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過敏性鼻炎患者為什麼眼睛會癢

時間 2022-01-10 17:15:11

1樓:甜芷

我也是 鼻炎犯了眼睛總是癢夜裡睡覺都不自覺的就揉眼睛

2樓:弈葉之湫

小時候約50%的孩子有濕疹,其中16-40%會發展為過敏性鼻炎,隨著自然疾病的進展可能會伴有過敏性結膜炎(眼癢,異物感,流淚等),最終伴哮喘。

3樓:來自寶山寺素齒朱唇的鹿角檜

我是4月過敏,打噴嚏,流鼻涕,眼癢,引發中耳炎,去南方馬上就好

4樓:

我是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哮喘,過敏性角膜炎,現在這段時間真是生不如死太難受了不知道吃什麼藥。丨

5樓:有起有落

我以前就是患有很嚴重的過敏性鼻炎,經常打噴嚏流清鼻涕,鼻塞鼻癢很難受,看了醫院和診所都沒治好。後來我自己去買書回來看然後吃了大半年的中藥才慢慢把自己治好了。過程是隨著我服藥時間的推移發作次數越來越少,服用三個月之後就很難再發作。

再繼續服用下去就是偶爾發作後面就是一發作也變得很輕,瞬息而過對生活幾乎沒影響。再堅持一段時間之後就沒發作了。真的是量變到質變

6樓:來自齊雲山壯志凌雲的皮卡丘

眼睛癢,鼻子癢,耳朵裡養,嗓子癢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想在犯鼻炎了,有時候跑跑步風一吹就特別難受,很癢還想打噴嚏。

8樓:荷塘月色

我也是過敏性鼻炎,一到換季的時候最嚴重,特別早晚眼睛癢的拼命揉,揉的咯吱咯吱響,揉完自己都害怕,趕快照照鏡子看眼睛還在不在。打噴嚏也是響的嚇人。最近在喝蒲公英茶,不知道會好些不?

9樓:靜心楊

我兒子14歲,過敏性鼻炎 屋塵蟎粉塵蟎過敏快兩年了,最近他住校的同學給他 泡騰片維生素c 泡水喝 突然症狀好了很多,以前每天都是噴嚏十幾個 有時夜裡眼睛又紅又癢,這個十一假期特地跑去藥店買的泡騰片維生素c,覺得總比吃藥好些吧

10樓:矯旭

得了過敏性鼻炎,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徹底治好呢??良藥在哪

11樓:風再起換了人間

最害怕秋冬兩個季節,應該是冷的天都怕,鼻子堵,眼睛癢,耳朵癢,喉嚨癢。

12樓:郡瑤

我過敏也是十幾年了,錢也花了差不多幾十萬了,大小醫院也去了,那裡說好就可以去那裡,錢花了病越來越嚴重,

13樓:大果子

刺激性鼻炎!過敏性鼻炎難受真個夏天,我刺激性鼻炎,一年都好不了幾天,到冬天也是鼻子不通氣,晚上睡不好。折磨瘋了快

14樓:二乎乎的一生

到了這季節,打噴嚏,眼睛癢。以前挺嚴重,現在注意保暖,增強體質,出門戴口罩,收拾家偶爾也戴。減輕很多。

15樓:馬小寶

2023年開始的過敏性鼻炎,剛開始以為是感冒了,吃了很多感冒藥都不見效,後來去人民醫院耳鼻喉科檢查才得知是典型類過敏性鼻炎,甭提這些年是怎麼熬過來的了,曾經下過決心,割過鼻腔好了兩個月就又犯了,現在一到春秋季節就戴口罩

關於過敏性鼻炎引發的眼睛癢,過敏性鼻炎的症狀為何會引起眼睛癢?

過敏性鼻炎發作是因為自身屬於過敏性體質,當過敏原進入鼻腔後不能及時排出,就會引發過敏性鼻炎了。現在還沒有 的方法。包括藥物,手術等。除了常見的 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這個方法非常安全,沒有任何 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過敏性鼻炎的症狀為何會引起眼睛癢?過敏性...

過敏性鼻炎很嚴重 15,過敏性鼻炎會越來越嚴重嗎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在鼻炎這個大帽子下,典型的症狀有鼻塞 流鼻涕,這哼哈二將,可以聯袂出席,也可各自單飛。鼻塞可以是一邊,也會是兩側,可以時輕時重,也可以永不通氣。不同型別的鼻炎,鼻涕顏色不太一樣,過敏性的有如清水,感冒後的先清後黃。慢性鼻...

過敏性鼻炎吃什麼藥好,過敏性鼻炎吃什麼藥管用

過敏性鼻炎一般可以吃抗組胺藥物,也可以用抗過敏鼻噴劑 1 抗組胺藥物 過敏性鼻炎通常是由於過敏因素所導致的,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抗組胺類藥物 比如鹽酸西替利嗪片 氯雷他定等等,能夠改善症狀,但是有些人在服用藥物之後可能會產生 2 抗過敏鼻噴劑 如果自身症狀並不是特別的嚴重,只是出現了輕微鼻塞和流鼻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