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誰懂告訴我什麼意思還有怎麼辦

時間 2022-07-15 08: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就求過卦了,而且為的是你的婚事,對嗎? 此卦的意思是說:"你求卦若是為了婚事就不好了,會有官鬼擋道,是非重重,要是你現在有老婆再娶第二房就更危險了,會貪上官司,會有血光之災,你若不怕就隨便你去作為了".

當然這都是過去的卦書上說的,你也不要信的,你去求卦時也許為的是其他的事兒,但它指的是佔上此卦要為婚事就不好了,不是不好而是非常的,特殊的不好,你要是為其他的事就無所謂了. 不用擔心的,你若信那一套也有辦法,你可以叫你求卦的那個人給你"破",他一定會的,只要他能看的出,就有破解的辦法的,快去吧!我勸你還是去試試,免得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破"是要花錢的,你還是在你家附近找個"明白"的吧!

誰懂韓語?請告訴我這個標籤上面寫的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看不清楚,重新貼下圖吧

syh代表什麼意思,有誰懂,能告訴我嗎?

3樓:一灘新約

syh代表三維運動混合機。

三維運動混合機是混合機的一種,該機用於製藥、化工、食品、輕工、電子、機械以及科研單位的粉狀、顆粒狀物料的高均勻度混合。

混合機是利用機械力和重力等,將兩種或兩種以上物料均勻混合起來的機械裝置。在執行中,由於混合桶體具有多方向運轉動作,使各種物料在混合過程中,加速了流動和擴散作用,同時避免了一般混合機因離心力作用所產生的物料比重偏析和積聚現象。

擴充套件資料

熱塑性的物料混合機械主要用於熱塑性物料與新增劑混合;粉狀、粒狀固體物料混合機械多為間歇操作,也包括兼有混合和研磨作用的機械,如輪輾機等。

對於密度、成分不同、互不相溶的液體,攪拌產生的剪下作用和強烈的湍動將密度大的液體撕碎成小液滴並使其均勻地分散到主液體中。

常見的混合機有犁刀混合機,螺帶混合機,無重力混合機,v型混合機,雙螺旋錐形混合機,高低速液體混拌機,行星動力混合機等。

4樓:日月星光天

三維運動混合機。

是三維運動混合機的種,即syh三維運動混合機,是一種用於混合物料的機器,主要運用在製藥、化工、食品等領域。

該機廣泛用於製藥、化工、食品、冶金、輕工行業及個科研單位,能非常均勻地混合流動性較好的粉狀及顆粒狀物料使混合後的物料能達到最佳混合狀態。

5樓:小腳褲丶

你好。答案: 不好意思,我只認識 shy (照射.明耀). 沒有見過syh.

6樓:syh品牌服飾

在廣州的乙個服裝連勝品牌也叫syh

客戶的詢盤,看不懂,誰告訴我這些外貿術語都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pcs/cnt=數量/箱

cnt cbm=紙箱

bai的體積

cnt net weight=淨重

cnt gross weight=毛重

total pcs 1x20dc=乙個

du20尺櫃子

能裝的zhi數量dao

total pcs 1x40dc=乙個40尺櫃子能裝的數量total pcs 1x40hc=乙個40尺高版櫃能權裝的數量

delivery time for 1x40hc=乙個40尺高櫃能裝的數量的交貨期

誰能用最通俗易懂的文字告訴我,dns到底是什麼意思?還有ipv4,在網上看了下資料,還是不太明白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通訊部門裝置的ip位址。你的電腦經過外線找到dns(通訊部門裝置的ip位址),連線上,再連到你要去的**。

詳細解釋如下**:

9樓:匿名使用者

dns 是網域名稱系統 (domain name system) 的縮寫

ipv4,是網際網路協議(internet protocol,ip)的第四版

誰懂英文。告訴我是什麼意思。別蒙我

10樓:

time=時間

and=和,而且

again=再一次

you=你,你們

ask=問

me=我

i=我myself=我自己

你一次又一次的問我

我也一次又一此的問自己

11樓:輝博士

時間和時間再一次你問我

時間和時間再一次我問我自己

12樓:聲憶秋

你一次一次的問我

我也一次一次的問自己

my 和self中間沒有空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俺的老天那,他們都說了,我也就不用解釋了!!

個人認為是

你一次次的問我,

我一次次的捫心自問^_^

14樓:

你一次又一次地問我

我也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問我自己

劉歡唱的 北京人在紐約

15樓:梵結

你一次又一次的問我,我也一次又一次的問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停的問我

我也不斷的問自己

(到底北京人在**:d)

17樓:

你一次次地問我

我也一次次地問自己

18樓:

你一次一次的問我

我也一次一次的問自己

《北京人在紐約》裡的歌詞啊

19樓:

你一次一次地問我

我也一次一 次地問自己

20樓:

劉歡唱的,我前倆天還聽來著.

一次次的捫心自問

21樓:hb最終幻想

哈哈,上面的大哥真是高,回答的太準確了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一樣,哈哈,我同意

這張**是一女孩發給我的,總感覺有什麼特殊的意思,誰懂?請告訴我,謝謝各位大神!

誰能通俗易懂的告訴我社會主義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主義總任務就是解放和發展生產力,是將全人類結合一起,最終實現共產主義。

24樓:除騙安良

社會主義顧名思義就是代表全社會人民的根本利益。這就是數學統計意義上的佔比人類社會的大多數成員,絕不是僅僅只維護一小部分人的利益的。是不是社會主義絕不是靠自我標榜,而是要靠廣大人民群眾的認可。

為什麼共產黨能繫結社會主義?因為共產黨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而人民的概念就是全社會的廣大民眾。

誰告訴我“GAY”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GAY是什麼意思麼

海之聲聽力南昌 gay就是同性戀的意思啊 而且是男同性戀 同性戀,是性取向之一,是指只對同性產生愛情和性慾的人,具有這種性取向的個體被稱之為同性戀者。在人類以外的其他動物中,也普遍存在同性性行為。各種性取向並無優劣之分。關於性取向的產生有很多種理論,當今絕大多數科學家 心理學家 醫學專家認為性取向是...

SYH代表什麼意思,有誰懂,能告訴我嗎

一灘新約 syh代表三維運動混合機。三維運動混合機是混合機的一種,該機用於製藥 化工 食品 輕工 電子 機械以及科研單位的粉狀 顆粒狀物料的高均勻度混合。混合機是利用機械力和重力等,將兩種或兩種以上物料均勻混合起來的機械裝置。在執行中,由於混合桶體具有多方向運轉動作,使各種物料在混合過程中,加速了流...

有懂畫的嗎?請告訴我他是什麼意思

被禁錮的身體?身體看似自由沒有枷鎖,可是每乙個主要關節處都有東西支撐著,想要挪動一步是不可能的。但是這些叉子又是可以活動的,只要稍微一動,這些叉子就會容易取下來,人也可以活動四肢。不明白作者想表達什麼意思,但是如果你有自己的生活精神體驗你也可以用自己的經歷去解釋。可以有關婦女,自由,禁錮,展示 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