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女孩昨晚睡的好嗎。她說不太好,我怎麼回

時間 2022-07-08 17:15:16

1樓:驍勇的小螃蟹

如果問乙個女孩子昨晚睡得好嗎?他說不太好,我覺得你應該這樣安慰他,有什麼心事可以說出來,不要放在心裡面,好自己的生活,你會有好的睡眠,才會有好的身體,不要想得太多俗話說,男人就像風箏,聰明女人是放風箏的高手,不論風箏飛多遠,線永遠拴在你手中。練就這個本領需要一定的膽識和技巧,我們一起來闡述一下。

第一,讓他又愛你又服你。乙個女人若只能讓男人愛你而不服你或只能讓男人服你而不愛你,都是屬於失敗者。女人真正的吸引力就是讓**連忘返又不敢輕侮。

第二,用溫柔留住他。男人的天性就是不安於家,要想把乙個男人長期留在自己身邊,秘訣就是美貌和孩子。婚後由於女人的紅顏已逝,孩子成了留住男人的因素,男人喜歡自己的孩子,女人的母性加上可愛的孩子,足以留住他。

第三,滿足他的胃口。做菜是女人的必修課。做得一手好菜,合乎丈夫的口味,抓住他的心。飯店裡的菜再好吃也沒有家裡祥和的氣氛。

第四,讓他放心。婚姻之間缺乏安全感,就不能相濡以沫,所以你必須給他安全感,告訴他心無二意,讓他信任你。

第五,給他身體的滿足。因為除了人為的因素外,包括社會因素在內,男女結合的最大樂趣就是互相滿足,不然愛情之樹難以長青。

第六,讓你的**監視他。他的錢包裡,手機螢幕上,放著你跟孩子的**,隨時提醒著他,不敢肆意妄為。

第七,讓他感覺家是最好的地方。有人說過,製造乙個愉快安詳的氣氛,讓男人在家感到舒適,是留住男人心的最好辦法。

第八,隨時隨地獻上你的愛。早上出門向丈夫說開車慢點,下班回到家給丈夫乙個吻,這些都能打動丈夫,讓他加倍回報你。有時丈夫像個愛撒嬌的孩子,渴望母性的愛。

第九,保持端莊的態度。想讓乙個男人死心塌地的愛你,絕非易事。男人不一定要求妻子特別漂亮,但必須順眼,講究身材,注意打扮是必要的。

最重要的是你的內涵讓他折服,大方,慷慨,識大體,讓他佩服你。

總之,幸福的婚姻不努力是不會長久的,女人都要學會「放風箏」,不管老公身在何處,他的心永遠都在你跟孩子身上。婚姻是需要不斷修繕,不斷推陳出新的,做個聰明的女人吧,付出有可能有回報也有可能沒有,但不付出肯定沒有。了解男人的特性,更好的抓住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我了?想我想的睡不著?我好榮幸呢?

3樓:

她回答不太好,說明她願意像你表達,你可以問問怎麼了呢,失眠了嗎,都可以的

4樓:召喚皓宇

回答她說:你可能需要乙個溫暖的懷抱。

我問女生昨晚睡得好嗎,她說睡的好啊,怎麼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睡的不好,因為我夢裡都在跟你說話,一天一天的,說不完,夜裡都說不完,白天咱們繼續唄

或者問你不累嗎?她如果說不累,你就告訴她,不對啊,你在我心裡一天一天的跑了一圈又一圈,怎麼會不累呢

6樓:手機使用者

作為乙個女生,男生問這種問題是在關心自己,如果對你有好感應該挺開心的 沒有不版理你還在說其他敷衍權的話說明對你沒有反感,如果想要進步發展可以嘗試著去當他的小鬧鐘或者大哥哥,讓他有依賴感,女孩子都是感性的,相信她也能感受到你的那份溫暖與關懷,睡得好,今天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問這種問題了,除非她本來就對你有意思,不然你老問這種無聊的問題會讓人覺得你是乙個無趣的人。實在想回的話可以這麼回:吃得好,睡得香,就不知道肯不肯長【笑】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有意思就說~唉!我沒睡好!她肯定會說怎麼啦!你就說夢到她了~話題自己編~~哈哈

我問女孩子昨晚睡得好嗎?她說還好,怎麼回

9樓:回眸一笑y緣

女朋友說睡得還好

就是在表達自己的觀點

你可以這樣回覆

現在天氣涼了要注意蓋被子

避免感冒

晚上不要過多熬夜

對**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些親密的話語關心一下,還好這句話說明對你的問話只是敷衍,你沒能打動她心思,如果她對你有意思她會坦白說沒睡好什麼的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問她睡得怎麼樣?她說還好。其實。這根本就是無所謂的事情,你只要多關心她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睡得好就好,能吃能睡是最幸福對不對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要是有我抱著你睡的會更香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女bai孩子昨晚睡得好嗎?她說還du好,怎麼回zhi。有沒有

做什dao麼美夢啊?做了,那有沒有夢到我專啊屬

。沒做,你都不夢到我嗎?太傷心了,我昨晚都夢到我們孩子叫什麼了。

我問女孩子昨晚睡得好嗎?她說還好,怎麼回。有沒有做什麼美夢啊?

做了,那有沒有夢到我啊。沒做,你都不夢到我嗎?太傷心了,我昨晚都夢到我們孩子叫什麼了。

我問女孩子昨晚睡得好嗎?她說還好,怎麼回。有沒有做什麼美夢啊?

做了,那有沒有夢到我啊。沒做,你都不夢到我嗎?太傷心了,我昨晚都夢到我們孩子叫什麼了。

問女生,乙個人睡得著,她說怎麼睡不著,蠻好的,怎麼回覆

跟乙個女生聊天我問她,她說剛睡醒,我該怎麼回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對我說,我都不知道我遇到啥子人上來說舉報我,我毫無顧該怎麼?別人對。你的女朋友聊天,我問他他說剛睡醒,你應該直接就問他做了什麼好夢,夢沒夢到我這樣,然後看他怎麼回答繼續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伙要努力啊,基本的聊天都要請教他人?!你問她睡得好嗎?這是關心她!也可以去說趕緊起床,我請你去吃點心!

17樓:龍壽路

mhihxucovjojxungzybygkfi

我問女生睡了嗎,她說咋了怎麼回覆她?

18樓:被劃破的黎明

這種情況下,你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說撒,這就是要你很快的回答,他考慮你的反應能力,比如說你這樣問,是想問候他,或者是想和他談某件事情,直接有吸引他回答的事情就可以了

19樓:

當然啦,追女孩兒的時候肯定是要按照女孩兒的思路走了,給她一些小小的驚喜是最好的。我個人還是建議最好是按照真實的自己來表達。如果將來在一起了,結婚了要在一起生活幾十年,能隱瞞到什麼時候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和人家打招呼,說明你有事想和她說,那你就有什麼說什麼吧。

21樓:淇淇的每一天

你好她問你就是還沒睡啊!你這是有話還和女生說,她回覆你了就是她可以和你聊天啊,你就有啥想說的就和她說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真誠,腳踏實地,心裡想的都可以說出來,重要的是做你自己,而不是讓別人回覆他,畢竟不是你

23樓:德千柳

你有什麼話可以直接說呀

女生沒有睡呢

等著你如果喜歡她

就與她多聊聊

找一些共同感興趣的話題

乙個女生你問她睡覺了沒,她說還沒有,我應該怎麼回覆才能拉近我們的關係?

24樓:千迴百轉來到這

咱們聊聊?——你就這樣回覆。至於她願不願意,以及如果她願意,你們怎麼聊?怎麼聊的嗨翻天?就看你們自己的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聊會唄

皮一下說:你睡不著,我也睡不著,我陪你聊會玩轉的說:找個話題瞎聊

一切都是這個女孩願意聊天,你說什麼她都接著,不願意聊,你說什麼都不回覆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還不睡覺。睡吧明天早上還要早起了啊,和我跑步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她睡覺沒有,她說沒有,這就說明她對你不反感,你可以這麼回她:漂亮的女孩應該早睡早起,你明天會更漂亮

我今晚心情不太好 不在狀態 明天聊 好嗎?

是的,就是說心情不好,不在狀態,不想聊天了,想冷靜一下,明天聊天 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放鬆一下吧,明天再聊看一下這個心疼自己的說說。一 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二 有些事,我假裝不知道。有些話,我假裝聽不到。有些人,我假裝對你笑。三 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天長...

我的成績不太好,應該上高中還是技校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成績不好。最好是選擇技校。對以後的發展有利,有一技之長的話是最好的。看你的情況家裡肯定也不是很富裕,也沒什麼太大的關係,所以你這個年紀出來一般都是進工廠,還是有一技之長最好 出來後可以有心的話可以提升自己的學歷。不過我們也可以一邊學技術。一邊拿學歷的啊。這樣的路子 很多。 不爽你咬...

我女朋友平時脾氣不太好,任性,經常耍她的大小姐脾氣,但對我卻很好,沒任何脾氣,對我的親戚朋友也很好

對家裡人發點脾氣,家人已經習慣了,不會在意的,對外人發脾氣,自已不在意,願理就理,不願理就算。對你不敢發,是她最在乎的人。 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啊,多好的女朋友!真是太愛你了才這樣,低三下四,你以為她沒自尊嗎?麻煩對她好點,偷著樂去吧 0下里巴人 這是她的一種妥協,準確的說是因為愛你,愛屋及烏所致,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