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將怎樣處理這些花茶?花茶還有其他什麼用途用法

時間 2022-05-14 21: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蓮子心、靈芝片,苦瓜片,可以做火鍋時用;

薰衣草包成小包,放到枕頭裡,可幫助睡眠;

2樓:虹之舞

可以再煲湯,也可以放到衣櫃或壁櫥裡,當除味劑(有點浪費阿)。

3樓:

除味劑、茶枕、茶香包、鞋墊!

4樓:匿名使用者

1.空氣清新劑

2.賣掉

3.香包

4.枕頭填充料

5.做泡澡材料

6.工藝乾花

7.書籤~真正的書香啊~

浪費可恥,節約光榮!

5樓:x妖妖

都是健身茶 喝吧~ 功效可以在網上查到

反正都是幹的 先放著吧 除了喝我也不知道幹什麼用 不過還是強烈建議喝點 我們家人都喝 有好處滴!!!

請問我如何稱呼這些長輩,怎樣稱呼長輩?

一老夫 書寫請柬稱呼對方應該用書面語,姐丈的父母和哥哥與你們是姻親,所以稱呼姐丈的父母姻翁 姻母,自稱姻侄 姐夫的哥哥稱呼姻眷兄,自稱姻眷弟。 應該是各地區有各地區的叫法,北方是叫親 讀 慶 爹。你最好先稱呼他伯伯,然後想辦法和他們家其他人聊聊,實話實說,問他們該怎麼稱呼,或者乾脆問你姐,就算你姐不...

請問這些生石花叫什麼名字,請問這些生石花都是什麼品種?

不清楚交什麼 但是看樣子挺漂亮的 hey曦寶 就是叫生石花吧,還有個名字叫屁股花 益漢堂 可能屬於碧琉璃玉系列?中文名生石花 學 名 lithops n.e.br 別 稱 生石花屬,元寶,象蹄,屁股花 界植物界 亞 界 綠色植物亞界 總 門 輪藻總門 門木賊門 亞 門 木賊亞門 綱木蘭綱 亞 綱 薔...

夏天怎樣養長壽花夏天太熱,養這些花,好看又好養

啊往事知多少 長壽花夏天怎麼養 1 注意控水 做好通風 長壽花喜涼怕熱,夏天高溫會休眠,澆水間隔時間比平時延長1倍,並且通風一定要好。2 可以適當修剪 長壽花休眠季可以適當的修剪。膽大的花友,可以把長壽花重剪,全株只留下3 4對葉片。然後放在散光的地方養護,秋天就能爆盆。3 千萬彆強光陽光直射 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