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中午可以不吃飯

時間 2022-05-05 15:05:09

1樓:賀如

中午不吃飯不僅不能**,而且是很危險的 (一)、經常不吃飯容易患消化道疾病。人經過一夜睡眠,一天的勞累,腸內食物已消化殆盡,急需補充食物。如果經常吃飯不規律,食量必然今是大增,造成胃腸道負擔過重,導致胃潰瘍、胃炎、消化不良等疾病。

(二)、經常不吃飯會降低大腦功能,影響大腦發育。飢餓時血糖降低,會使大腦出現障礙,產生頭暈、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易疲勞,甚至影響大腦功能,導致智力下降。 (三)、經常不吃飯體內膽固醇高。

比正常飲食者的膽固醇高33%,而所有膽固醇高的兒童,血管中都有脂肪紋,它是動脈粥樣硬化的早期跡象。 (四)、長期吃飯不規律還容易患膽結石。人在空腹時體內膽汁中膽固醇的濃度特別高。

在正常飲食的情況下,膽囊收縮,膽固醇隨著膽汁排出。如果經常不吃飯,膽囊不收縮,長期下去就容易生膽結石。 想**,可以看看****網 http:

//www.jianfeing.com

有人說中午可以不吃飯,中午可以不吃飯嗎?

不介意中午不吃飯。午飯不吃,會影響胃,對身體身健康是有害。不僅不建議不吃午飯,早飯和晚飯也不能不吃。午飯是一天中重要的一餐,午飯可以給人體提供大量的能量以及營養物質,午飯建議葷素搭配,營養結構要均衡。長時間的空腹可以對於一些有慢性胃病的患者產生傷害,尤其是消化性潰瘍的患者,會導致胃黏膜受到胃酸以及胃...

中午不吃飯會瘦嗎,中午不吃飯會胖嘛?

是要堅持的,如果你的耐力足夠,能一直這樣中午少吃,當時是會減,就怕物極必反,到最後堅持不下來,反而恢復正常飲食會 最好的 方法,還是要配合運動,其實晚上的時間是比較方便運動的時間。還有飲食方面的話,可以中午吃的飽一點,晚上吃點水果就行,感覺這樣飲食會比較容易堅持下來。如果有毅力,有決心要減的話,晚上...

中午不吃飯,下午可以做胃鏡嗎,做胃鏡早上吃了飯,中午不吃飯下午能做嗎

墨色果果 光中午不吃飯的可能不行,可能會因為你早餐的食物殘留在食道或者胃裡導致胃鏡檢查結果有偏差的 如果你下午檢查的話,建議早餐不吃,而且前一天最好以半流質食物為主,晚餐後禁食。實在餓的話當天早餐也要以必須少量流質性食物 稀飯 為主 建議不吃 最好在檢查前6小時保持空腹狀態的。男性應該禁菸一天,以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