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月內從90kg減到65kg?男

時間 2022-05-13 23:55:05

1樓:

建議:一、合理飲食,主要以清腸食物為主。

二、強化健身,如果你真想乙個月瘦這麼多,那你要有很強的毅力,而且一天基本都要泡到健身房了,後邊給你乙個健身計畫。

三、充足睡眠,每天保證充足睡眠。

訓練前跑步3-5分鐘做熱身,速度7-8

上身訓練計畫

一、 啞鈴挺舉:6kg,8-12個一組,共四組二、 臥推:12.

5kg,8-10個一組,共四組三、 下拉:60kg,6-8個一組,共四組四、 槓鈴挺舉:10kg,8-10個一組,共四組五、 頸上推舉:

10kg,6-8個一組,共四組六、 飛鳥機:一邊12kg,8-10個一組,共四組七、 聳肩:12kg,10-12個一組,共四組八、 抓舉:

10kg,8-10個一組,共四組腹部訓練計畫

一、 仰臥起坐:直腿15個,屈腿15個

二、 側臥:15個

三、 下壓前屈:20個

四、 後壓:20個

肩部三角肌訓練

一、 啞鈴交替前平舉:3組 8-12次

二、 啞鈴側平舉:2組 15、10、8、6次三、 俯身飛鳥:3組 8-12次

四、 直立划船:3組 8-12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節食,不可以暴食.二,每天堅持5公里長跑,三,每天堅持早晚二次仰臥起坐,每次不少於30下.四,睡前禁止吃任何事物.這樣堅持乙個月一定會達到目的.

3樓:卡薩布蘭卡之巔

正常的鍛鍊方法不能在乙個月從90kg -> 65kg 的,高強度的大運動量加藥物配合可以減20kg ,但一般常人堅持不了。

非正常的辦法是申請進類似納*粹的集中營,乙個月可以從90kg -> 50kg 的。

4樓:aoni楓

正規點的就是別人都說的吃藥鍛鍊``不正規的就是夜生活豐富點``荷爾蒙太多了你怎麼瘦得下來嘛``飲食稍微注意下``主要是雄性激素發洩掉哦``盡量~!

5樓:晨輝**俱樂部

你要在乙個月減重25公斤?那是不可能的事……不要想了 還是把心態擺正吧

6樓:寞落太陽

兄弟**是乙個長時間的事情,乙個月減25千克那不現實的。**藥?呵呵,願意上當就去買。平時不要暴飲暴食,每天堅持一小時的運動出出汗。千萬不能吃宵夜!

7樓:我愛你你卻不在

抽脂。因為乙個月的正常體重健康瘦下來最多是8斤的樣子。太多會對內臟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方法 但我還是不說了吧 這個太害人了 對人身體傷害太大了 ,科學健身 乙個月四到五公斤是正常的 別的方法 很容易** 我也不建議你去用**藥物 那些東西對人身體都有傷害 有效方法 合理運動加 合理飲食 建議你去健身房找個私教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說了您能辦到嗎?方法很簡單。早上步90分鐘。

,下午游泳或者籃球2小時。睡前做仰臥起坐,具體數目按照自己標準來。乙個月足矣。

**藥***大**大、大部分健身房是騙錢的。還得您自個努力啊

10樓:咱不是路過的

乙個月麼.....

我也是乙個**的

不過比你重很多

方法就是少吃飯,中午可以相對早上多吃點,然後晚上不吃平時能走到的地方就別打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欲速則不達。即使成功**了也不是好事。老老實實從飲食和鍛鍊上控制吧,其他廣告藥物什麼的一切都是浮雲。

12樓:落葉蹁躚

每天只吃乙個蘋果,有姐妹試過,一天乙個蘋果堅持以個月瘦了28斤

13樓:

不現實,傷身體。我是你媽媽的話一定不希望看到自己壯壯的兒子變得沒有肉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狀況是什麼?是肌肉男?還是膘男?

前一種很**很不錯的,不用減,後一種,採用鍛鍊的方式吧,就怕你受不了那苦,鍛鍊是最好的辦法,你現在的身高?如果有180cm就不用減了,很不錯的,肯定有女孩子暗戀你,如果矮一些,那你就鍛鍊一下吧,每天不用多長時間,持之以恆就好!!

15樓:此致丶謹記

不吃公尺飯等澱粉製品 其他照常 可以短時間內瘦下來 但一旦恢復飲食狀態 很容易**

16樓:yjc葉吉昌

你的體重應該已超過正常範圍,說明你是屬於易胖的體質,要**其實很容易,改變一下生活習慣,看你是否有**的決心了,最大的決心產生最大的智慧型,有意志力做什麼都能更容易成功,祝你**成功!

17樓:00踏月

乙個月**太多並不現實 而且容易** 堅持運動 乙個月穩定減十來公斤比有很大風險和危害的減二十五公斤好得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22783276產地哪公223出鏗來到222273開展內攔道木剎那常年74

19樓:蘿蔔彩鉛崇拜

不可能,就算你的訓練強度很大。多去健身房,多吃水果。是可以減一般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含脂肪的食品,每天早晨堅持鍛鍊身體,跑步效果不錯的

21樓:拉著小雞跑

鍛鍊哥們,把肥肉變為肌肉,這樣體重再大也會有美感!!

男生想70kg減到65kg或更輕怎麼減?

22樓:三色噬金蟲

176。70kg已經很標準了不用減了

我們公司產品倒是能**,只針對偏胖的

標準的不能減,你要是痩還能增重,變正常

23樓:止於丶至善

乙個月一天一碗粥,絕對瘦。

男21歲,體重乙個月從90kg減到78kg,母親有高血壓,剛才血壓好像才115/90,請問我算是高血壓嗎?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不高,是正常值的

25樓:

不算高,但低壓已經到了臨界點。

我的**計畫,各位看看還有什麼欠缺? 急急急,想從90kg減掉7kg需要堅持一年夠不夠?(16歲男孩)

26樓:

以下是我的原創,是我本人通過**總結而來的經驗。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必須注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7、靠運動**,越減越肥。運動**者,無不胃口大開,這樣能**嗎?即便能堅持不吃,那要付出至少兩倍的毅力!

所以,我的體會是:**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

27樓:拐貓貓

只要堅持 肯定會有效果的 而且用不了1年的時間就會見效關鍵是堅持

堅持才是硬道理

早餐要早吃 可以提高一天的代謝率

睡眠要充足

每天8杯水喲~~**好好~~嘿嘿

晚餐可以適當減量~

祝你成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s**的時候三個月每餐就吃一根香蕉。慢慢的減少食量,胃也會慢慢縮小,開始會餓,等你真堅持了,胃也小了,就不會餓了。你只要吃夠你體力的食量就

29樓:匿名使用者

吃牛羊肉,不吃雞肉。你吃魚肉吧,高蛋白,脂肪還少,牛羊肉脂肪含量也不底。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堅持下去,不瘦才怪呢。

身高186,體重90kg,怎麼才能瘦下來?有沒有什麼快一點的方法。太胖了連像樣點的衣服都買不了

能夠快速 的方法 1 多吃膳食纖維高的食品 膳食纖維可以減緩食品施放出能量,從而減弱脂肪在體內的聚集。每天纖維的攝入量應該為20 25克。水果,蔬菜,穀物含量高,肉類幾乎不含。2 多吃豆製食品 豆製類食品也是很好的低脂食物。並且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每天應注意攝入適當的豆製品,如 豆腐 豆漿 豆奶等。...

我我身高190cm,體重90kg,司職小前鋒,以外場為主,請高手們幫我出出主意,我穿哪一款籃球鞋比較好呢?謝

air force 25 air force 90 adidas d cool 1 2 air force 90 強烈推薦!外場的話,建議穿adidas,它有許多針對外場且耐磨的鞋.t mac2是不錯的選擇,科技有ad經典緩震科技adiprene torison system non marking...

我現在身高187 cm,體重90 kg,在籃下原地跳能摸

當然可以,你的身體條件不錯!多練些蛙跳和加速跑可以增強你的爆發力,多練些俯臥撐和臥推可以增加你的上肢力量完善你的身材,多練些仰臥起坐可以鍛鍊腰腹肌使你的身體柔軟 騰空之後更加協調。總之一句話 多鍛鍊 各方面各種鍛鍊。祝你早日起飛!能,多注意聯絡腿部和足弓的肌肉 195就差不多可以了,能 彈跳力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