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時伴有血塊是什麼原因,來月經時流的有好多血塊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5-08 22:40:10

1樓:火焰舞飛揚

正常,當然也是有限度的,如果月經的血塊數量和流量是你覺得可以接受的 範圍之內的話就沒有問題.因為月經就是由子宮內膜脫落引起的,所以子宮內膜脫落的塊就是你看見的血塊.所以別怕,正常.

2樓:千金芳

女人來月經時,經血中有像「肉塊」一樣的血塊,這是怎麼回事

來月經時流的有好多血塊是什麼原因?

3樓:鄂起雲酒戊

建議:您好!經血中有血塊可有多種原因導致如:正常的月經期內子宮內膜脫落的時候也會有血塊,中醫稱體質虛寒,月經不調等.建議您經期前後注意保暖

女生來例假時伴有血塊,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4樓:雷大爺

我們都知道女生都會有幾天心情不好的時候。在這幾天裡她們都會感到心情煩躁,坐立難安,有的女生還會感到小腹疼痛難耐,時不時地就冒出了一股無名之火。我們都知道,正常的月經顏色是鮮紅的的,不摻雜任何雜質的,但有的女生在經血中常常伴有血塊,那這又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首先血塊的形成多分為季節性的。如果是天氣冷的時候,出現這種現象,三兩天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但相反如果這一現象發生在較熱的夏天,那就要多多注意了,有可能是血行不暢,也就是中醫所說的瘀血。

還有就是喜歡吃辣的女生也會很容易出現這種現象。吃辣椒加快了我們的血液迴圈,從而加速了代謝出現瘀塊。

如果在這一情況的同時,伴有手腳冰涼,肚子疼,那說明你是寒性體質,是寒性凝滯所致。平時需多注意飲食習慣,少吃生冷食物,尤其不能吃冰淇淋之類的,不然就會導致症狀加劇。還有乙個原因就是血量過大,凝血酶不能不能充分地與其混合,流出來的時候就會成為塊狀。

大家應該都知道,塊狀的產生是由於子宮內的一些脫落廢棄組織和血液混在一起形成的。如果有較大的脫落,就會伴隨塊狀物體。如果這一現象出現的時間較短,這都屬於是正常現象,大家不必過於擔心。

但是如果出現了血量大,同時肚子痛,而且出現瘀塊的時間較長。那就需要及時就醫,看看是否有子宮肌瘤或者血液病這類的病症。

5樓:蠶子加銀子

來月經時有大量的血塊,有可能是月經量過多,氣虛等情況引起的,也可能是有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等情況了,如果每次月經都象這樣,還是建議上醫院就診檢查一下,最好是檢查一下b超看看,如果有子宮肌瘤,卵巢囊腫一般都可以檢查出來的。

6樓:勤奮的水花呀

月經有血塊,一般是因為子宮內膜大塊脫落,容易有血塊現象產生,如果有少量血塊的出現,則不會有太大影響。

7樓:a新人阿俊

吃辣椒加快了我們的血液迴圈,原因導致的。

8樓:

有可能是月經量過多,氣虛等情況引起的。

9樓:小飄飄

中醫理論來說月經有血塊主要是氣滯寒凝導致的。

10樓:玻璃球

吃辣椒加快了我們的血液迴圈,從而加速了代謝出現瘀塊。

月經時來的都是血塊是什麼原因?

女孩月經量過小是什麼原因,有很多年了,來月經時第一天的量也不太,第二天就差不多沒了,吃了些補血的

abcd松林 少好呀!多反而不好,這是人的個體差異,有一些女的多了要找醫生呢,對以後的生育沒有任何影響,只要來月經,就表示排卵正常,用不著當心。 真實的小雅 只要生理正常排卵,酒就正常,這個少很好啊。望採納 謝謝 我來月經第一天血是黑色的還有點粘,第二天也不多量少。 九州天極之光 醫生建議 月經是正...

為什麼來月經的時候會出現大量血塊

病情分析 在正常情況下,月經是鮮紅色的,沒有紫暗色血塊,一旦發生有血塊的月經,常伴有痛經。痛經往往導致患者精神緊張 情緒不穩。月經有血塊的女性,指導意見 中醫認為多與血淤有關,常常有氣滯血淤的表現,如顏面 粗糙 無光澤 起座瘡。個別患者出現顏面色素沉著,直接影響容顏美。這種情況,一般可用中藥進行調治...

結婚月的月經沒有來是什麼原因,結婚第一個月的月經沒有來是什麼原因

宦甘 病情分析 1,你好,你所說的閉經情況,可能是激素分泌紊亂引起來的。指導意見 子宮內膜失去了正常激素的支援,從而出現了閉經的表現。這種情況建議做一個性激素六項的檢查,確定分泌異常的激素,然後採取合適的措施進行 月經一般都很正常,結婚的第一個月也很正常,為什麼第二個月該月經的沒來月經?過了5天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