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部位有個雞眼(繭)怎麼根治

時間 2022-06-26 08:55:04

1樓:尺玉霄飛燕

呵呵,好幾種方法任你選,

兄不過,首先你要先確定是不是雞眼,因為長腳上的像是雞眼,有可能是其他的細菌類的病,比如疣(會傳染).雞眼中間一定要有眼的,看清楚.

**方法:

1.食療:買一些青色殼的鴨蛋,去乙個容器用少量的醋浸泡一周左右,然後每天吃乙個煎的蛋,堅持半個月即好(聽學校的校醫說的,那個校醫人very nice,她好像也是聽朋友說的)

2.用雞眼膏(街上隨便的藥店都有的,一般一盒0.5--1元.多買幾盒)一天一換.

3.晚上堅持泡熱水20分鐘以上,泡時試著摳掉貼藥的傷口上白色的皮(用指甲刀更好),如果怕疼,那就努力除去雞眼的眼的旁邊的皮,然後擦乾貼上雞眼膏.這樣可以讓藥更好的滲入到傷口.

祝樓主 ko成功.加分啊!!!!!!!!!!!!!!!!!!!!!!!!!!!!!~~~~~~~~~~~~~~~~~o(∩_∩)o~

2樓:女雲

mei 沒非,字太多我難說。如有報酬我就不難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拿牙咬,咬到流血,排了毒就好了

手指上因為寫字長了個像繭一樣的疙瘩怎麼去除

用醋泡,可以軟化一下,等有一天你不寫字了,慢慢這個繭就會消失了,沒有了 我以前寫字姿勢不對,小拇指關節的地方長了類似繭一樣的東西,也不疼,就是不好看,從小學一直到高中都有,上大學以後4年很少寫字,大學畢業時已經消失了,但是如果寫字過多還是會重新長出來的。衷心建議重新研究一下寫字的正確姿勢,過程可能會...

人為什麼有手指,人為什麼有5個手指?

因為2隻手是10個手指,所以就是5個手指了 天涯倦葉 根據進化論,生物應該朝著適宜其生存的方向發展。手指腳趾數字是五個的話更適宜生存。顯然指頭數目少於3個或者多於7個不方便活動。那為什麼不是4個6個呢?因為如果手指腳趾數字是五個的話,這個物種更容易創造出數學這一學科,從而創造出發達的文明來。那麼這又...

腳板底長了個東西,用了雞眼貼越貼越硬,外表有黑點,挖開裡面是黑色根鬚,是什麼東西

有黑點的就是蹠疣的 蹠疣的特點是泡腳後發白漲大,中間凹陷,四周鼓起,可能還有黑 點,壓觸比較疼,長白色的東西,摳了又長 不要扣抓刺激它,修剪出血後容易傳染變多的 可以用尤舒比芷清霜外抹去除的,較為簡單方便。總結了一些蹠疣的預防方法如下 1.鞋內加個柔軟鞋墊 2.不穿高跟鞋和硬底鞋 3.長久站立和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