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瘦小腿,學生怎樣瘦小腿??有經驗回答

時間 2022-04-21 22:50:06

1樓:大將軍不怕辣

第一招 腿部濃縮spa

小腿浮腫是最常見的「第四圍問題」.腿部累積的廢物和毒素加上因重力作用滯留在小腿的體液,會直接導致小腿浮腫變胖。如果不能天天泡澡,常常用溫水給小腿做全面的濃縮spa,也能消除小腿浮腫,恢復腿部纖細。

工具:足夠深的木桶、瘦腿精油、浴鹽、溫水

方法:將溫水注滿木桶,以能完全沒過小腿為準,然後加入精油和浴鹽,再把整個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同時輕揉按摩小腿,幫助排毒,緊實雙腿線條。

第二招 **茶瘦腿法

**茶中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化濁去膩可防止脂肪積滯體內,而茶中的維他命b1、c和咖啡因,可以增加腸胃的蠕動,減少脂肪、膽固醇的攝取。美國樂派婷消脂茶通過了功能學和毒理學實驗證明,可促進脂肪代謝,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克服了替食型、排匯型、神經抑制型等**產品破壞飲食規律,降低人體機能,而誘發其它疾病的缺點。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提高新陳代謝、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許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因此達到**的效果。

第三招 用吃來減腿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迴圈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迴圈、預防腿部肌肉鬆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 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2樓:匿名使用者

apsc多能高度定製吸脂術由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醫學科學院細胞實驗室標準子研究室專家團研發而成,採用獨家研製的專利裝置「**鈍頭水滴型刨狀吸脂管」根據人體**分割比例,分層、分點、分量吸脂。既保證吸脂術後平坦、不鬆弛、不**,又可以進行安全的「高度定製吸脂(high

definition liposuction)」,盡顯人體解剖學標誌,如胸肌、肱肌緣,腹肌腱划等。  術後乙個月後apsc多能細胞匯入去除肥胖紋,快速恢復**膠原蛋白數量以及重塑膠原、彈力纖維排列,恢復**彈性及光澤,最終達到**又能去除肥胖紋的雙重效果。

學生怎樣瘦小腿??有經驗回答 10

3樓:林子東說遊戲

步驟如下:

1、跑步瘦腿

每天堅持跑步半個小時,這樣能夠有效的改善腿部線條,同時又可以讓身體變得更加健康有活力,當然,單單跑步還不行,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還要按摩腿部,防止腿部充血。

2、暖足

俗話說:「暖足涼腦」,每天晚上睡覺之前,用熱水來泡腳,只要經常堅持兩腿的溫暖,這樣可以讓全身的血液通暢,對於瘦腿有很好的幫助。

3、扭膝

扭膝能夠疏通血脈,還能**下肢乏力、關節疼痛的功效,最重要的是對於瘦腿有著很好的功效,做法很簡單,兩腿平行併攏,然後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左右搖擺。

4、不蹺二郎腿

經常蹺二郎腿容易導致小腿浮腫,因為這樣容易讓腿部的血液靈通不順暢,堆積廢物,因此,想要瘦腿,首先一定不能夠蹺二郎腿,記住了,這對瘦腿很重要。

5、踮腳跟

其實,踮腳跟是最傳統的瘦臀方法,但是踮腳跟的姿勢也要注意,否則不正確的踮腳跟容易讓小腿變得粗壯,踮腳跟的時候,自然站立,雙手自然放在腿的兩側,然後是挺直腰背,慢慢的踮腳跟,保持5秒,慢慢放下,反覆。

4樓:淺安丶時光灬

做健身教練4年的時間裡,幫助過很多腿粗的女孩子成功瘦下來,在這裡把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可以幫到你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每天下晚自習去操場跑步的,飲食上面就靠雷3的,瘦的還是很明顯的

6樓:貓耳

跑操場,我畢業後就跑操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屬於天生微胖的人,平時經常嚷嚷著要減,但是也沒有真正地下定決心和實施。直到生了兒子以後,為了催奶,我每天狂喝豬蹄湯、鯽魚豆腐湯、黃辣丁和醪糟雞蛋等各種催乳的東西,就這樣,體重不知不覺一路就飆公升了!但是豐盛的飲食,卻沒有帶來好的結果。

於是我只在一日三餐的時候喝一些湯,早晚再喝牛奶,但是居然體重還是沒下去。

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看,就是這樣的閒逛讓我無意中瞅見了〈任涵去脂〉一文,講述的是乙個女生戰勝肥肉的事情,看得我心直癢癢!最後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及法子做了後,開始一天天減了下去,而且人也看起來也健康多,**也嫩嫩。

如何減去小腿贅肉?

8樓:匿名使用者

減去小腿贅肉適合在室內做的方法有:

1、後踢小腿:單腿屈膝後踢,固定住兩腿的膝蓋向後踢小腿,每次後踢的時候盡量讓腳跟去碰臀部。每條腿做20-30次為一組,重複做3組。

2、坐著抬小腿:身體挺直坐在椅子上,讓大腿與小腿呈90度,收腹挺胸,下巴與地面平行。身體保持不動,兩個膝蓋固定,抬起一條小腿。

盡量繃直膝蓋和腳尖,注意是抬小腿,而不是抬大腿,大腿後側一定不能離開椅子

擴充套件資料後踢小腿會讓整條腿的線條優美、和諧、**。站立,收腹、挺胸、收臀。坐著抬小腿可以鍛鍊到股四頭肌、髂腰肌和腹肌。

收緊大腿肌肉,提公升腿部線條。消耗腿部脂肪較快,同時也能降低肚子上的脂肪。

9樓:匿名使用者

1.橋式

仰面躺在地面上,膝蓋彎曲,雙腳平放在地上,分開與肩同寬。雙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手掌朝下。做乙個深呼吸,在你收縮你的腹部的時候呼氣,然後慢慢的彎曲你的髖關節,抬起你的臀部,用你的臀部和下背部(而不是你的手臂)抬起你的身體。

用你的肩膀上部來支撐住你的上半部身體(而不是你的頸部),僅僅用你的手來保持平衡。保持這個動作10到15秒鐘,放鬆,然後再重複做一次。

2.踢腿動作

側臥,下側腿和膝蓋彎曲,上側腿向前伸直。將上側腿抬高擺動一圈,然後放下,放在下側腿後,再抬起擺回來,回到準備動作。重複10次,然後換至另一側。

3.匍匐抬腳

雙手撐地跪於墊子上,雙手開啟與肩同寬,雙腳開啟與腰同寬,雙手和雙膝蓋著地,手掌在肩膀下方,膝蓋放在臀部正下方,此時注意腰部不可仰起或彎曲。 豎起腳尖,吸氣,準備;吐氣,把雙手稍微從墊子上抬起;吸氣,把右腳腳尖稍微離開墊子。

吸氣、吐氣時要有節奏,把腳尖從地板抬高、放下,反覆5次。注意骨盆不可搖晃傾斜,頭部不可垂落。右腳也以相同的要領重複動作。

10樓:鈄運旺登子

洗完澡後按摩你想瘦的地方(幫助血液迴圈喔!!)可以的話,用**的那種塗抹在身上按..

用那些沐浴鹽香薰洗澡也有效

促進排汗,排毒

11樓:蔡曉剛

你好:就你所講的這個問題我認為平時盡量少久站多抬高下肢,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去當地中醫醫院針灸科試試需要減肉處針灸、埋線。

12樓:小婷婷

你好,1、單純吸脂的話,如果生活方式不改變,例如,飲食方面,運動方式,還有不良生活習慣,這些都不改變,還是會肥胖的。但就吸脂來說,是不會**的,因為吸脂的原理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它是不會再增加的,所以從這個道理上說吸脂是不會**。但是,如果以後過多的熱量攝入,脂肪就會轉到腹腔內堆積.

2、吸脂**容易出現皮下積液,甚至感染。並且容易出現**情況,因此提議你通過調整飲食少吃油膩的含脂類澱粉高的食物。

13樓:惡棍天使

你好,如果小腿是肌肉較多的話,可以嘗試肉毒素瘦小腿,脂肪比較多的話,吸脂瘦小腿比較適合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跑是可以有細腿的效果的。長跑可以瘦腿部多餘脂肪,而且長時間跑步還是不利於肌肉的發達的。 鍛鍊方法:

如目的是細腿**,那麼可以慢跑40分鐘以上,一周跑3到5次。另外跑步前可以做徒手深蹲。深蹲做4組左右,每組做20個,每組間休息1分鐘。

15樓:琴琴

減少久坐,平時多走動,多慢跑來降低體脂率。

16樓:為什麼會注意

感覺這裡跟那些醫院挺大差別就是會針對你有專門的醫療方案。不會亂讓你去花冤枉錢

17樓:4123老開心

@ **1抹瘦:人參80 菊花 海藻 木瓜 玫瑰花個50 荷葉 紅花各35 荊芥30 川芎25克 。75%酒精泡15天,再入月桂氮酮10毫公升。

每日擦小腿贅肉處,不日即有明顯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你堅持兩個原則,分別是合理的飲食還有就是運動。

**也是沒有任何捷徑可以走的。

如果不知道怎麼去健康的**可以去看看(任涵去脂)。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減少跑步、登山、打球等容易練出大塊肌肉的運動,一方面通過拉筋、按摩等放鬆腿部肌肉、韌帶,釋放壓力和能量。

晚上睡前泡腳之後用橄欖油按摩一下小腿,就像扭毛巾那樣從下往上「崔茜憶往事」也是有效果的哦

20樓:寶貝豬豬凡

簡單說坐如鐘 吸肚子

要全身肌肉繃緊~

公室**法

怎麼瘦小腿

21樓:匿名使用者

1、運動要適量

運動要適量主要針對好動者來說,過多的運動對瘦腿並沒有什麼好處,除非想要練出發達的肌肉,到時候想要將小腿肌肉甩掉那是不可能的了。

2、運動過後放鬆

每次在運動過後,都要按摩自己的雙腿,讓肌肉放鬆,這樣才不會成為蘿蔔腿。

3、不要常提拿重物

提拿重物根本就是在做負重練習,這可是會讓你的小腿肌肉突出來哦!所以,要搬重物的話,還是讓男生來吧,另外,常提重物還會對腰背造成負擔哦!

22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乙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23樓:小七寶健身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24樓:祈玉花霍碧

臨睡前對小腿進行按摩,可以配合具有纖體效果的乳霜效果更加。有時間的話可以泡下腳,10分鐘左右都可以。平時多吃些含鉀的食物,如香蕉等,少吃含鹽量高的食物。

25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

如何瘦小腿 20

26樓:一冉瀅文

您好,想要瘦小腿,每天晚上在腳盆(最好是乙個大且深的水桶,水位能浸到小腿一半以上為原則)裡用開水泡五到十個乾紅辣椒,看你的承受能力。等泡得辣椒汁差不多出來了,就加點涼水,把水溫調到35-45度左右,按照正常程式泡腳。泡半個小時,然後就開始使勁的揉小腿最粗的地方,一定要揉松再睡覺。

每天都堅持。同時要不能吃一切鹽,越少越好,食鹽的攝入量直接決定了你的大小腿的粗細程度。盡量不要讓小腿用力,特別是爬山,跳健美操,簡直就是小腿殺手。

同時注意少攝入高脂食物,小腿就一定能瘦下來。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怎樣能夠瘦小腿 怎樣可以瘦小腿

要想減小腿肉,做有氧是必須的,但是一定要達到量 把心率保持在正常心率的60 80 而且是保持這個頻率30分鐘。但是很多人都感覺越跑越腿越粗!現在教您個方法 跑完步後仰臥,先把腿抬高與地面成90度角,單腿收回,然後再換另一條腿,反覆做10 15分鐘 頻率不需要太快 很有效的,我很多女會員都是這樣把腿瘦...

怎樣瘦小腿

注射瘦腿針瘦小腿見效快,一周之內即可見到效果,無傷害,僅需針劑注射,免除手術切除痛苦,保妥適瘦小腿操作便捷,幾十分鐘即可完成,不影響任何工作和生活,安全有效。botox瘦小腿,在2側小腿肌肉肥厚處選擇幾點,進行適量的注射即可,只需10多分鐘時間。botox注射後三天就會開始感覺小腿比較沒有力量,跑步...

怎樣可以快速瘦小腿,怎麼快速瘦小腿??

教你一招一周瘦腿3厘公尺 怎麼快速瘦小腿?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乙個 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教你一招一周瘦腿3厘公尺 看您的小腿是屬於脂肪型別還是肌肉型的,對症下藥才會有效果,建議面診確定。神經阻斷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