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信中寫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17 06: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抄寫的法語歌詞是什麼意思或者她在表達什麼,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乙個女孩子給男孩子送卡片或禮物通常是在表達友誼或情意,具體是什麼要視你們的實際情況而定,旁人是無法揣測的。生活中有很多點點滴滴,互相送個賀卡禮物什麼的其實很正常,無需刻意去猜想對方的思想,否則往往適得其反。

畢竟賀卡只是一種表達方式,而且女孩子的想法是不容易被察覺的,你何不試著站在普通同學朋友的角度與她多多交流,從中慢慢會理解她的思想的。對嗎?

2樓:

前面的法語只是個開頭 她是要你注意整首歌的意境有兩點可以肯定:

1、她喜歡這首歌 希望你知道

2、她對你有一定的情 深淺就不知道了 但希望你有點反饋總之阿 你不要想著確切的追究她到底要表達什麼 其實她自己都未必知道自己要表達什麼

3樓:oo特級貨娃娃

梁靜茹這首歌前幾句的法語的意思是

"不要留給時間,辜負您.l不可能被征服.在悲傷.痛苦.今天.明天.

與時間導線.時間. 它是生活.

解釋給你聽了 你自己去想她想表達的意思『

4樓:勞翰海

不知道 但我可以給你這段詞的翻譯

--------------------------------------------

別因為時間而感到沮喪 它是永遠無法被征服的不管是在悲傷裡 在痛苦中

今天 明天 年復一年

時間它頭也不回地往前走 這就是人生

5樓:任逍遙

如果對她有感覺,就把握機會哦~

學會珍惜,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給彼此時間和空間,對於一切不要冥思苦想,鑽牛角尖,要相信緣來緣去,船到橋頭自然直,什麼都不要太過勉強.祝你幸福!

6樓:孤獨_夜鶯

她就是想通過歌曲來表達自己對你的祝賀呀,其實你自己應該知道她為什麼要寫這些的,女孩們有些就是不好意思說出來,所以就間接的寫出來了,要把握住機會呀!

7樓:手牽手得承諾

你既然問了 ,你因該喜歡她把,既然喜歡就應該去追了,不要將來後悔啊

8樓:天女愛凌娜

你先告訴我你和他(她)是什麼關係,那我才好判斷

9樓:

因為她想讓你過的舒服、儻蕩

10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是它是生活

你後面還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有心思,不管寫什麼,都不重要了嘛

她說的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她說這些話什麼意思? 40

萬度雪 她說這些話是因為她喜歡你 有點傷感 有點感觸 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 很簡單她很喜歡你,害怕你背叛她 傷害她。愛的越深受到傷害越大,可能你們之間有什麼小誤會,解釋清楚就好了,不要猜來猜去這樣其實對感情傷害蠻大的,信任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 夢幻人命 既然雙方都知道對方很在乎對方就應該向對方說清楚...

女同事她給我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甕昆邱飛掣 我覺得有兩重意思,其一純朋友的友情,copy對失去一個朋友的婉惜。其二是她心裡有你放不下,要與你保持聯糸!一般男女之間純較好的友百情是很少的。更多的是感情!女人的心思你度是摸不透的!如果她是你心上人的話,就去追嘛!情感分明,敢愛敢恨無悔今生! 臧銳遲問芙 主要你得了解下這個女司機結婚了沒...

女生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女生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120

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說的那些話都是他們自己的女生那些小心思大家不要理會他,因為女生的話你不能夠相信太多的男生,更加不用相信那麼多。 這女生的很含蓄,他這種說法是表達了對自己美的一種喜愛 剪羊毛的寶寶 女生的心思你不要猜這個早就說過了,你猜了也猜不過人家,反正你猜的都不是他說的,你說的都不是她想的,何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