更有幹勁

經常性的捏手指頭,對身體有哪些好處呢

旭陽看電影 因為手上有很多的穴位,所以說經常按摩手指對身體有好處。經常捏手指可以刺激手上的穴位,這樣的話就可以加快身體血液迴圈,讓身體新陳代謝加快。可以緩解身體的疲乏的狀況,長期按手指對身體有好處。經常捏手指可以促進腎臟的健康,所以說,經常捏手指的人可以養腎,長期捏手指的話,對身體有好處。並且,長期...

經常性鬼壓床是什麼原因,經常做惡夢鬼壓床怎麼辦?是什麼原因呢?

樹舟矯又柔 我覺得鬼壓床是很好的體驗,你可以嘗試著控制自己的夢境,而不要被環境中恐怖的景象左右,你將獲得心領的愉悅和滿足,完成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完成的事。 你是不是感覺全身麻木 手腳不受或很難控制,只有眼珠能轉 甚至沒什麼感覺 或感覺冰冷 說話很吃力等等。解決辦法 被子蓋厚一點的。哪個鬼會閒得沒事幹,...

女性經常便秘是什麼原因,女性為什麼會經常性便秘

一般便秘是胃蠕動變慢,導致大便乾結導致的,胃蠕動變慢和飲食習慣 生活習慣有關,經常吃肉和辛辣的食物 熬夜 久坐都會影響。很多上班族的女性就會有這種特點,久而久之養成了習慣,這習慣不調整過來,就會一直受便秘的煩惱。因此對於長期的便秘我們應該先改善掉這些習慣,可以多吃生菜 白菜 萵筍等綠色蔬菜,也可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