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孕酮和hcg有用嗎,孕酮和hcg是必須要檢查的麼

時間 2022-07-12 11: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懷上的時間有沒有打黃體酮啊?我建議沒有打就不要打哦。

孕酮和hcg是必須要檢查的麼

2樓:

答:一般懷孕期間尤其是懷孕早期需要檢查hcg及孕酮,要排除宮外孕及預防孕酮減低導致的流產。一般的**都是可以檢查孕酮及hcg,主要是抽血檢查,不需要空腹的,可以吃飯及喝水沒有影響。

孕12周了,還有必要去檢查hcg和孕酮嗎

3樓:

一般來說抽血檢查孕酮和女性絨毛膜促性腺激素,也就是hcg是不需要空腹的,不需要擔心的。 如果你是單純的檢查孕酮及hcg一般來說是不需要空腹的,如果還需要檢查腹部的彩超等其他專案,那需要空腹的,單純抽血檢查這個專案可以吃飯的,祝你身體健康。

wow小D學制皮和採藥有用嗎

這樣搭配不是很好,因為它們之間沒有什麼聯絡,你只能把藥賣了換皮,我不建議你這樣學,建議採藥 鍊金或剝皮 制皮 漢鑫鵬 好處似乎沒有什麼 壞處麼 就是你沒有皮革來制皮 不過,你練了採藥,可以彌補沒有剝皮,這樣似乎沒什麼不好也沒什麼好的.制皮麼,無非是想賺點錢,或者自己弄點裝備,可是你沒剝皮的話要自己去...

你覺得各種爽膚水和精華水真的有用嗎?

爽膚水和精華水是有用的,但是我們要根據自己的 選擇爽膚水和精華水,讓它們發揮更大的作用,使我們的 變得更好,爽膚水是針對 表面的,精華水能夠被 更好的吸收。爽膚水和精華水非常重要呀,就比如說有些人的 是乾性 那麼在使用了爽膚水和精華水一段時間以後,他的 就會變得非常的細膩,然後觸手的話也會特別的光滑...

飲食和運動哪個重要?生酮飲食有用嗎?

簡單來說,沒用。生酮飲食的理論假設,是人在 生酮狀態 下,更傾向於利用脂肪供能,因此在 同樣的熱量差 下,也能減掉更多脂肪。此理論假設已經被精細設計的研究證實是錯的,不止乙個研究發現,熱量差和蛋白質攝入相同的情況下,生酮 低碳水飲食帶來的脂肪減少量,並不比其他飲食多。很多人使用生酮飲食獲得不錯的減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