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陰蝨病誰告訴我麼辦?哪位高手指點啊

時間 2022-03-20 08:10:26

1樓:江城醫院**

得了陰蝨病,外用菌芥敏如果來塗抹區域性,這樣就可以完全**這個陰蝨的。

2樓:海闊天空皆在胸

陰蝨很容易治呀,只要把毛刮光,然後用讓你的女人幫你找就行了,那個東西就在那一小片地方,除了麻煩一點,沒有別的了,這個東西沒有特效藥,在好之前盡量避免在家裡洗澡,那樣可能會爬到別處,盡快找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寄生在身上的的蝨蟲。

會繁殖和生存的。

體毛重的話可以掛掉。

用 玖瀾去蝨 然後換掉床單和枕套。

請問我是不是得了陰蝨病?

4樓:匿名使用者

陰蝨病是因為陰蝨叮咬人體並且吸食血液引起的一種疾病,其主要的表現是瘙癢、發現陰蝨成蟲和蟲卵、青灰色斑、皮疹等;根據您的描述感覺不想是陰蝨病,因為鄙視比較長,且沒有發現陰蝨。如果您還是不放心,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

5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用【蝨康寧喜】連續3-5天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蝨康寧喜不錯,好的很

陰蝨要如何預防呢?求高手賜教,謝謝

7樓:尹千琉

陰蝨是一種可以用看得見的寄生蟲,它的形狀就像乙個小螃蟹,而且還有小爪子。一般發生在居住條件不好的人身上。通常都是性接處來傳播的,

不過也會從一些物品來間接地感染,比如衣服,床墊,坐便器等等。

一定要注意衛生,平時多晾曬衣服被子,另外要勤洗澡,勤換衣服,出差要住正規的酒店,

已經長了蝨子可以用玉錦詩樂精華膏,一天用3次,用幾天就好了。

8樓:康夫王

用藥水抹上,兩三天就好。

哪位大佬能告訴我這個小姐姐是誰,哪位大佬知道這個小姐姐的名字呀 5

貓梓 中國內地新生代coser,動漫中的無數萌系少女或蘿莉都因為她的逼真演繹而 活 了起來,被譽為 夢幻西遊 新一代絕美骨精靈 曾擔任chinajoy 夢幻西遊 展臺特邀coser。中文名 貓梓 別 名 小貓子 民 族 漢 星 座 天蠍座 血 型 a 身 高 156cm 體 重 36kg 出生日期 ...

求助 誰懂告訴我什麼意思還有怎麼辦

一看你就求過卦了,而且為的是你的婚事,對嗎?此卦的意思是說 你求卦若是為了婚事就不好了,會有官鬼擋道,是非重重,要是你現在有老婆再娶第二房就更危險了,會貪上官司,會有血光之災,你若不怕就隨便你去作為了 當然這都是過去的卦書上說的,你也不要信的,你去求卦時也許為的是其他的事兒,但它指的是佔上此卦要為婚...

我有血尿怎麼辦,還帶血塊,能告訴我是什麼病嗎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建議你還是仔細地檢查一次比較好。你說平時可有肉眼血尿,而性生活後明顯,一般伴有血塊說明不是新鮮出血,但像這種活動後出現的血尿還是考慮泌尿系的損傷可能性大。建議出現血尿的時候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像最基本的尿常規,泌尿系統b超 必要時再行膀胱鏡或者ct檢查。另外,闌尾手術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