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痕裡胡歌到底是不是是主角啊,《軒轅劍》中胡歌為什麼不是主角

時間 2022-03-26 16:10:14

1樓:蘇櫺汐

是男主角,我覺得預告篇裡兩大男主角要分戲分比例的話,應該是胡歌6分不到一點,蔣勁4分多那麼一點。雖說遊戲主要講的是陳靖仇,可電視裡的風頭好像被宇文拓給搶了吶!

2樓:音原哀

胡歌演的是宇文拓,而這個人在遊戲裡確實不是主角。但這個角色是非常有個性的乙個角色,反正我覺得還是值得一看的。

3樓:錦夜薇涼

說起來算是的,他還是製片人呢。不過天之痕要捧新人,胡歌主演的宇文拓雖然頂著主角的名頭,其實也是在給新人造勢,貌似在新劇 大漠謠 裡也炮灰了了,唉。胡歌哥哥是要轉型了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裡不是豬腳,不過在電視劇集裡應該廣大粉絲的要求,把原來的男一蔣勁夫改成了男2,給老大加了戲份,成了男1

5樓:丨

在天之痕遊戲裡,陳靖仇才是主角。

但這是電視劇集改編了點。

應該說是陳靖仇和拓拓都是主角。

6樓:如夢之夢

是主演,如果不信可以看看天之痕的預告片就0k了

7樓:歌者唯一

作為乙個胡椒雖然我心知這劇捧的是蔣勁夫,但我還是會看的。老大其實演的是主角,戲份挺多的,分飾兩個角色,因為沒看成劇,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但播的時候,還是希望lz捧捧場。

《軒轅劍》中胡歌為什麼不是主角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製片人,給新人多一點的機會。 宇文拓也算主角了。只是不是第一主角。

電視劇集軒轅劍之天之痕中不是胡歌是主角嗎?怎麼鏡頭那麼少,幾乎全是是蔣勁夫的鏡頭,演員表胡歌可是排在

9樓:孤獨不苦

導演確實在瞎搞....乙個宇文拓搞那麼多鏡頭.....還有就是拜託你先去玩玩遊戲先.....宇文拓什麼時候變主角了....軒3外的遊戲才是正版劇情...電視劇集確實在瞎搞

10樓:十丶三

鏡子到底是不是自己本人的樣子啊,鏡子到底是不是自己本人的樣子啊?左右相反的我知道,我只想知道鏡子是不是自己

只要你站在鏡子前面那就是你啊,只是有的鏡子照人好看有的不好看。 o歸隱情緣 如果是按正常的說法,是的,鏡子裡面的樣子就是你自己的樣子。但是如果是嚴謹的話,其實鏡子裡面的人和現實中的你不是一樣的。你可以做個實驗,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左邊臉上,你看鏡子裡面,其實鏡子裡面的手其實是放在它的右邊的。那麼嚴謹來說...

安利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到底是不是類似傳銷啊,我男朋友認識人帶他去聽課了,我也聽了一次,給我第一

傳銷其實這個手段我自己也經歷過,傳銷的本質就是讓你自己貼錢進去買什麼所謂的產品,然後自己拉人進團隊,發展自己的下線,然後自己拉進的這些人繼續貼錢買什麼產品成為初級業務員以此類推.最後的結果是掙不到錢又害了親朋好友。搞傳銷的人天天喊口號,舉行聯歡,唱歌什麼的,把自己弄得無比興奮,貌似成功就即將會實現。...

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是不是愛人啊,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是不是愛乙個人啊?

蓴蓴噠淚 你可能只是單純的想要擁有吧。你生活中可能很孤獨吧。所以當有個人對你好的時候 你會很感到很溫暖。所以你希望他對你的注意能多一點。也可以說你只是希望有人能多關心你一點。可能你對他是有感覺 不過這中感覺可能只是一種依賴罷了。也有可能是你真的喜歡他。不管怎麼樣,問別人是沒有用的,你的心只有你自己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