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幫我解釋一下「各是一種疾病」是什麼意思?和「每個是一種疾病」的意思一樣嗎

時間 2022-03-26 16:15:06

1樓:裝做不在乎

前者是指每個都是不同的病,比如第乙個是甲病,第二個是乙病,後者是指每個都是同一種病

重疾險裡有的寫輕症30種,有的寫特定疾病30種,輕症和特疾意思是一樣嗎?

2樓:薄荷保

針對一些疾病的極早期、不嚴重的階段,重疾險開發了輕症責任。

不同於重疾有《疾病定義規範》的束縛,輕症是沒有行業標準的,所以我們挑選輕症一般都是對照著相應的重疾險來選擇,比如6種極高危重疾對應的輕症,應該完全具備。

前六種重疾對應的輕症

輕症責任出現的其實很早,但是最開始大家都不重視,保險公司也就瞎糊弄。不過這兩年,隨著資訊的公開與透明,大家逐漸對輕症有了一定的認識,各家公司也不敢隨意糊弄了。

隨著差異化競爭的出現,輕症進一步迭代出中症/前症的概念,但是都還不太成熟,所以目前依然以高發輕症為判定標準。

另外,據說業內已經決定對部分輕症定義規範化,未來輕症可以量化的標準也值得期待。

至於說輕症是否和特定疾病相同,還是要看條款中具體規定的是什麼疾病。比如說,有的重疾險是專門面向女性和兒童的,那麼其中可能會包含女性和兒童的特定重疾,這就不是輕症。

3樓:小貝保險

其實這是要看產品的具體條款。每個產品後面的條款,都會對每個疾病作具體說明。

目前來說,銀保監會並沒有對輕症疾病作具體和規範要求。就是說,每家公司對於輕症的疾病描述都會不同。

有可能會將輕症等同於特定疾病,例如有些產品,會將輕症描述成是第一組特定疾病,重疾描述為第二組特定疾病。

為什麼有的人要自殘,自殘是一種病嗎?

4樓:大腦門兒心理

自殘行為的幾個心理解釋

5樓:華新潔

因為學校布置作業太多,家長總是對自己施壓力,希望自己考試成績考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角度看世界,

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

開幕計劃 樹想靜靜地呆一會,可是風卻讓他不停地搖曳。當你想贍養雙親,可能他們已等不及便過世了。原文 孔子行,聞哭聲甚悲。孔子曰 驅驅前有賢者。至,則皋魚也,被褐擁鐮,哭於道傍。孔子闢車與言曰 子非有喪,何哭之悲也?皋魚曰 吾失之三矣,少而學,遊諸侯,以後吾親,失之一也。高尚吾志,閒吾事君,失之二也。...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詩詞,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首詩的意思

剛剛的一次雨水過後,地上看得見深色的青苔,微涼的露水告之秋天快要來了不要對著明月思念過往,這會讓你的容顏變老,傷害你的身體在秋霜微冷時候,乙隻鴻雁因失去同伴而害怕,有個人與它同病相憐 指詞人自己 只憑藉一尺大小的絲絹來寄託我無邊的愁緒,如此多的愁緒寫出來多容易啊,想起來卻忍不住在燈前流下淚來 不想對...

有誰能解釋一下,有誰能解釋一下? 200

歡樂平頭哥 有緣無份的字面意思 的確是能夠相遇到認識,有緣但不能夠在一起,無份但是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緣在天定 份在人為所以 老天只負責你們認識 不負責你們永遠在一起因為那是你們自己要做的功課最後 要分手了 人們都會吧有緣無份拿出來惋惜其實是因為你們 人為 得不夠 才無份的 來自佛子嶺有內涵的杏仁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