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正骨治頸椎有效嗎,中醫正骨治頸椎有效嗎

時間 2022-03-27 13:55:11

1樓:我的祖國我驕傲

只要對症**可以**,頸椎病的發病原因很多,有頸椎骨質增生引起的,有頸椎突出引起的,有頸椎生理曲度改變引起的.

目前多用中醫辨症**,「中醫的先進就是在不損傷任何機體的情況下,通過調理就可以治好疾病.」西藥是通過動物試驗用上人體,而中醫的藥方則是我們的祖先經過幾百年或上千年在人體的反覆驗證得出的經驗,治好後不**的,不破壞人體的正常機能,還有再**的機會,手術一旦失敗連糾正的機會都沒有了.

對於本病用中醫是完全可以治好的,至所以社會上有人說頸椎病治不好,是他們對中醫對慢性病的療效不了解,通過一段時間,人們就會通過實踐有所了解的.中醫的真正偉大才會被理解的,比如非典;禽流感,口足手病開始就是以西醫為主進行**和防治的,根本不讓中醫介入,認為中醫不科學。使用西醫**,病人受了不少的苦,經濟也花費很大,就是收效不大,後經中醫辨用藥很快就得以控制,就是很好的例子,同樣的原理,中醫對慢性疾病特別是退變性疾病亦是十分有效的.

中醫對於頸腰椎病只要辨症得當,用藥正確,不僅可以治好,並且**率極低.所以人們不能不對中醫進行重新評價.根據你的個人情況,專門給你乙個人治定乙個更好的**方案的.

對本病的療效關鍵是找對大夫用對藥很重要.

至於有些人說是騙錢害人的,我無語。他是想把中醫宣傳的不好,國人不再支援中醫,好讓南韓將中醫改為韓醫申報世界遺產。

中國人在國際上為什麼抬不起頭就是這種人太多了,自己看不起自己,你還指望別人看得起你嗎?中國人的悲哀。

2樓:

多數都是在騙錢害人,教你乙個識別能不能治好的方法,就是不管是用什麼方法,或在那祖傳18代名醫專家秘方推拿按摩、小針刀,貼膏藥、針灸扶正,外科手術等**,**前一定要先問一下,能不能治好,治不好能不能退錢,如果治不好也不能退錢,那他們多數就是在準備騙你的錢。治好的標準就是臨床症狀消失,搖頭時,頸椎喀喀響聲消失

如果敢讓你療效滿意了在付款,那**肯定就是最好的了。

中醫正骨能**頸椎神經壓迫嗎 5

3樓:北京北海骨科

正骨是比按摩手法更重的一種**,原理是相同的。你是頸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嗎?如果是建議不要做正骨,因為正骨會造成頸椎關節的鬆動,對疾病的遠期**效果不好。

目前有**性效果的**有兩種,一種是微創**,另一種就是開刀手術。由於開刀手術創傷大、併發症多的缺點,所以有適應症微創**可以作為首選,在幾種微創**中,微創介入**的效果最為顯著,如:經皮雷射椎間盤汽化減壓術、臭氧微創介入**術、膠原酶生物溶解術等。

並且有根據患者病情可以靈活採用單一或聯合**,目前雷射聯合臭氧的微創介入****術是**椎間盤突出除開刀手術外最有效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紊亂壓迫神經血管軟組織.時間長了有炎症.不是用力扳.解決問題.是恰當扶正紊亂部位.效果非常好.是解決根本問題的**.必要技術.無法代替

您好,請問中醫正骨真的能**頸椎突出嗎?我的是軟組織突出 5

5樓:純手法整骨復位

你好,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你應先了解哪些病屬於頸椎病。頸椎病是個統稱,包括:

頸椎骨質增生,頸椎間盤突出,頸椎小關節功能紊亂,頸椎生理曲度變直,等等。頸椎病會引起很多症狀,頭部,胳膊,後背等等的暈,麻,酸,漲,疼。有的還會引起高血壓。

這麼解釋你懂嗎?**上,我建議你找正宗手法復位的大夫整骨推拿復位。以我個人的經驗手法復位對以上所說各類頸椎病有確切的**效果。

但復位後幾天內必須限制活動。而且不能隨便找人復位,在**上還要根據情況加針灸**。

樓下的說的不對,就是存在微小錯位,這種錯位,有可能拍片都看不出來。

6樓:只做一件事情

我也是生理曲度彎曲變直,難受的要死,,**乙個月了沒好一點,生理曲度彎曲變直找正骨大夫好像沒用,又不是錯位,以後還得靠自己注意了,你現在怎麼好了嗎,說說看

頸椎病能正骨好嗎

7樓:廊坊中安

要從頸椎的生理位置去看,頸椎病時間過久,會造成比較大的影響,從症狀上來說可能會出現頭暈,頭痛等情況,甚至是影響到頸部的活動能力,所以在出現類似情況的時候還是應該重視的

8樓:夢想

頸椎病要是有關節錯位紊亂可以**的,如果是肌肉勞損,**的時間會長的。

意見建議:建議繼續按摩**,緩解頸部肌肉的緊張度,促進血液迴圈,減少久坐伏案低頭的時間,在配合運動,游泳打球,都可以,熱敷頸部肌肉,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注意保暖

9樓:帥氣超子

你好,你的情況應該考慮是頸椎引起的高血壓,經過相應的**後感覺頭暈的症狀好了,但可能還沁有完全恢復頸項部對血管的壓迫,

意見建議:所以建議你再做下頸部的**,如果是頸椎引起的高血壓問題,那麼恢復是需要乙個時間過程的,建議再做下**試試,

10樓:蘭池居士

這是正確的選擇。頸椎病正骨一次就可以**好。

11樓:美麗人生專欄

正骨沒有問題呀,非常好,非常正常,把位置調整好了,復位了,病就好了,正骨不到3分鐘。

12樓:百裡挑一

可以。屬於中醫正骨「保守**」。

13樓:

正不好的,正骨正不好的

14樓:即慧

正骨能**,但具體療效還是要根據病症來決定的

15樓:濟愈堂頸椎貼

正骨是無法**的,並且通過正骨以後還容易導致頸後部的疼痛加重。因為在正骨時會反覆的牽拉頸後部的肌肉、韌帶,導致頸部的肌肉韌帶水腫就會加重,從而會出現明顯的頸後部疼痛,並且正骨以後還容易導致頸椎部位的骨質異常摩擦,特別是有頸椎間盤突出的病人,正骨會加重椎間盤內部的壓力,導致突出的椎間盤加重,引起明顯的脊髓、神經根和血管的狹窄。

16樓:

頸椎病能正骨,建議去醫院確診一下,根據受累組織和結構不同,一般頸椎病分為:頸型、神經根型、椎動脈型、交感型、脊髓型五種型別,不同型別的頸椎病發病原因不同,**方法也不同。具體要結合臨床查體及相關檢查,才可以得出明確分型的診斷,建議您到專科的頸腰椎病醫院系統診治,日常生活中不要太勞累,勞逸結合,注意保暖,也可以選擇張氏正骨,效果比較好。

17樓:慎憶霜

看病人的情況 因人而異 不嚴重的話多正幾次就好了

18樓:頸椎正骨

這樣的頸椎變化使頸椎產生了錯誤的生長,醫生把頸椎掰回來可以釋放對椎動脈的擠壓,但是要知道這樣的生長已經是常年的生長結果,各種相關組織已經形成穩定的吻合生長,你把它掰開了看似正確,但這樣的正確已經不可能吻合在一起,正骨的結果會得到一時的解脫,隨後,掰開的位置因為強行「正確」而錯位不可能生長在一起,頸椎就在這個位置鬆動失穩,問題會更加複雜。椎體被外力強行復回原位,會造成韌帶鬆弛,而韌帶鬆弛是沒有辦法再次恢復的,同時沒有解除痙攣的肌肉筋膜會再次牽拉椎體,回到以往的位置,會造成永久性的椎體關節不穩定。同時,在正骨整脊行業有個不成文的秘密,就是有病沒病扳的咔咔響就是安慰劑

這就好比是拔苗助長,當時看著很美,其實只會越弄越壞。

19樓:

這個對症下藥的,先了解病情然後考慮是否要正骨。

頸椎病正骨能治好嗎

20樓:宇文玉韻雋琅

最好正骨前先做檢查,明確是否為脊髓型頸椎病,這種頸椎病正骨有可能導致癱瘓,其他型別的話可以去試試看,效果看個人。

21樓:玩樂星

其中,椎動脈型和交感型,並不適合做一些物理**或者推拿**,而所謂的正骨,正是這種型別的**,依照中醫的體系,早期的頸型的頸椎病以及神經根型的頸椎病可以通過所謂的正骨,也就是正規中醫的一些按摩理療手法,恢復部分生理曲線,放鬆肌肉,達到緩解症狀的作用,有利於早期疾病的**和恢復。

而神經根型型和脊髓型的頸椎病,到了中晚期,脊髓神經根壓迫明顯,並不適合做這種物理**,因此一定要首先明確診斷,根據疾病的分類和症狀來選擇是否進行正骨的**

22樓:

正骨是無法**的,並且通過正骨以後還容易導致頸後部的疼痛加重。因為在正骨時會反覆的牽拉頸後部的肌肉、韌帶,導致頸部的肌肉韌帶水腫就會加重,從而會出現明顯的頸後部疼痛,並且正骨以後還容易導致頸椎部位的骨質異常摩擦,特別是有頸椎間盤突出的病人,正骨會加重椎間盤內部的壓力,導致突出的椎間盤加重,引起明顯的脊髓、神經根和血管的狹窄。

23樓:陶溫介子凡

早期的可以,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但是如果頸椎部位已經發生病變就不行了,需要確診,診療才能**。

24樓:媯厹

錯位的沒問題,勞損和姿勢偏誤的不行

25樓:唯傑

當然能啊,你不知道嗎?

正骨可以治很嚴重的脊柱側彎麼,正骨可以治療駝背嗎?可以治療脊柱側彎嗎?

手法復位 有剝離韌帶粘連,改善肌肉營養,加強肌肉中的新陳代謝,增強肌肉彈力的作用,它可以通經活絡,改善氣血迴圈,使軟組織和韌帶得以軟化。牽引 可加大椎體間隙,使已發生粘連的組織剝離,達到復位的目的。支具固定 經牽引後使用必要的支具迫使已復位的脊椎穩定不變,不發生回縮變化,也有擴大椎體間隙的作用。電療...

我今年39歲想學中醫鍼灸 推拿丶正骨學會後自己開店年齡是不是超齡了

39歲中醫學成想開店。將近40歲的人。心智成熟。性格也穩定了。也能將就各式各樣的人。開店一定能成功。 來自松柏巖和婉的西瓜子 不會,所謂說活到老學到老,學無止境,學習永遠都是進行時 你39歲20說正好是成熟的年紀,學鍼灸推拿正骨是一門好手藝,可以學中醫這玩意兒不分歲數大小,只要你用心學鍼灸推拿的好,...

中醫正骨推拿培訓最好的是哪一家?我要學

蘭池居士 我是陝西咸陽。我建議你學習 梳理脊柱 推拿正骨 專門針對頸椎病 胸椎錯位 培訓專業技術 學習10到15天達到會檢查,診斷。會 而且必須 好。使學員達到能開業的目的。如果你技術掌握的好,服務周到,一個月收入2萬元和玩一樣。支援創業。你可以先登入蘭池居士個人中心,瞭解之後再做決定。 風清雲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