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瞌睡但是睡不著是咋回事呢

時間 2022-04-03 03:05:12

1樓:

精神可能出了點問題,最近是不是想的太多了,建議多運動,多找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乾乾!

2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半小時喝杯紅酒或者牛奶。試試看看,放鬆心情,點個薰衣草的精油,或者晚上泡個澡試試看,如果沒必要盡量不要吃藥,是藥3分毒。

我為什麼很疲勞但是總是睡不著覺呢?

3樓:潘柳媚

多吃點水果 特別是蘋果 睡前把乙個蘋果放床頭會改善睡眠滴

4樓:岡達子無悔

感覺很疲勞卻睡不著覺,是和精神壓力過大、過度的緊張、焦慮或者神經衰弱等有關。

建議:要保持心情舒暢,緩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壓力,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多參加一些娛樂活動和有氧的戶外運動,同時最好配合眠夢香來調節,堅持服用下去,可以幫助舒緩色神經,放鬆身心,從而輕鬆入睡。

特別想睡覺可是老是想東西睡不著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抑鬱症早期的現象,精神壓力大

解決辦法:

首先,要多參加體育活動,每天不少於一小時,使自己的心身得到興奮和放鬆

其次,多參加集體活動,如唱歌等,主動與別人進行交往是非常重要的;要讓你從表面上感到你是位外向的人釋放心中的壓抑

第三,要有積極的生活態度,每天給自己制定好生活學習計畫,努力給予完成等。

某些藥物也是**嗜睡症不可缺乏的輔助手段。目前可用一些中樞興奮藥或抗抑鬱藥物,但是,由於這些藥物的特殊性,必須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八代御醫●告訴你:體育鍛煉是醫療治病協調**的好辦法!不僅可使人體各組織器官功能增強,提高人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和耐受力,增強對疾病的抵抗力,提高工作效率,起到保健作用,還能調節神經、精神狀態和改善情緒,從而改善人們的睡眠。

可**失眠的常用醫療體育專案有以下幾項:(1)體育鍛煉:體育鍛煉的專案很多,如藍球、排球、桌球、康樂球、高爾夫球、門球,以及游泳、健美操、跑步、競走等。

以上體育鍛煉專案,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習慣、年齡、性別、體力,以及客觀環境條件,選擇1~2項堅持鍛鍊,日子久了對於改善睡眠確有較好的療效。(2)打太極拳:太極拳鍛鍊是一項非常有益的健身運動,只要能夠長期堅持,不僅有健身作用,並且還能調節神經、精神狀態和改善情緒,改善睡眠,改善大腦功能,有不少的失眠者就是通過打太極拳而使病情好轉或痊癒。

(3)練氣功:氣功有助於精神放鬆,情緒安定,注意力集中,能夠增強人們的自我控制能力、忍耐力、對疾病的抵抗力和對外界環境的適應力。這一些對失眠患者來說都十分需要。

只要失眠的人能夠正確學練氣功,收效多數是滿意的。進行氣功練習**失眠,應注意做好「三調」和「四法」。●八代御醫●告訴你:

「三調」是第一要調心,就是改變調整心理狀態;第二要調身,就是調整好身體的姿勢;第三要調息,就是調整好呼吸。●八代御醫●告訴你:「四法」的內容為:

①數息法:就是默數自己的呼吸,從1數到10,反覆應用幾次。②隨息法:

就是把自己的思想和呼吸協調起來,排除一切雜念的干擾。③意守法:就是把思想注意力集中在身體的乙個假定部位,如意守丹田、意守湧泉等。

④暗示法:用一種良性語言自我加以暗示,如說「松」、「靜」等。●八代御醫●告訴你:

以上介紹的醫療體育專案對於失眠的防治都有其積極的作用,患者完全可以根據個人的具體實際加以選擇。應該附帶說明和強調的是練習氣功不可過於盲目,要在專業醫師和有經驗的練功老師的指導下練習,以免出現練功偏差。個別人不能鍛鍊或許無法鍛鍊可以使用我的祖傳秘方《神威安神靈》中草藥配製,吃了睡得香!

●八代御醫●在這裡祝各位失眠患者健康快樂!早日恢復睡眠!o(∩_∩)o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身體裡面缺什麼了,就是這樣

最近老是睡不著,焦躁鬱悶,不知道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睡不著,焦躁鬱悶是心理壓力過大或者心情不好或者心理有事情沒有放下,可以好好學會放鬆下自己。

長沙心理網

9樓:雨中兒

心裡裝的事太多,就人們常說的沒心沒肺,一覺到天亮。而心裡有事的肯定睡不著。也是心寬體肥的意思吧。臨睡前少做劇烈活動,更不要喝濃茶濃咖啡之類的。

最近老是睡不著焦躁鬱悶不知道怎麼回事

在睡覺前兩個小時內洗頭或洗澡,因為熱水洗頭或洗澡會使我們血液流動加快,進而興奮。而且頭髮溼著也難以入睡,容易感冒。不要在中午12點以後喝咖啡,除非你是經常喝咖啡的人,對咖啡因已經產生了免疫力,否則不要喝。因為咖啡因一般在進入人體後1個到兩個小時才開始起作用,而不常喝咖啡的人對咖啡因敏感,12個小時內...

為什麼我最近老是睡不著覺呢,但是眼睛和身體很累,想睡覺就是睡不著覺,頭腦很興奮,每天在工作,真心求解

電力文苑 壓力太大的緣故 建議你上班就專心上班 下班 放棄一切就去瘋狂的玩 玩累了很快就睡著了 估計是你有一點兒焦慮,找到焦慮的原因,對症下藥。比如是因為工作的話,就拿一個小本子把明天和最近的安排都寫在紙上,然後安心睡覺 若是因為擔心某些事情的話,可以嘗試著暗示自己淡定一些,灑脫一些。可以考慮參加一...

失眠 最近老是睡不著 都煩死了

物理 晚上聽收音機。藥物 刺五加,維生素b1,穀維素。教你兩個沒有 有的小辦法,非常有效 1,睡覺前用一勺醋倒入溫水中,喝了後能酣然入睡 2,把一定量的大蒜搗碎,放在瓶中,睡覺前聞一會兒,能有效的增進睡眠 是焦慮症。可以用曲唑酮,丁螺環酮。中藥天王補心丸 從一數到一百,然後再返回重數一遍,要多次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