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真實存在嗎,時光隧道是真是假

時間 2022-05-05 15: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銀河系中太陽系這樣的星系有無數個,宇宙中銀河系這樣的星系又有無數個,因此類地行星絕對是存在的,外星生命絕對是存在的,這一點毋庸置疑。

但是星系間的距離很遠很遠,是用光年來表示,光年,就是光在真空中傳播一年的距離

距離=速度×時間,光速約為每秒30萬千公尺(每秒299,792,458公尺),1光年約為94605億千公尺。

我們和其他行星之間的距離少則幾百上千光年,多則上萬幾十萬,人類目前乃至百年間,飛行技術都不可能達到光速。更不用談到達百萬光年遠的距離。

第二。時光隧道,理論上是可以實現的

愛因斯坦狹義相對論,運動產生時間(如果地球不自轉就沒有一天24小時這個時間概念),物體運動產生乙個時間,和外界的時間形成時間差,當物體運動達到光速甚至超過光速後,形成的時間差可以穿越時間,

但是穿越時間有很多邏輯上的悖論至今無法解決,因此僅僅限於科幻**,各國也沒有誰花錢驗證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是否存在現在的人類還無法確定。時光隧道現在看來只是存在於理論上,還沒有真正能夠驗證過。

外星人真實嗎啊,外星人是否真實存在呢?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克卜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用最接近真理的態度來思考吧,銀河系有像太陽一樣的恆心2000億個,宇宙又有2000億個銀河系 可能宇宙不只1個甚至無數個 這時請你用心思考一下2000億是多大的概念,目...

外星人存在嗎

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秘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克卜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現在沒有任何確實證據證明有外星人存在。在理論上宇宙中存在外星人。所以我們還要努力在宇宙中探尋它...

外星人存在嗎

目前在地球上說發現外星人的事例很多,但是還沒有關於外星人的確鑿證據,而我覺得宇宙茫茫,無邊無際,應該會有外星人的存在 首先,我們宇宙是很寬廣的。就算是我們人類目前探測到的地方。也有100多個超星雲。1個超星雲裡有大約1000個左右的像銀河系般的星系。而1個銀河系裡又有大約10000個像太陽系般的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