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熟手給我些合理建議,我馬上要買「鈴木超人」了

時間 2022-06-26 08:35:02

1樓:巴山夜西窗剪燭

1.為何要熱機?

電單車在每次啟動之前,機油都沉積於發動機底部,啟動發動機後,發動機裡面的機油幫浦會將機油輸送到發動機的各個部位,達到充分潤滑,這個過程大約需要兩分鐘。熱機後的電單車油耗低、不會拉缸敲缸,使用壽命會更長。

2.如何保養?

新車第一次換機油要在騎行300公里後,當里程表上的數字到了1000km,更換第二次機油,並且更換機油濾芯(只有鈴木的踏板車上帶有此裝置)、空氣濾清器濾芯,磨合期1000公里—1500公里,出磨合期後每隔1500公里更換機油、機油濾芯、空濾器濾芯,都使用鈴木專用的就可以。

3.如何磨合?

新車在磨合期最好不要帶人,就象您說的150kg以下,偶爾一次也無所謂;新車磨合最好時速在40km左右,磨合期過後,時速45km最省油。

4.如何判斷是否正常?

a.油門加速要順暢圓滑,發動機怠速平穩,沒有雜音異響。

b.體驗騎行時雙手不扶車把(速度要慢一些,否則太危險),看機車是否直行,不直行說明前叉或前減振有問題。

c.油耗不能超過3l

d.提速是否快、瞬間加速的能力是否強、制動效能等等。

2樓:【背★影

你好!熱機是再發動機在5個小時以上沒有使用的情況下,把車子啟動著運轉3--5分鐘以後提速起步(這時機油剛幫浦到各個潤滑部位,起步不傷發動機,不然以後發動機會造成敲缸現象),這樣比較節油。新車最好不要帶人,象你說的2個人不到150kg,那是沒問題的。

一輛超人150t能受不了150kg嗎?機油如果你感覺原廠的不好,可以建議你使用殼牌 美浮 埃索等(sj級以上)進口機油,不過**不菲。小心市場上假冒很多!

因為你每1000公里就要更換機油,加50元以上的機油你感覺划算嗎?

鈴木超人保養如下;

1;你的摩托磨和期是1000公里內,也就是說在1000公里內平均換3次機油(每300公里一次),每小時不能高於40公里(不能超過40碼),1000公里後(磨和期以後)每1000公里換1次。

2;1000公里內清洗曲柄濾芯兩次(經常清洗有好處),

3;1000公里內更換齒輪油最底1次。(1000公里後3000公里換1次)

4;1000公里內清洗空氣濾芯1--2次,必要時更換。(1000公里後也是如此)

5;每3000公里內必須清洗後皮帶輪,因為每3000公里左右發動機的皮帶輪容易進灰塵,提速的時候出現打滑現象,建議用紗布打磨(最好更換齒輪油時清洗它)。

我建議你到suzuki特約維修站保養,這些你不用說他們就知道會怎麼做,除非他們是假或不合格的維修站!

更換機油最好要原廠的,因為它是根據這個車來專業設計的專用機油,各個效能 特點都恰倒好處。

這些你在家自己也不會保養,如果你那裡沒專業的維修站我真為你的電單車擔憂!遺憾的是我們不在乙個城市!

購買電單車時最好跟上一位比較好的修車師傅,我想他會幫你找一輛效能好的其中一輛,花上幾十元錢請他吃頓飯就是了,畢竟幾千元錢的事,你能不在乎嗎??

祝您好運 楊涼電單車俱樂部

3樓:

都不知道用什麼機油好,

捨得的話買美孚1號,70元左右1罐,「標號」是機油中最高的什麼是熱機兩分鐘,

啟動後不要給予前進、2分鐘後才能入檔;原因是:車輛休息時,機油會重新流回機肚,下一次啟動後,齒輪會因無機油潤滑而磨損加劇。

怎麼看車子的效能好壞,

主要是聽聲音,發動機、車架振動時的轉速,剎車使用是否正常等

磨合其內勤換機油、行進速度盡量慢、不超載、現在已經有很多電噴車賣,電噴車既省油1/3,馬力比化油器車功率輸出更大1/10,本人認為應該優先考慮

4樓:呼和浩特

別,你要買就買大眾的,比如說奧迪,捷達......

鈴木超人 使用中的 疑問,真心求教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1.機油只要保證為**,並且標號合適,可以使用不同的品牌,但不同的品牌機油最好不要同時混加,因為其中的新增劑成份可能不同。

2.涉水並且發動機也進水,肯定會造成磨損,但已經這樣了,只能是以後注意,也沒有什麼可補救的辦法。

3.正常油耗百公里3公升左右,3.5公升的油耗基本正常,還不算超標,多注意些駕駛方法或許能略降低些油耗。

4.汽油濾芯雖然有方向之分,但實際上裝反也沒事,並且那東西裡面有一半空氣是完全正常的。中途熄火問題,只要不是頻繁出現,不用管它。

5.後視鏡響是裡面的鏡片鬆動,如果響得厲害並非人為損壞,可以去售後看能不能三包,儀表響的厲害也可以三包,如果是儀表本身響,只能更換,無法修理。

風門不是只有在冷天才工作,只要它本身的溫度下降到一定程度,即使是夏天有時它也會自動工作,這點沒有問題。如果感覺發動機冷、熱車時的轉速不正常,可以檢查一下怠速和化油器的混合氣濃度是否調得正確,必要時,徹底仔細清洗化油器。鈴木專用機油確實有假的,而且足以亂真,只有專業人員把真、假機油同時放一起比對,才能發現區別。

如果因銷售店的售後使用假機油而損壞電單車,可以向濟南鈴木公司投訴解決。

新買的鈴木超人150踏板車油耗和如何保養

6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使踏板電單車減少油耗,首先了解耗油量大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1.濾清器堵塞,可能導致油大量的凝結。

2.汽缸壓縮不好,化油器油麵過高、阻風門失效。

3.正時不對或正時鏈條過長、進氣門間隙過小、naljvvwk皮帶輪打滑、皮帶老化過長、剎車過緊等等都會造成耗油量過高。

主要的保養技巧有:

1.避免讓氣門密封面接觸酸性物質,防止被腐蝕。同時嚴格按照說明書規定的牌號正確選用燃油和潤滑油,並且按期更換曲軸箱裡的機油。

禁止使用其它氧化變質和假冒偽劣油品,它是導致氣門產生異常磨損及早期損壞的主因。

2.定期清理空濾器,保持發動機「口腔」的清潔。時常仔細檢查容易忽視的空濾器與化油器介面處以及進氣管與汽缸蓋處的密封狀況,防止發動機「空腔受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買的超人150,加了70塊油錢了,現在跑了250公里了,這次盡量把油全部用完再加~我一般都是開35馬力的,發動機聲音是挺大,剛起步的時候抖動也很大,我還沒開過40多,所以不知道後面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毛病是這款車的問題 麼辦法的

請懂電單車的師傅指導一下,我剛買了乙個二手的鈴木超人150踏板車,什麼都不懂,最好是踏雪尋熊不捉魚師傅

9樓:匿名使用者

維護,就是換機油,清洗空濾,換齒輪油,前輪也好裝的,但要看好把碼表齒對好輪子的缺口,不然會碼表不轉,在一看就知道了,還有加油那更簡單了,搞個漏斗就行了啊,買個也就幾塊錢,

10樓:事事發

二手車最好給師傅做一次保養,安全第一哦,要經常換機油,對發動機好點的,氣油最好要乾淨,買個漏斗,化油器不會髒,

鈴木超人150t真空化油器的混合比調整到最佳狀態,化油器已清洗過,但是耗油還是接近5個油左右,怎麼辦?

1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鈴木超人的化油器混合比螺絲,一般是擰到底再退出兩圈半左右即可,可以試情況在一圈半到三圈之間調整,但如果油耗過大達到5個油左右,多半不是混合比失調的原因。踏板車的油耗過大,還可以檢查化油器電控加濃閥是否損壞或其供電線沒有接好,在熱車後依然在加濃,真空油箱開關是否損壞,它會順著吸氣管向氣缸內滲漏汽油或造成混合氣過濃,當然,化油器長期使用也有可能老化,如果是這樣就只能更換化油器總成,這種車的化油器質量可靠的要

五、六百元左右,太便宜的質理沒有保障。檢查傳動系統的皮帶輪、皮帶等是否磨損過大打滑,它們也會造成油耗過高。氣缸、活塞及活塞環等磨損較大造成氣缸壓力不足也會增加油耗,但一般這種情況會有燒機油的現象,比較容易發現。

qs150t鈴木超人平均百公里油耗多少?效能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跟你說吧,同樣動力的本田車,油耗即使是超人的兩倍也夠嗆達到超人的動力。壓縮比在那擺著呢。所以綜合動力效能來講,超人其實比本田省油。犧牲動力的偽省油算不上什麼好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超人厲害喔

動力比豪邁好多了

空氣濾芯在座位下面不在輪子旁

灰塵少很多啊

平時用油跟一般的125踏板車的差不多,

排量不一樣動力大了耗油還是一樣

我在2.5左右

一般不會超3公升

就是座位高了點點

請問這兩台鈴木超人的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1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第一台傳動箱蓋前面帶管子的是較早期產品,第二台前面是個濾網蓋的是後期產品,除此外從圖中看不出更多資訊了。

15樓:朋哥永不認輸

所謂四代機就是鈴木和輕騎合資後出鈴木都市超人,豪爵為了效仿引進台鈴的星艦125技術,後來生產基本達到鈴木要求,允許打鈴木標。稱為豪爵.鈴木。

海王星是超人的縮缸版,有些改動。通過大家反映,超人的an150發動機動力更強,提速快,反而比125省油得益於日本原版機的精確工藝和附件的合理搭配。化油器採用bs26相比海王星霧化更好,有加速幫浦和油溫加熱器冬天啟動更靈敏,傳動採用輕普利珠,及密封式離合器。

高位進氣,濾芯更是達到12000公里無需更換。配有紙質機濾,減少發動機磨損。最大區別就是150排量和125排量。

排量大的動力好,耗油量本人認為差別幾乎忽悠不計。

16樓:懷梓焮

前面一輛進口!後面的是後期國產

鈴木超人摩托混合氣體過濃化油器怎樣調整?

1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化油器的混合器一般是不用調整的,如果排除了其他的故障可能,調一下也可以。這種踏板車的混合器調整螺釘在化油器的正上方前面對著發動機進氣口處,順時針方向旋入是調稀混合氣,逆時針調整是加濃混合氣,這個最好到鈴木的服務中心去由專業人員來做,火花塞積碳多燃燒不好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比如空濾堵塞、化油器油麵過高、油箱開關損壞(踏板車採用負壓開關,損壞直流後會造成汽油大量灌入化油器,造成混合氣過濃)、火花塞的熱值不對等情況都會造成上述症狀。

我好難過,真誠的朋友請給我些建議

我能理解的。孩子 第一你把自己當成乙個局外人來看待這件事,站在乙個觀眾角度看問題。我第一感覺就是,你家的條件很好,那位女施主接受不了,這是好女孩的乙個通病。還有,你既然這麼久了沒有忘記過他,應該是真心的。但是這期間你沒有找過別的女朋友?我沒有交往過女孩,所以不敢斷定。最後說一句,希望你說的都是真的。...

想請女生給我一些建議,男生也歡迎

呃,從女生的角度看,我覺得你女朋友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啊,而且還是很深的吧。我也對我男朋友說過很多次分手的,也都是在他的挽救下和好。你不如和她坦誠的談一次吧,把你們對對方的不喜歡都說出來,然後承諾一定要改正自己的缺點之類的。不管怎麼說,坦白總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吧。加油哦 我想即使你想改變你的脾氣對她好 呵...

想買手機,請各位大蝦給我個建議,最近想入手一台手機,請各位大蝦給點意見?「百分」感謝

nokia 7610 6670 6230i 3230 7360 諾基亞的好,我個人覺得比其他品牌強,省電,耐摔。選個功能夠自己用的就好。諾基亞3250還不錯啊 三星挺好 在網上搜搜 三星 x708 e728 諾基亞 7610 摩托羅拉 e680i a780 索尼愛立信 w550c lg g912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