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月的月經沒有來是什麼原因,結婚第一個月的月經沒有來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20 16:41:38

1樓:宦甘

病情分析:

1,你好,你所說的閉經情況,可能是激素分泌紊亂引起來的。

指導意見:

子宮內膜失去了正常激素的支援,從而出現了閉經的表現。這種情況建議做一個性激素六項的檢查,確定分泌異常的激素,然後採取合適的措施進行**

月經一般都很正常,結婚的第一個月也很正常,為什麼第二個月該月經的沒來月經?過了5天之後又來了··這

2樓:中朝丬

很多因素都會影響月經的,有時候會出現月經提前或是延後的情況。一般不超過一週屬於正常的。可以再觀察幾個月的月經週期,恢復正常了就沒有什麼事。

月經推遲一個月後才來是什麼原因

3樓:威斯德曼

你好,一般來說引發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如精神過度緊張、壓力過大都會引發月經不調、環境的因素、藥物因素、內分泌紊亂、以及各種疾病等等都有可能會引發月經不調。

建議可以先做個全面的檢查,明確**,根據個人的情況對症**。祝你健康!

結婚的女人有一個多月沒來月經是什麼原因

4樓:朱虹主任

你好:情緒,壓力,環境,藥物,營養狀況,個體差異,疾病等都會影響月經的正常來潮。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b超,明確宮腔內情況,結合臨床症狀對症**。

受精後十天可以去正規醫院檢查血hcg確診是否懷孕。s

5樓:

恭喜你拉,要做媽媽了

女人大姨媽如果一個月沒來有沒有事

6樓:告精明哈哈

我女朋友晚了3/4天了,是不是懷孕了,測了兩次都是一條槓

7樓:匿名使用者

無事,放心準備做媽咪

8樓:匿名使用者

延遲一週後還不來!建議測孕!

結婚頭一個月過去了,我沒有來月經,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採取的有效的避孕措施,那麼應該不會是懷孕。

我也是這樣,結婚第一個月時月經遲來了有十天,嚇得我不行,可最後還是自己多慮了!

十天後,如果依舊沒來月經的話,建議你去買張試紙試一下。

10樓:

懷孕了吧.

現在就到藥房買張測紙,明天用晨尿測一下,馬上就知道答案了.

沒結婚的女孩大姨媽不來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規律跟生活環境,情緒,寒冷和刺激,內分泌失調,和吃藥,等都有關係,不要過於緊張,

意見建議:一般月經提前十天和推遲十天都屬於正常現象,如果月經持續是這樣建議你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原因,建議去看看醫生

13樓:尤蜜姐姐

這個有可能是月經不調啊,她是多久不來了?

例假不來白帶多是什麼原因,月經沒有來白帶又增多時什麼原因?

晉中五洲諮詢 造成的白帶增多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外陰和 的炎症會引起白帶增多,此時白帶增多會同時伴有外陰瘙癢白帶異味,經過 炎檢查 病原體的篩查就可明確是否有 炎症。此外宮頸病變,比如宮頸炎 宮頸的癌前病變以及宮頸癌都會造成白帶增多,此時可以通過宮頸的細胞學檢測,通過宮頸的tct和hpv這兩種檢測來判...

來月經時伴有血塊是什麼原因,來月經時流的有好多血塊是什麼原因?

正常,當然也是有限度的,如果月經的血塊數量和流量是你覺得可以接受的 範圍之內的話就沒有問題.因為月經就是由子宮內膜脫落引起的,所以子宮內膜脫落的塊就是你看見的血塊.所以別怕,正常.女人來月經時,經血中有像 肉塊 一樣的血塊,這是怎麼回事 來月經時流的有好多血塊是什麼原因?建議 您好!經血中有血塊可有...

女孩月經量過小是什麼原因,有很多年了,來月經時第一天的量也不太,第二天就差不多沒了,吃了些補血的

abcd松林 少好呀!多反而不好,這是人的個體差異,有一些女的多了要找醫生呢,對以後的生育沒有任何影響,只要來月經,就表示排卵正常,用不著當心。 真實的小雅 只要生理正常排卵,酒就正常,這個少很好啊。望採納 謝謝 我來月經第一天血是黑色的還有點粘,第二天也不多量少。 九州天極之光 醫生建議 月經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