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出了車禍,右腳腳肢粉碎性骨折,脾全部切除,請問這能做傷殘鑑定嗎?鑑定需要些什麼手續

時間 2022-04-21 19: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能做傷殘鑑定

你先去交警隊,找到處理這起事故的人

1、被評定人應攜帶加蓋辦案單位公章和辦案人簽字的傷殘評定申請書;

2、攜帶縣級以上醫院的診斷證明,檢查結果以及損傷初期和**終結後的ct、x片及診斷報告;

3、從**醫院借閱有關手術病歷和檢查記錄;

4、對被撫養人的勞動能力進行評定時,還應攜帶評定人的身份證及戶籍證明和有關**部門的說明;

5、評定時應以事故直接所致的損傷或確定的併發症**終結為準,對**尚未終結,因調解需要提供賠償依據的,在申請書中說明;

6、評定者需要親自接受檢查並繳納規定的評定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傷殘鑑定 你朋友的脾切除根據交通事故的傷殘條律能定到8級,腳趾(你說的是這個吧?)的骨折 基本可以忽略了 他在一側肢體所佔的比率很低 基本評不到殘 有脾切除 就夠了8級傷殘。

去作鑑定需要**終結,你的情況不需要等3個月 出院就可以做 帶好交警的傷情鑑定委託書,醫院的出院記錄、出院證及所有影象檢查資料等相關材料,本人到場 帶好錢就可以了

交通事故脾臟摘除的能評幾級傷殘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交通事故脾臟切除是8級傷殘,工傷是7級,需要分兩部分來賠償,建議申請傷殘鑑定後,最終通過法醫傷殘鑑定為準,賠償金就要根據是當地標準,可走司法程式。

4樓:月醉清風的家

乙個脾臟切除應為定為七級傷殘,胰腺還需手術尚不明了。最終要以傷殘鑑定為準。

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交通事故七級傷殘殘疾補助金其計算公式為:

七級傷殘殘疾賠償金=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居民人均收入×傷殘係數(40%)×賠償年限

注:傷殘係數是指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的程度或者是傷殘的等級。

如果按甘肅省城鎮戶口計算的交通事故七級傷殘補助金為13188.55元/年× 20年×七級傷殘係數40%

甘肅省2023年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損害賠償標準根據甘肅省202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統計公報》公布的資料,甘肅省2023年人身損害賠償標準如下:

1、 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3188.55元;2、 城鎮居民消費性支出9895.35元;3、 農民人均純收入3424.

7元;4、 農村居民人均生活消費支出2941.99元;5 、 在崗職工年平均工資27177元/年。

交通事故七級傷殘殘疾賠償金的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25條第1款規定,「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人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人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根據上述規定,要計算殘疾賠償金需要確定賠償等級和賠償年限。

解釋中沒有明確表明如何根據傷殘等級來區分賠償水平,但不同傷殘等級的賠償水平應該是不同的。其中居民人均收人按照城鎮居民和農村居民而有所不同,但都要按照**統計部門公布的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以及經濟特區和計畫單列市上一年度相關統計資料確定。

5樓:專業交通律師

8級,賠償指數30%,這種情況很多。

親屬出車禍導致脾臟完全摘除,肋骨斷了四根;股骨粉碎性骨折,鑑定為脾臟八級、肋骨十級請問合理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都算合理,你方若不認可此法醫鑑定的,可以在收到鑑定結論後重新委託另外一間具有資質的法醫鑑定中心進行重新鑑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鑑定有異議,可以申請重新鑑定。

我在車禍中右腳踝粉碎性骨折,可以評幾級傷殘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可以評定為十級傷殘。

最高法、最高檢、公安部、國安部、司法部

《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

5.10 十級

5.10.6 脊柱、骨盆及四肢損傷

12)一踝關節功能喪失50%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踝骨折的,一般不夠級別的可能較大,如果是雙踝以上骨折,且行內固定術後的,一般可評定為十級傷殘。

不過最終還是看鑑定機構鑑定。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標準

因為認識男朋友坐他家人的車,出了車禍,男朋友有責任嗎

心平 男朋友有責任。不要緊的。因為車不都有保險嗎。上座險了嗎。可以報警保險公司負責的。 以事務的主體和客體構成來看,應該是沒有任何責任! 浩浩的日記 男朋友沒有責任的。這車是誰的,誰就有責任。開車的人有責任。 周立勳 男朋友沒有責任,誰開車誰有責任。車是男朋友的朋友的,我和男朋友一起坐他的車發生了車...

我朋友因為出了車禍碰撞了他人,需要賠償幾十萬元,夫妻兩人天天

微光湖之獸 根據2013新 婚姻法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以下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 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 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1.婚前財產除外...

女朋友出了車禍,我一直陪在她身邊沒有離開她,可是我從別人那裡知道了我們異地戀時間她做過對不起我的事

你愛的是她的人,還是她的貞潔,如果是後者,勸你們早分了吧,別浪費時間,你們不會有結果 波風水門 不行,即使她真的做些對不起你的事,但她仍是你的朋友,難道就因為這件事你就對她反感了嗎?想想曾經和她處過的日子。還有你應該當面問她,問她還喜歡你嗎?如果你們曾經那是一段真愛,那她肯定會給你一個理由,也許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