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暗黑紅色,這是怎麼回事,血紅色的白帶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08 21:40:07

1樓:國濟**醫生

你好,先不要擔心,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2樓:冰月吻

去看看醫生吧...那樣比較放心

血紅色的白帶是怎麼回事?

3樓:超紡壤莎

一般來說,有些婦女在排卵期會有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個正常月經期之間有少量出血,伴有不同程度的腹痛,屬於生理性白帶的原因,偶爾一次也不需要緊張,仔細觀察,如果經常有白帶,就需要盡早到公立醫院進行**綜合檢查。

4樓:夢裡花落

平時有沒sy的習慣 可能是得了**疾病了

5樓:棟浩歌

正常情況下,白帶呈透明狀、白色稀糊狀或蛋清樣,帶有粘稠性、量少、無異味。一旦出現白帶帶血現象,多半是宮頸疾病發出的訊號,不過也有宮頸癌、子宮內膜癌等惡性腫瘤的可能性,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提高警惕,應及早到醫院進行就診,以免耽誤疾病的最佳診療時期。

豬肉煮熟了裡面是血紅色的是怎麼回事

夢釋人生 豬肉煮了很久,紅色的地方變得有點烏黑,這證明豬肉紅色的地方是豬血。豬肉是血紅色的,是不正常的,原因主要有 一 現在的部分黑心養豬商喂新增瘦肉精的飼料 所以瘦肉才現在那麼紅。二 豬在屠宰的時候沒放乾淨血 或者殺豬時的暴力操作,導致肉中有淤血產生 或者死豬,血色凝固成紅色的。三 買的豬肉可能在...

白帶暗紅色,白帶裡帶暗紅色是怎麼回事啊?

火焰舞飛揚 白帶異常 白帶是指女性 分泌的一種液體,在正常情況下起到潤滑 保護 的作用。當白帶的顏色 質量 數量出現異常時則是某種疾病的表現。中醫稱 帶下 赤白帶 白帶異常的 及其表現是 1 無色透明粘性白帶 多因應用雌激素藥物或體質虛弱所致。症狀是外觀正常,白帶量多,伴腰痠乏力。2 膿性白帶 常有...

粉紅色的白帶是怎麼回事,指甲粉紅色怎麼回事?

晉中五洲諮詢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正常的白帶的量和個人體質有關,同時也和月經週期有關。一般來說,經期剛過時,分泌物的量會較少,無色透明或略白色,到排卵期時,會出現較多量透明 拉絲狀的無味分泌物。排卵後,分泌物會變得較稠,月經來臨之前,變得略黃且可能略帶淡淡的腥味。如此週期迴圈。 上饒協和 你好,白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