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美白,面板有點發黃,暗沉,有沒有好用的美白精華

時間 2021-10-14 19:01:32

1樓:王

美白產品太多了,不過能否讓肌膚變白,跟化妝品的成分有關。推薦你試試含有絲膠精華的化妝品。絲膠有的人可能不知道是什麼,其實就是蠶絲外圍的一種蛋白質,是天然的護膚品成分,度娘上說它與我們肌膚本身所持有的天然保濕因子十分接近,因此很容易被我們的肌膚吸收,更保濕,而且還能淡斑、淡化黑色素、修復肌膚,堅持使用就會使肌膚變白了。

最近小紅書很多達人和明星都在安利的科美愛絲絲柔煥膚修護精華液,就是這樣的化妝品,你可以試試。還獲得了嘉人百大賞「重現光彩」修護精華大獎呢,很多**都報道過啦~這個牌子也厲害,百年歷史,它家做絲膠產品可以說是一絕,絲膠精華提取技術獲得了專利,提取純度可達99.9%,而且這個絲膠精華比**還值錢,沒想到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產品非常多,但要知道哪一款效果好,更適合自己,一定要從美白成分下手啊。

在美白界江湖,烟醯胺、熊果苷、377等門派眾多,但維c始終是其中的一棵常青樹,畢竟一大堆學術文獻和臨床實驗,都證實了維c提亮膚色、淡化痘印、刺激膠原蛋白生成的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skii小燈泡,歐詩漫小白燈,olay小白瓶

我想美白面板,用什么天然,我想美白面板,用什麼天然資料?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 用天然資料 可以從食物方面著手,調理好身體,排出毒素,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像現在比較應季的水果中就有很多可以美白的。新鮮櫻桃豐富的營養,其中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 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還可以讓肌膚細膩 有彈性。荔枝中同樣含...

如何美白面板,怎麼美白面板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蜂蜜雞蛋 功效 祛痘 祛痘印 祛斑 美白 緊膚 補水原料 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用法 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紫蕊草 功效 美白,祛斑 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 衰老,抗皺,抗 氧化,保濕補水,提高 彈性,增強 營養吸收能...

吃什麼美白面板,吃什麼美白面板 100

豆腐 不但美白而且 牛奶 美白細膚 捲心菜 花菜 花生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從表皮或經血液迴圈排出體外。獼猴桃 草莓 西紅柿 橘子等,含有大量維生素c,能有效美白肌膚,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少吃 感光 蔬菜。芹菜 香菜 白蘿蔔等這類 感光 蔬菜,讓愛長斑的 更易出現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