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最近老是睡不著 都煩死了

時間 2022-07-30 21:55:05

1樓:

物理**:晚上聽收音機。

藥物**:刺五加,維生素b1,穀維素。

2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兩個沒有***有的小辦法,非常有效:

1,睡覺前用一勺醋倒入溫水中,喝了後能酣然入睡.

2,把一定量的大蒜搗碎,放在瓶中,睡覺前聞一會兒,能有效的增進睡眠 .

3樓:華山論劍_神醫

是焦慮症。可以用曲唑酮,丁螺環酮。

中藥天王補心丸

4樓:保健營養

從一數到一百,然後再返回重數一遍,要多次反覆,直到睡著。只要能專心致志,我看還是能起作用的。因為這和練氣功中的意守丹田頗有些相似,目的是排除你的胡思亂想。

這種辦法的最大好處是沒有***。當然,服藥也是可以的,但是那可是有***的,有時害怕成癮。再則,服藥,還要診斷清楚,否則就是無的放矢。

而數數則是一種廣譜抗菌素,對哪一種失眠可以說都適用,不存在用錯的問題。lyx039

老是失眠怎麼辦 閉著眼一整晚都睡不著 煩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陰虛火旺引起來的表現,心主神志,在心火旺的情況下,熱擾心神,睡覺時心神不安,就會造成失眠的表現,這種情況可以採取滋陰清熱,鎮心安神的措施進行調理,建議到中醫科根據舌脈的表現做乙個確診,確定後可以服用一段時間天王補心丸。由於不能面見患者給予檢查,建議先到正規的醫院診斷,再根據臨床醫生的指導進行**,嚴禁自行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6樓:可愛卿卿

可以口服穀維素片、維生素b1片、安神補腦液、棗仁安神膠囊進行調理,入睡困難建議口服地西泮片或佐匹轉殖。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老是睡不著啊!很想睡卻睡不著。煩死了。

最近老是失眠朋友問我是否有心事,可我什麼都沒想就是睡不著,快煩死了,誰告訴這是為什麼?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睡的太多,沒有生活壓力.睡覺前去操場跑十圈.肯定能睡著.

8樓:雨落髮稍

是神經衰弱嗎?還是一想到要睡覺就緊張害怕

煩死了,最近總是一直失眠嚴重,每天下班睡不著,到上班的時候又不想起,天天就睡那麼四五個小時中間還醒

9樓:小綿羊

你應該合理調節調節自己的作息時間,建議去找大夫看一下,你這樣時間久了對你身體很不好。

10樓:豬言豬語

可以找中醫調理一下,很容易解決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啊,也沒辦法,可能是壓力太大吧,加上心情不好唄。

12樓:我是雲彩雲

多煅煉,睡前喝杯奶!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會免疫力下降的,我就是大病一場

14樓:阿順順

睡覺前紅棗五至八顆,全解決,

為何最近老是睡不著,好煩躁。

15樓:滄海浩波

壓力過大是導致失眠的重要原因之一,引起失眠的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1)環境因素:噪音或光照干擾睡眠,高溫或嚴寒影響睡眠,臥具不適如過硬或者被褥過厚或過薄都影響睡眠。

(2)心理社會因素:應激和各種生活事件均可引起失眠。為自己或親人的疾病焦慮、害怕手術、親人亡故、為考試或接受重要工作而擔心等都有是暫時性失眠的常見原因。

(3)軀體疾病:各種疼痛性疾病,使人痛苦的疾病如心肺疾病、關節炎、晚期癌症、夜尿症、胃腸疾病、腎功能衰竭、甲狀腺功能亢進、帕金森病等常常引起失眠。

調節失眠的方法:

一、不要熬夜,晚上11點-凌晨3點是肝膽的最佳排毒時間,需熟睡,早睡早起對身體最好,養成乙個良好的睡眠習慣。

二、睡前不要喝咖啡、濃茶吸菸等這些物質對入眠有一定的負面影響,可以喝些牛奶、淡淡的綠茶 。

三、經常食用紅棗、薏公尺、玉公尺、小公尺等補氣血的東西做的粥或者糖水因為總失眠會讓這個人氣血不足 發虛。

四、睡前可以把手疊放在小腹上,採用腹式呼吸,把注意力轉移到小腹,可以配合默念數數,能夠很快的入睡,而且還有瘦腹部的功效。

五、睡前可以用微燙的熱水泡泡腳,至額頭有些小虛汗為佳,促進血液迴圈,改善睡眠質量。

嚴重失眠怎麼辦每天晚上1.2點都睡不著煩死了

16樓:留優瑗

指導意見:

你好,失眠生活中應 該學會適 當的自我調節,睡前喝杯牛奶或者用熱水泡泡腳都可以幫助我們**失眠。同時可以服用安神補腦液。

睡不著 睡不著 煩死了

17樓:

別想那麼多,放鬆心情。慢慢就會睡著了。

18樓:君行有度

5點多了,睡不著正常。

19樓:慧瑩養生情報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還陽臥」,養腎護腎,到點就犯睏!

治失眠有什麼好的辦法啊哦 睡不著煩死了啊

買詩苼 gfgdfgfg 睡眠不好失眠呢是可以用一些保健品去調理的,比較好的是mai特寧,我以前也總是睡不好,工作上的壓力太大,經常三更半夜的時候都還在床上輾轉難測,白天工作的時候一定精神都沒有,導致工作上出了很多問題,人也憔悴了很多。被折磨了幾個月,閨蜜見我狀態不佳,送了些mai特寧給我,叫我服用...

最近睡不著覺失眠怎麼辦,睡不著覺失眠怎麼辦

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15分鐘,增強體質 二是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與情緒關係密切,因此一切順其自然,保持心態平和最重要 三是睡前洗個熱水澡或泡腳半小時,聽輕鬆愉快的 每天飲用怡郁安茶,對失。眠的調理是非常好的。四是養成較規律的生活習慣,有安心,養肝,健脾,和胃的作用 五是全身放鬆法 在...

最近老是失眠,人很累。就是睡不著,有時候都想起來跳樓算了,求幫助

失眠的根本原因是全身發僵 緊張,放鬆不下來。有些人失眠時會吃安眠藥,但是,第二天醒來後,他會感覺全身的肌肉痠軟乏力,有的甚至動彈不得,這說明安眠藥的作用就是使全身的肌肉 神經放鬆。而使用 意念轉三圈 這個方法能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放鬆下來。當你躺成 大 字時,你全身的神經 肌肉舒展的面積最大,這樣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