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是不想繼續了嗎

時間 2021-06-07 08:02:07

1樓:伊水生活

我覺得這個男的不夠靠譜……基於目前看來你對他的喜歡多過於他對你的喜歡,在正常戀愛中,這不算好現象(除非你是大女子主義另當別論)。你們本身是確定了關係的,按這種交往時間應該屬於熱戀期,任何熱戀中的男女都希望對方多黏黏自己,如果有一方以太黏或忙或找其他理由搪塞對方,只能說明這個人不夠喜歡。

另一種可能,這個男的屬於慢熱型的,如果你過於急躁反而容易把他嚇走。愛情中,女生有時候就要懂得矜持,對方不主動,自己也別太過於主動。本來愛情就是互相平等的,一旦不對等就會變質,付出多的一方必定心力交瘁。

他目前並不確定自己是否足夠喜歡你,如果這個時候你逼迫太緊,那麼你兩肯定沒戲;而現階段,你要做的不是天天粘著他,忽視他一段時間,以自己為中心快樂的過好每一天。他想清楚了會主動約你聯絡你。如果沒有,說明他就不想繼續了……

2樓:醉雪詩落花

天生就喜歡一個女孩,那麼就和這個女孩有緣,如果彼此能成為戀人,就是有份,這就是緣份。

有的人天生的喜歡一個女孩,一見鍾情的愛上了她,而有的人不是天生的喜歡,而是日久生情,就是在一起久了,產生了愛情,這樣的情侶也很多。

依戀愛的越深,依戀感就越強,想在一起,不想分開。

重要表現:每天上班分開的幾個小時,就會感到深深的思念,甚至會有憂傷感,一下班就興奮的、急忙的回家和所愛的女孩團聚。

興奮和快樂

深愛一個女孩,和她在一起時,會感到很興奮和快樂。

愛的很深,這種興奮和快樂就不會隨著時間和生活的重複而衰減。

3樓:孤獨的滿天星

你們確定關係的時間太快,他沒有安全感。他其實也是喜歡你的,只是太快,沒安全感,又怕自己不夠好會辜負你,總之,就是她不夠勇敢,對你倆的未來沒有信心。你好好的開導他,給他信心,讓他知道你倆是合適的。

相處的時間長了會好很多,他就會有信心

4樓:石頭城西

如果你男友是初戀或者很少戀愛,那麼,只是個人心態問題,如果你男友經常戀愛,那麼基本你沒戲了,這句話只是一個藉口。還有不要太粘人,有距離才有美感,我就最討厭我做事的時候有人煩我,不管是親朋好友還是戀人。

5樓:清淡

想問問確定了關係是什麼意思?看簡訊是委婉的拒絕了。說怕辜負你就是不喜歡你,是男人碰到喜歡的都會說會好好對你的。

6樓:我不喝可樂

你們發展的太快 他需要時間去適應

7樓:愛呢和為了誰

叫你慢慢來的意思!給他點空間

8樓:厲雁荷

可能他還有女朋友,他就是想玩下你,如果愛你的話就不會說這樣的話了。非常肯定你們不會走的太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恩 沒事的 挺起來

男朋友這麼說什麼意思呢?是不想和我繼續了麼? 10

10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你讓男朋友感覺到特別的累,特別的厭倦特別的無奈。你還想怎麼樣?自己年齡還是太小,太幼稚了。

許多事情根本就想不清,也看不明白。其實每一個男朋友都是這樣,女孩太作太虛榮,最終會將自己一切都作沒了。當你失去了如花似玉的容貌與青春好,最終會後悔的。

珍惜眼前人,珍惜眼前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無所謂了,不是太在乎的那樣,想怎樣隨便你,就這麼個意思,還不如不要厚臉皮在下去,不然他更不會珍惜你

12樓:求知識的兔子

吵架不要把分手放嘴上,一次可以,每次都這樣好像在威脅,他現在應該沒消氣,或者是吵架累了,還得看因為啥事吵架,各自的態度是什麼樣的,所以單單一句話不好肯定他不想繼續了

13樓:ps休閒時刻

這句話的意思還不能明白,你還能談戀愛嗎?不是白痴了嘛。

14樓:q魚娘

他說他也比較無奈,是否你無理取鬧,讓他的心過得不夠好。想一想自己的男朋友平時對待自己是怎麼樣的,他對你好就留下,不好你就離開。

15樓:我是劉暖暖唉

沒有那麼絕情,但是心裡面沒有原來那麼喜歡你了,就算在一起以後如果不改變的話,還是會重蹈覆轍

16樓:火雨

就是不想跟你繼續了唄,也就放棄你了

17樓:great李豔齊

可能經常這樣說,他感覺疲憊了吧

男朋友說我不想跟你說話,愛幹嘛幹嘛去,我對你失去耐心了,是什麼意思?是不愛我了要和我分手嗎

18樓:錵壹漾旳籹秂

兩個人在戀愛期間,能說出這種話個人覺得他對你的愛已經快要到達盡頭了。他連說話都懶得和你說了,說明他已經對你沒什麼耐心了。如果一個女生太作了,一般的男生會有這種感覺。

要不就是男生本身就不怎麼喜歡女生,也會有同樣的感覺。到底是哪種你自己斟酌。這個男生如果很認真的和你說這般話的話,說實話離分手不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可能厭倦你了,他不想和你說話,叫你愛幹嘛幹嘛去,還說對你失去耐心。他是想和你分手的前奏吧。所以說,女人一定要自重自愛,不要輕易和男人同居,要結婚了才同居,你才不會被男人看不起。

20樓:park橦烔

如過你的男朋友這麼跟你說的話就證明他真的不愛你了,因為如果都沒有結婚,現在就是已經煩你了,讓你不想和你說話,對你失去耐心了的話,那就證明他已經對你沒有心,我愛情很不喜歡的,你愛幹半個小時。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他遇到煩心事兒了,自己很上火然後他平時脾氣又是特別急的,所以會這樣說話,還有一種可能是真的不愛你了,想跟你分手,但是這種情況還是跟他問明白來龍去脈再說

22樓:劉英剛

雖然不是但是也差不多了

男朋友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是不想繼續了嗎

兮兮 丫頭 你們剛剛一個星期,每天的陪伴每天發生的讓他感覺太快,說白了他就是太在乎你,怕你不是真心喜歡他想和他走到最後只是一時的寂寞,其實不是他不確定他喜不喜歡你而是他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怕你會離開他怕自己會越來越離不開你。你一定要給他信心告訴他你是真心的喜歡他想要和他走到最後還有不要太粘人把握好...

男朋友說的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啊,男朋友說的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分分合合就已經說明 你們這段感情已經支離破碎 你如果想找個依靠 你這個男朋友絕對不可靠 太男子主義 太幼稚 你確實寵壞他了 他的性格太偏執不適合你 如果用乙個字來形容他就是賤。不要輕易把自己的幸福交給別人 你還是果斷做好準備分了吧 因為你一定會找到更好男人 祝你幸福。 娥滴小烏 你不能再慣著他了,怎...

男朋友對女朋友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其實我們之間只是有一堵牆,也許推倒它我們就能好好的,我知道,如

可能他愛你,也有可能不愛,如果都愛都會去爭取的你說因為愛不因為其他的 心不狠,對不起自己 感覺沒那麼壞,他是讓你考慮清楚,他值不值得你這樣去愛他跟他在一起。自己考慮嘍 男朋友對女朋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管景明樸賦 有可能是你的男友現在想先幹一番事業,又怕會失去你,因此就用了這句話來表明他的意思。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