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咳嗽長期不治會導致什麼慢性疾病

時間 2022-04-26 19: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呼吸內科的醫生。

1。過敏性咳嗽就是咳嗽變異性哮喘,本質上和哮喘是一樣的,是氣道的慢性非感染性炎症,長期發作會引起copd和肺心病,引起肺功能下降。

2。你的情況不能排除變異性哮喘,請道正規醫院專科就診,如能確診,除藥物**外,還需脫離致敏原,也就是說建議你換崗位。

3。哮喘一般不需要用抗生素,請不要濫用。

2樓:完美寶典

過敏性咳嗽不是炎症,它是由過敏原引起的慢性疾病

長期咳嗽不好會引發什麼病

3樓:

引發呼吸道疾病,如氣管炎,支氣管炎,哮喘,肺炎,肺氣腫等等,有可能引發肺心病。長期不好就得想辦法**,不能靠,也不要指望僅僅靠鍛鍊就能好。

4樓:

也就是感冒,是由於病毒經過鼻腔和咽喉進入到人體,引起上呼吸道黏膜發炎

長期咳嗽還會導致哪些疾病?

長期咳嗽可能由什麼引起?又會導致什麼疾病呢?

5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長期咳嗽可能是哮喘,哮喘的主要症狀就是咳嗽,建議您及時進行詳細的診斷,以免延誤病情。要是哮喘的話,您可以去正規的中醫院,中醫**哮喘會對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

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中醫認為五臟六腑疾病都能引發咳嗽.因為脾虛不能化濕.溼能生痰,痰多必咳.胃消化不好,就會生熱,熱多上火,咽喉不利也會咳嗽.

7樓:憤怒小鳥

咳嗽是否有痰?長期慢性咳嗽、咳痰,是典型的慢性支氣管炎的症狀。同時也不排除結核、腫瘤的可能。

慢性支氣管炎好發於吸菸的人群,慢性支氣管炎的診斷標準為長期反**作的咳嗽、咳痰每年超過三個月,連續2年以上。

如果無痰或者少痰,也可能為咳嗽變異型哮喘。即為哮喘的一種型別,以反**作的咳嗽為主要表現,可自行緩解。同時你爺爺有哮喘,家族其他人發病率要比正常人更高些。

建議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去醫院做一下肺部ct、肺功能等檢查。

長期的咳嗽會引起什麼病?

8樓:就愛茱莉亞_白

也就是感冒,是由於病毒經過鼻腔和咽喉進入到人體,引起上呼吸道黏膜發炎。小兒患上感冒時,一般都會出現咳嗽的症狀。

9樓:破碎的夢

你這個可能是慢性咽炎或者支氣管炎,慢阻肺等等。 嚴重的話也可能是癌症或者左心衰。不知道你是乾咳還是帶痰。

一般咳嗽如果不是很劇烈的話不會有什麼繼發病變,但是你的原發病要積極**或者保養。 如果咳嗽很劇烈的話要小心支氣管哮喘和支氣管擴張。 早日**早日**。

10樓:小白

會引起慢支,支擴,阻塞性肺炎,肺大泡,肺氣腫等疾患。

11樓:呼吸內科伍滔醫生

咳嗽久了會引起什麼病呢?醫生直言:尿失禁或會找上門

孩子過敏性咳嗽長期不好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天氣猛的轉冷,咳嗽的又厲害了,有的時候有點喘不過氣,已經不是睡前咳,睡醒咳,半夜咳了,白天咳的也厲害。

孩子 多為心肺氣虛,肺寒,關鍵是平時調理體質治本。

13樓:爭取

如果長期不好建議去看醫生吧!孩子的健康重要啊

14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長期咳嗽可能是哮喘,哮喘的主要症狀就是咳嗽,建議您及時進行詳細的診斷,以免延誤病情。要是哮喘的話,您可以去正規的中醫院,中醫**哮喘會對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

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咳嗽時間長了會得什麼病呢?

15樓:操豷塊

希望可以幫到你: 5種咳嗽的食**。 風寒咳嗽可用杏仁10克、生薑3片、白蘿蔔100克水煎服。

風熱咳嗽可用藕汁、梨汁各半盅合服。 痰熱咳嗽不妨用新鮮熟木瓜乙個,去皮蒸熟,加少量蜜糖吃。 痰溼咳嗽用薏公尺煮粥,有助於**咳嗽和喉中漉漉痰聲;或用桔皮30克煎取濃汁,去渣,然後加入粳公尺50到100克煮粥。

肺氣虛久咳或陰虛久咳,用柚核二十多粒,加冰糖、水煎服,一日三次,對久咳有利。也可用百合30克加蜂蜜蒸熟吃,有利於久咳和口幹。

16樓:浩海懷壘

時間長了會的肺炎或肺結核,最好去看看,亡羊補牢為止不晚

過敏性咳嗽吃什麼食物有益,過敏性咳嗽吃什麼水果

欣敏康益生菌 進入冬季,天氣寒冷,是過敏性咳嗽的高發季節。反 作,不能有效控制,是此類疾病最大的特徵,讓不少人萬分苦惱。過敏性咳嗽又稱咳嗽變異性哮喘,好發於2 14歲的學齡兒童。其 較為複雜,包括遺傳因素如過敏體質,環境因素如花粉 塵蟎等。由於咳嗽一般是在夜間或清晨發作,媽媽容易以為寶寶是著涼感冒引...

過敏性咳嗽和過敏性哮喘有什麼區別

平時還可以喝下 渝 弄.柑貝 草搽 來緩解下,同時還可注意以下幾點。1 變異性哮喘患者的食療宜清淡,多食新鮮蔬菜和水果,如蘿蔔 刀豆 絲瓜 及梨子 蘋果 橘子 枇杷 葡萄 核桃等。蜂蜜 麥芽糖亦佳。2 飲食宜少量多餐,細嚼慢嚥,不宜過飽。咳嗽變異性哮喘反 作,由於機體缺氧,使胃腸功能減弱,少量多餐可...

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

好吃的學妹 可用以下4種藥物 1 吸入糖皮質激素進行抗炎 為主,吸入糖皮質激素的時間應至少持續3個月,以免 臨床常用的為激素和 2受體興奮劑的混合劑如信必可都保 舒利迭。2 抗 反應藥物如左旋西替利嗪 氯雷他定以及肥大細胞穩定劑如nedocromil 色甘酸鈉等也可以收到良好的效果,但往往需要持續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