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睡眠不好。有什麼好辦法讓她的睡眠好起來呢?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3-21 23:05:10

1樓:手機使用者

很簡單.看醫生.拿點藥調理下.

我以前也是工作壓力大.經常失眠.老是做夢.

睡眠質量差.去看了醫生.拿了些專門針對工作壓力大.

體力透支.失眠多夢的藥.象阿膠口服液.

天麻軟膠囊.等.女人要注意呵護自己.

看醫生.是最好不過的方法了.

麻煩採納,謝謝!

2樓:顏魅家族

你好!首先祝你們身體健康!我來給你談談關於「失眠食療」的問題。

現代醫學家證實,食療對於失眠來說是最好的**方法,優於安眠藥,無***。 以下給你介紹幾則成功**「食療」的食療驗方: 1.

食醋1湯匙,倒入1杯冷開水中飲之,可以催眠入睡並睡得香甜。 2. 經常失眠者,用蓮子、龍眼、百合配秫公尺(粟公尺)熬粥,有令人入睡的療效。

3. 血虛失眠者,可常服藕粉,或用小火煨藕加蜂蜜適量吃;也可用龍眼肉10克,紅棗5個去核,蒸雞蛋1個食用,每日1次。 4.

心虛、多汗、失眠者,用豬心1個切開,裝入黨參、當歸各25克,同蒸熟,去藥,吃豬心並喝湯,有良效。 5. 因高血壓而致的失眠者,用芭蕉根50克,豬瘦肉100克,同煮服用,能催眠入睡。

6. 怔忡不安而失眠的病人,取芭蕉根50克,豬瘦肉100克,同煮服用,能催眠入睡。 7.

神經衰弱的失眠患者,可取萵筍漿液1湯匙,溶於1杯水中。由於這種乳白汁液具有鎮靜安神功能,所以有一定的催眠療效。 8.

臨睡前吃蘋果1個。或在床頭櫃上放上1個剝開皮或切開的柑橘,讓失眠者吸聞其芳香氣味,可以鎮靜中樞神經,幫助入睡。 9.

洋蔥適量搗爛,裝入瓶內蓋好,臨睡前放在枕邊嗅聞其氣,一般在片刻之後便可入睡。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採納為答案。

長期睡眠不好對身體有什麼影響?拜託各位了 3q

3樓:之蘿蘿蔔

身體會很疲勞,免疫力下降,精神萎靡!

4樓:好粉吖丶

年輕人的睡眠時間至少要保證七個小時,機體才能從前一天忙碌的工作、學習、生活中恢復過來,為第二天養足精神繼續奮鬥。如果長期這樣睡眠不足的話,會使機體無意識的慢慢退化,輕者會導致記憶力衰退、注意力難以集中。重者會出現彌想、嘔吐等現象。

什麼事都是由小化大,所以建議你盡快調整你的睡眠習慣。做到早睡早起,盡量在晚上11點鐘就睡覺,早上起來後每天出去活動活動,比如做下晨跑,打打球,不過注意強度不宜過大哦,那樣對身體是十分有好處的嘿嘿!如果實在難得改掉這壞毛病的話,最好中午睡下午覺,那樣的話,也有助於精力的恢復哦。

效果也差不多。

5樓:格仔控

你這樣的睡眠習慣,對身體不好。因為年輕人的睡眠時間至少要保證七個小時,機體才能從前一天忙碌的工作、學習、生活中恢復過來,為第二天養足精神繼續奮鬥。如果長期這樣睡眠不足的話,會使機體無意識的慢慢退化,輕者會導致記憶力衰退、注意力難以集中。

重者會出現彌想、嘔吐等現象。什麼事都是由小化大,所以建議你盡快調整你的睡眠習慣。做到早睡早起,盡量在晚上11點鐘就睡覺,早上起來後每天出去活動活動,比如做下晨跑,打打球,不過注意強度不宜過大哦,那樣對身體是十分有好處的嘿嘿!

如果實在難得改掉這壞毛病的話,最好中午睡下午覺,那樣的話,也有助於精力的恢復哦。效果也差不多。

6樓:錢曄生快

睡眠不好容易瘦, 睡眠不好的人可以在睡前 喝點牛奶、啤酒、有助於睡眠。 睡覺時不要去想一些事情就好了。

7樓:飛兲

腦神經紊亂 身體感覺疲憊 無精打采 容易衰老 內分泌失調 最明顯的是頭痛 我建議睡前喝 蜂蜜對牛奶然後洗漱好了躺著 放點輕**

我的睡眠相當的不好怎樣調理呢?拜託各位了 3q

睡眠不好,總失眠,有什麼好的方法**嗎?或者吃什麼藥會好點?拜託各位了 3q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十八歲了,有段時間由於種種壓力也總是失眠,失眠是很痛苦的,但現在好多了!我建議你在睡覺的時候聽些舒緩的**、然後慢慢讓心和大腦平靜下來,很快就會睡著的,我通常是聽鋼琴曲!還有就是在睡覺之前喝杯純牛奶,牛奶對睡眠很有好處的!

這都是我自己**失眠的方法,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早日擺脫失眠的痛苦!嘿嘿求採納

長期性的睡眠不好,有什麼好的辦法**嗎?》拜託各位了 3q

9樓:滕桖晴

沒有,只能靠吃些安眠藥來改善長期睡眠不好的問題。通過一段時間,然後去掉安眠藥,在睡前喝些牛奶來安神助睡眠。

10樓:你大爺

12種可以幫助睡眠的食物: 1.食醋催眠:

有些人長途旅行後,勞累過度,夜難安睡,可用一湯匙食醋兌入溫開水中慢服。飲後靜心閉目,不久便會入睡。 2.

糖水催眠:若因煩躁發怒而難以入睡,可飲一杯糖水。因為糖水在體內可轉化為大量血清素,此物質進入大腦,可使大腦皮層抑制而易入睡。

3.牛奶催眠:牛奶中色氨酸是人體八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僅有抑制大腦興奮的作用,還含有能使人產生疲倦感覺的作用。

它是體內不可缺少的氨基酸之一,一杯牛奶中的含量足夠起到使人安眠的作用,可使人較快地進入夢鄉。 4.水果催眠:

過度疲勞而失眠的人,臨睡前吃蘋果、香蕉等水果,可抗肌肉疲勞;若把桔橙一類的水果放在枕邊,其香味也能促進睡眠。 5.麵包催眠:

當你失眠的時候,吃一點麵包,能使你平靜下來,催你入眠。 6.小公尺催眠:

小公尺除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外,小公尺中色氨酸含量為穀類之首。中醫認為,它具有健脾、和胃、安眠等功效。食法:

取小公尺適量,加水煮粥,晚餐食用或睡前食用,可收安眠之效。 7.鮮藕催眠:

藕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及豐富的鈣、磷、鐵等和多種維生素,具有清熱、養血、除煩等功效。可治血虛失眠。食法:

取鮮藕以小火煨爛,切片後加適量蜂蜜,可隨意食用,有安神入睡之功效。 8.葵花籽催眠:

葵花籽富含蛋白質、醣類、多種維生素和多種氨基酸及不飽和脂肪酸等,具有平肝、養血、降低血壓和膽固醇等功效。每晚嗑一把葵花籽,有很好的安眠功效。 9.

蓮子催眠:蓮子清香可口,具有補心益脾、養血安神等功效。近年來,生物學家經過試驗證實,蓮子中含有的蓮子鹼、芳香甙等成分有鎮靜作用;食用後可促進胰腺分泌胰島素,進而可增加5 羥色胺的供給量,故能使人入睡。

每晚睡前服用糖水煮蓮子會有良好的助眠作用。 10.大棗催眠:

大棗味甘,含醣類、蛋白質、維生素c、有機酸、粘液質、鈣、磷、鐵等,有補脾、安神的功效。每晚用大棗30~60g,加水適量煮食,有助於入眠。 11.

促眠飲料:取洋蔥100g切片,浸泡在600ml燒酒中fh,1星期後取出。以洋蔥酒10ml,牛奶約90ml,雞蛋1個,蘋果半個榨汁。

調和後,於睡前30分鐘飲用。 12.萵筍催眠:

萵筍中有一種乳白色漿液,具有安神鎮靜作用,且沒有毒性,最適宜神經衰弱失眠者。使用時,把萵筍帶皮切片煮熟喝湯,特別是睡前服用,更具有助眠功效。 體育鍛煉是醫療治病協調**的好辦法!

不僅可使人體各組織器官功能增強,提高人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和耐受力,增強對疾病的抵抗力,提高工作效率,起到保健作用,還能調節神經、精神狀態和改善情緒,從而改善人們的睡眠。可**失眠的常用醫療體育專案有以下幾項:(1)體育鍛煉:

體育鍛煉的專案很多,如藍球、排球、桌球、康樂球、高爾夫球、門球,以及游泳、健美操、跑步、競走等。以上體育鍛煉專案,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習慣、年齡、性別、體力,以及客觀環境條件,選擇1~2項堅持鍛鍊,日子久了對於改善睡眠確有較好的療效。(2)打太極拳:

太極拳鍛鍊是一項非常有益的健身運動,只要能夠長期堅持,不僅有健身作用,並且還能調節神經、精神狀態和改善情緒,改善睡眠,改善大腦功能,有不少的失眠者就是通過打太極拳而使病情好轉或痊癒。(3)練氣功:氣功有助於精神放鬆,情緒安定,注意力集中,能夠增強人們的自我控制能力、忍耐力、對疾病的抵抗力和對外界環境的適應力。

這一些對失眠患者來說都十分需要。只要失眠的人能夠正確學練氣功,收效多數是滿意的。進行氣功練習**失眠,應注意做好「三調」和「四法」。

●八代御醫●告訴你:「三調」是第一要調心,就是改變調整心理狀態;第二要調身,就是調整好身體的姿勢;第三要調息,就是調整好呼吸。●八代御醫●告訴你:

「四法」的內容為:①數息法:就是默數自己的呼吸,從1數到10,反覆應用幾次。

②隨息法:就是把自己的思想和呼吸協調起來,排除一切雜念的干擾。③意守法:

就是把思想注意力集中在身體的乙個假定部位,如意守丹田、意守湧泉等。④暗示法:用一種良性語言自我加以暗示,如說「松」、「靜」等。

●八代御醫●告訴你:以上介紹的醫療體育專案對於失眠的防治都有其積極的作用,患者完全可以根據個人的具體實際加以選擇。應該附帶說明和強調的是練習氣功不可過於盲目,要在專業醫師和有經驗的練功老師的指導下練習,以免出現練功偏差。

個別人不能鍛鍊或許無法鍛鍊可以使用我的祖傳秘方《神威安神靈》中草藥配製,吃了睡得香!●八代御醫●在這裡祝各位失眠患者健康快樂!早日恢復睡眠!謝謝!

睡眠不好經常失眠有什麼好辦法解決?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短時間因壓力而影bai響du睡眠是正常的,可以通過睡前做zhi有氧運動等dao來轉移注意內力,舒緩自己情緒。若這容種狀態持續較長時間,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嚴重者則輔以藥物治

經常失眠有什麼好辦法解決

失眠由於體質不好,身體狀態不佳, 其次,也有點心裡問題,那就是缺乏安全感 建議你及時**和自我調整,否則會惡性迴圈的 作為步驟,一方面要有個規律的作息,多運動,注意飲食.輔之以中藥桂圓百合棗仁茶調理久更好

短時間因壓力而影響睡眠是正常的,可以通過睡前做有氧運動等來轉移注意力,舒緩自己情緒。若這種狀態持續較長時間,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嚴重者則輔以藥物**。

有什麼方法讓人更容易睡著嗎?拜託各位了 3q

睡眠不好,吃點什麼可以調理?拜託各位了 3q

總是睡不好,有什麼好辦法,如果總是睡眠不好 有什麼方法呢?

說明心臟已經出現問題 可以通過按摩 泡澡 足浴等方式輔助 賈子龍偶然拾得點金石,得以與真生重逢。真生傳授他口訣,賈子龍將圓桌點為純金,全部用於資助重修慈雲寺,真生這才放心而去。如果總是睡眠不好 有什麼方法呢?睡眠不好 有什麼方法呢?1.食醋 有些人長途旅行後,勞累過度,夜難安睡,可用一湯匙食醋兌入溫...

胃寒,胃也一直疼,有什麼好辦法嗎

小糖豆可愛 胃寒確實是非常折磨人的毛病,時不時的胃疼並飲食越發難調,冷了不行 熱了不行 酸了不行 甜了還不行,天稍稍的變冷胃部就會不舒服,等等這些症狀往往非常折磨人。胃寒病人一定要記住,胃裡的寒氣不是靠 熱或辣 的飲食或飲品去祛除的,煙與酒只會更加刺激你的胃腸,讓本來就虛弱的胃部雪上加霜,所以說患有...

人到中年睡眠不好,難入睡,易醒有什麼好辦法嗎

可以服用蒙藥 肉蔻五味丸 中年人睡眠不深易醒,怎麼辦? 李明望的文庫 中年人睡眠不深易醒的情況,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不要太計較睡眠的量對睡眠量的要求是因人而異的,而且不同年齡的人也不一樣,年齡愈小,睡眠量需要愈多,隨著年齡的增長,睡眠會逐漸減少。一個人一天並非一定要睡上8個或7個小時,合理的睡眠量應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