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口腔潰瘍的驗方,看醫生,跪求治療口腔潰瘍秘方秘方,

時間 2022-05-08 21: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漱口後用棉花輕輕擦乾患處,然後取略大於潰瘍面的地塞公尺松藥膜貼上於患處, 敷藥後使口腔處於靜止狀態數分鐘,每日用藥3~4次,有效率可達98%左右

用針刺破維生素e膠丸,將藥液擠出塗於口腔潰瘍處,保留1分鐘,每日用藥4 次,於飯後及睡覺前用,一般3天可愈

2樓:我愛你耶穌

我聽說「遼寧省丹東市口腔醫院的粘膜科」**口腔潰瘍效果很好,若是已下方法試過效果不明顯的話,可以到那裡看看!我吃過那的藥,效果很明顯!

3樓:悠然

用雲南白藥牙膏敷啊,選擇買有消炎護齦的那種,起碼當時就很舒服,其他的**和注意事項網上很豐富,就不用我多說了

4樓:我de夢想在燃燒

把維c銀翹片嚼碎敷在上面,五分鐘就止疼。第二天就差不多好了

5樓:

先檢查一下血糖是否超標。一般血糖高容易引起口腔潰瘍。特別是容易引起舌頭膿腫。下面這個中藥方是專門針對舌頭膿腫的。藥方中的單位都是克。

生石膏30

寒水石10

卷柏10

公英30

白芍片18

柴胡12

鬱金18

吳茱萸10黃連6

茯苓15

桂枝10

生白朮20

生甘草10

川楝子10

木香15

土鱉蟲30

鬼箭羽30

6樓:白羊

最好的辦法 多喝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藥店買藥和去醫院

**口腔潰瘍的九個小秘方

8樓:大聲笑的大神

可用10%的蜜汁含漱,能消炎、止痛、促進細胞再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偏方作用不大!!!

治口腔潰瘍的偏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一般七點 就好 不用吃藥 , 但是如果七天以後還是有口腔潰瘍,或者說有**了,那麼還是去看醫生吧,這不是上火的原因,是因為 缺乏微量元素或內分泌紊亂等原因。還有在這期間一定要保持口腔衛生。

治口腔潰瘍驗方四則

11樓:西伯利亞的狼

1、黃芪20克、菊花20克、麥冬20克、玉竹15克、枸杞子15克、桑椹子15克,煎水含漱1分鐘後服下,每天2次。

2、玄參20克、黨參20克、大棗20克、石膏15克、大黃10克、黃芩10克、黃連5克、甘草10克,水煎服,每天一劑。

3、雄黃10克、青黛10克、石膏10克、黃柏10克、白芷10克、冰片10克,研成細末,外抹患處,每天3次。

4、連翹20克、黃連10克、甘草20克、石菖蒲10克、薄荷20克、山藥20克、牡丹皮20克、黃柏10克,水煎服,每天一劑。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麻煩,不知道有沒有簡單的方法

13樓:

有一種漱口水叫口泰的,用起來很好.

我也是經常犯口腔潰瘍,用什麼下火的藥都不行,吃了拉肚子,這個藥早晚各漱口兩次就ok了,兩天不要就行了.當時漱 的時候有點疼,完了就好了

口腔潰瘍的治療單方驗方,跪求治療口腔潰瘍秘方秘方,

華素片 vc 復合b族維生素,三天痊癒。口腔潰瘍發生時,殺菌首推華素片,有相當於碘酒的強大殺菌能力,又不是抗生素,不會造成體內菌群失衡。同時按一天三次一次各兩片大量補充水溶性維生素 vc和復合維生素b族 很快就能好 預防的話就是每天吃vc和維生素b族。就是1.5元一瓶的vc和復合維生素b族,一天兩次...

口腔潰瘍的治療,急求 口腔潰瘍如何治療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如果伴隨視力下降,且口腔潰瘍 的多,的確應該考慮白塞氏病。不過別去樓上的shi en醫院,那是 醫院。建議你在本地的正規三甲醫院的風濕免疫科確診下是什麼病。僅僅目前的症狀,在本地找正規中醫 吧...

治療口腔潰瘍最好的辦法,治療口腔潰瘍最簡單的方法?

年齡較小的孩子口腔潰瘍用鹽水漱口,區域性用淡鹽水棉棍清洗,然後建議用錫類散或者口腔潰瘍散,拿棉花蘸塗到潰瘍面上,然後1天涂2 3次,5天就好了。有的時候可以用維生素b2碾成粉狀撒到潰瘍面上,有的時候就還可以用黃連水煮的藥水塗或者漱口,也可以噴表皮生長因子,1天噴2 3回也能夠促進潰瘍的痊癒。2元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