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用蜂蜜美白面板的,自己親身體驗的,又沒有效果

時間 2022-07-10 00:40:06

1樓:

喝的話確實能滋補,但是從面色上看不是明顯。做**的話幾乎沒什麼效果。還不如牛奶。

2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加花粉 蜂蜜加酸奶做**都很有效果的

這兩個方法我都試過 當然還要少吃有色素的東西 多吃水果 注意防晒就可以達到一定的美白效果

3樓:

蜂蜜自身沒美白效果咯。

只是。新增在別的東西里面的

起滋潤效果

放在珍珠粉裡試下把

我試過 效果好 白啊

呵呵不過得堅持。

4樓:灰姑娘

老大····蜂蜜沒有美白的效果!!你就別指望蜂蜜美白了

5樓:苗譽凡

朋友如果你想用蜂蜜美白你**,

1用蜂蜜加珍珠粉少加你點牛奶,你做一下**,2做完臉部之後,你可以用一下爽膚水,在用美白精華乳,堅持用上一個月,效果比較有明顯。

這種方法我用過,我是做美容的,,,你可以今晚做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體驗過,根本就沒什麼美白效果。

當然啦不知道試個幾個月是否有效果。

不過至於滋潤方面可以說還是稍微有點效果的,**滑滑的倒是真的。

總之用蜂蜜來美白吧,單純靠蜂蜜,沒什麼前途。

快速美白有沒有用啊

西瓜籽仁美白 材料 西瓜籽仁50克,桂花200克,桔皮100克,做法 將材料混合後碾成細末,飯後用公尺湯服用,每日3次,每次一勺,服用乙個月後面開始變白。馬鈴薯美白 材料 馬鈴薯1 3 麵粉或者奶粉適量,方法 馬鈴薯去皮,研磨搗爛成糊狀,濾去水分,調入上等得麵粉,作為 塗在臉上,2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想美白,面板有點發黃,暗沉,有沒有好用的美白精華

王 美白產品太多了,不過能否讓肌膚變白,跟化妝品的成分有關。推薦你試試含有絲膠精華的化妝品。絲膠有的人可能不知道是什麼,其實就是蠶絲外圍的一種蛋白質,是天然的護膚品成分,度娘上說它與我們肌膚本身所持有的天然保濕因子十分接近,因此很容易被我們的肌膚吸收,更保濕,而且還能淡斑 淡化黑色素 修復肌膚,堅持...

打耳洞有沒有用麻藥的

專屬區 現在打耳洞都不是很疼 要看倪自己 有些人覺得不疼 但有些人覺得疼 如果只打2個耳垂那就沒什麼感覺 但是如果要乙個耳朵打8個的那種就有點疼了 最好去美容院 或者找專業的打 有保障 打耳洞一般不打麻藥的 一下就過去了 提醒下 有些人打了耳洞耳朵會過敏 腫起來 回答完畢 怕痛的話我建議你去手穿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