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藥可以長胖,吃什麼可以長胖,人太瘦了

時間 2022-05-06 22:50:08

1樓:龍泉風景

吃脂肪、營養品……呵呵

2樓:

這個是我的強項!

早餐:牛奶+煎雞蛋(2個)+蛋糕 能吃多少吃多少。嗯中午:大老爺們咋的也要吃半斤公尺飯吧,菜嘛~要有肉,有湯,吃完後再來點水果或者甜點。最好在小睡一會兒。

晚上:同上。

夜宵:再來點水煮餃啥的。

如果還不行,在來點螺旋藻啥的補品,這些東西大多含激素,很容易胖起來。

睡眠要保證8小時。別有煩心事兒,心寬體胖嘛 ~。~!

3樓:匿名使用者

心寬體胖 沒心沒肺 吃什麼都胖

4樓:

胖也是不健康的表現。

長得壯才好嘛

瘦的人一般是氣血不足

你以健脾胃為主吧,脾胃是乙個人氣血的**,皇帝內經說,脾主肉。

不要吃藥啊,食療效果最好,最持久。

健脾食物:

1 [山藥]:脾胃不好多吃山藥

2 [西紅柿]:可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常吃可抗衰老;

3 [胡蘿蔔]:味甘,性良,養血排毒,健脾健胃的有效解毒食物;

4 [大棗]: 能益氣健脾、養血生津,常食可**面色不好、**乾枯、形體消瘦等症.

5 [韭菜]: 是一種味道鮮美的蔬菜,同時又是一種良好的健胃食品,並可**慢性弛緩無力性胃腸病,對低張力胃、胃擴張、胃下垂、消化不良、反胃、嘔吐、大便秘結等症,有顯著療效。如果平時常吃些韭菜,胃的消化力可增強,大大減少各類胃病的發生。

另外,淮山、蘋果、紅果,牛肉都是健脾的食物,平時可以多吃這些。

零食:1 [陳皮]:理氣健脾、緩解精神壓力.

2 [荷葉絲]:健脾健胃 排水...健脾健胃,祛除胃腸脹氣、疼痛、助消化、排水**、滋潤肌膚。

3 [山楂片] :山楂有重要的藥用價值,自古以來,就成為健脾開胃、消食化滯、活血化痰的良藥。性微溫,味酸甘,入脾、胃、肝經,有消食健胃、活血化淤、收斂止痢之功能。

5樓:小蒸籠

激素,但是吃了以後就很難恢復了,加強鍛鍊、飲食均衡、作息正常,只要能做到這點不管胖瘦健康就好了..有些人是體制問題 不容易長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粉 但這不是藥 是保健品

建議親不要亂服藥品 有需要 要諮詢 醫生 專門指導

瘦人如何長胖,吃什麼藥可以增肥?

7樓:吃就沒毛病

瘦人如何吃胖,美國健力肌_最好的增肥增重產品_瘦人如何長胖_增肥特效藥

8樓:增重達人

瘦人如何長胖?吃什麼藥可以增肥?

一下內容從來不複製,增重增肥的乾貨。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對於瘦人來說,首先第一點分析的是你為什麼偏瘦?第二你想要的形體是什麼樣子的? 是挺著大肚子的大肚腩,還是形體明顯的肌肉哥。

第三個,未來你還會對於增重有怎樣的努力?通過這三點開展增重計畫就會更加容易,我是增重達人體重管理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湖北華信製造部

只要體質好,不容易生病就行了,為啥還要增肥。這真是想胖的人要增肥,想瘦的人要**。

10樓:

不要想著吃藥增肥,那樣對身體是不好的!通過飲食長胖才好,平時就吃多點肉,蛋白質之類的,這樣肉才會多又結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脾胃和腸胃吧,推薦山藥薏公尺粥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肥肉,吃飯就可以了~

吃什麼可以長胖,人太瘦了 30

13樓:搞怪一樂

1、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澱粉,其熱量非常的高,除了澱粉之外,栗子中還含有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族等成分。

還有就是100克栗子中含有的維生素c是24毫克,這比起同樣量的西紅柿來說要多得多。在每次飯後都吃些栗子可以加強身體吸收的熱量。

2、巧克力

大家一向都知道巧克力是高熱量的食物,20克的巧克力所含的熱量就有110千卡。吃巧克力不僅可以增加身體的熱量吸收幫助**,同時它還有著緩解情緒、保護心臟的功效。

因為口感絲滑、味道獨特,所以巧克力是一種美味的食品。但是也要注意,巧克力不可過度食用,以免導致胃痛、腹脹、腹瀉等症狀發生。

3、魷魚

魷魚的膽固醇含量非常的高,每100克的魷魚中就含有615毫克的膽固醇,所以吃魷魚有助身體增肥。

另外魷魚還含有鈣、磷、鐵等多種元素,有助身體骨骼的發育和造血。吃魷魚可以預防貧血、緩解身體疲勞、改善肝功能和保護視力。魷魚是一種健康的增肥食品。

14樓:冷事百科

瘦人多吃什麼可以胖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奶,巧克力,或者最好的辦法就 是用中藥調理體質

泰迪吃什麼能長胖?

16樓:蠍

只要不偏食,挑食,健康就好。不是每個狗狗都可以吃胖的,像有些人。胖也不是什麼好事情。

等他再大一些,活動量小了以後體重會有增加。給他吃高能量的懷孕母犬糧或奶糕限制運動有幫助。

餵養泰迪還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保證每天飲食量,在餵食的時候要在一旁備一盆清水。

(2)不能為它提供細小的骨頭,以防細小的骨頭劃傷腸胃。

(3)喂泰迪吃乾糧最好不要用溫水泡,以防營養揮發,但幼犬除外,因為幼犬牙齒發育還不完善,咀嚼食物的能力還很弱。

我特別瘦吃什麼藥可以長胖

17樓:康康

營養奶昔增重啊,加上運動鍛鍊肌肉

18樓:李子百

建議最好可以去當地專業正規有一定醫療資質醫院專科門診(消化內科)諮詢與**。也可以去當地專業正規有一定醫療資質醫院的中醫門診諮詢與調理好身體。祝你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

請採納,謝謝。

19樓:企鵝妹妹

吃藥是不要的,可以吃一些熱量高的東西。

吃什麼藥可以快速長胖?

20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那年

在樹下軍

訓嗎!教練對情昏迷同學們說第一排報特殊性數?你驚訝地看著教練,教練又大聲說了一便報數?

於是,你

21樓:陡變吧

可以服用激素類的藥:地塞公尺松 潑尼松等 但是不要長時間服用

22樓:元超璸

吃烏雞白鳳丸,一盒就能胖。

吃什麼藥可以快速長胖?

23樓:

可以服用激素類的藥:地塞公尺松 潑尼松等 但是不要長時間服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吃烏雞白鳳丸,一盒就能胖。

吃什麼藥會讓人發胖

25樓:奕凱澤拱淳

吃激素類藥會發胖,長時間服用會出現滿月臉,水牛背,向心行肥胖等,一般藥物短時間服用是不會發胖的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含激素的藥品不要吃,其他的不用擔心,不會有負作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這是比較狠的藥物。一般小毛病的藥不會使人發胖。即使有也是浮腫。建議你多關心她的健康不要為了骨幹美丟了健康美!

2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避孕藥會胖.吃中藥唄,西藥***比較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激素類才可能讓人不正常肥胖

30樓:

要吃什麼藥才會增肥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嘗試盡力挽回,特殊性最好能夠在不用放下自己做人的原則下再一起生活,藥微否則,

㎜㎞㏕你失去自己做人的原則,生活也不

吃什麼藥可以長胖啊 吃什麼藥可以快速長胖?

瘦弱男女在飲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現象。因此,應改掉這些不良習慣,增加膳食的攝入量,膳食應豐富多樣。多吃碳水化合物,麵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 蔬菜和水果一樣都不能少,平日裡更要口不離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 奶糖等,喝完啤酒再喝點果汁也是不錯的主意。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

吃什麼可以長胖?

研究表明消瘦的主要原因 1 食慾差,消化不好,挑食厭食,長期不想吃飯。2 能吃能睡,就是長不胖,胃腸道吸收功能差,對各種營養物質的吸收利用不好,服用各種補品或營養品均無濟於事,3 發育遲緩,對各種營養物質的吸收與消化不徹底。4 長期睡眠不好,身體得不到充分的休息,體質消耗過大。體形消瘦的人多屬陰虛。...

吃什麼東西可以長胖,吃什麼東西可以長胖呢

吃高糖 高脂肪的食物容易變胖。另外,長期服用類固醇藥物 降血糖藥物 受體阻滯劑 抗抑鬱藥物等也可能引起肥胖。1.高糖食物,主要包括地瓜 甘蔗 烘烤麵包 紅糖等,如果人體長期攝入過量的糖分,就容易使較多熱量長時間堆積在體內,從而增加體重。2.高脂肪食物,主要包括油炸食品 動物內臟 奶油製品 肥肉等,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