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黃提取物注射液對懷孕羊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3-20 06:15:21

1樓:千祺瑞

答:銀黃提取物注射液對懷孕羊事實應該是有影響的。

2樓:

沒有影響,一般對牲畜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懷孕不敢亂用藥,大部分是針對人而言。怕畸形的形成,然後動物和人的機體是不一樣的。

沒有影響,一般對牲畜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懷孕不敢亂用藥,大部分是針對人而言。怕畸形的形成,然後動物和人的機體是不一樣的。

3樓:劉宇航

銀黃注射液,是用於風熱犯肺而致發熱、咳嗽、咽痛等症狀的注射劑。對懷孕的牲畜無***,可以放心使用。

4樓:

沒有多少應響,牲畜懷孕期間是可以用銀黃提取物注射液的,懷孕不敢亂用藥是指真對人來說的,亂用藥會導致胎兒發育不好,牲畜的機體和人是不一樣的,可以用的。

5樓:狂辰陽

沒有影響,銀黃提取物注射i夜對懷孕母羊沒有影響。主要**食慾不振,精料過量引起的腹脹,噯氣

6樓:

銀黃注射液,具有清熱解毒,宣肺燥濕的功效。黃芩能瀉實火,除濕熱,止血;治壯熱煩渴,肺熱咳嗽,濕熱瀉痢等。金銀花清熱解毒;治溫病發熱,熱毒血痢,癰瘍等。

7樓:馮衛平

如果用量很多,有可能會出現不良反應,如果不是很多,一般是沒事的,注意休息,多喝水,促進藥物代謝就好。

8樓:來自逍遙津白璧無暇的天王星

清熱疏風,利咽解毒。主治母畜產後頑固性高燒,食慾不振及病畜的**期間調理恢復。1、對混合感染及其他原因引起的高熱。

如鏈球菌病,偽狂犬病,肺炎,附紅細胞體引起的高熱有特效。2、各種原因引起的高熱、消化不良、食慾廢絕、大便乾結、尿黃尿赤。孕畜使用效果極佳。

3、對風熱咳嗽、肺炎、氣管炎療效確切。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專業獸醫諮詢下,專業問題專業辦,我們不能胡亂猜測,要不會造成不可估量的後遺症

10樓:仇憶桖

是藥三分毒。可能會有影響。

11樓:席採楓

(子午)的主要成份是金銀花提取物,黃芩提取物。輔料為澱粉。本品為膠囊劑,內容物為黃棕色的粉末或顆粒;味微苦。那麼孕婦能不能使用銀黃膠囊(子午)呢?

金銀花提取物對於鏈球菌、葡萄球菌、傷寒桿菌、痢疾桿菌、大腸及綠膿桿菌、肺炎雙球菌、百日咳桿菌、腦膜炎球菌等,都有較強的抑菌力,對**流行**冒和炎症均有一定療效。

黃芩提取物:清熱燥濕,瀉火解毒,止血,安胎。用於濕熱、暑熱胸悶嘔噁,濕熱痞滿,瀉痢,黃疸,肺熱咳嗽,高熱煩渴,血熱吐衄,癰腫瘡毒,胎動不安。

妊娠後,孕婦體內酶有一定的改變,對某些藥物的代謝過程有一定的影響。藥物不易解毒和排洩,可有蓄積性中毒,在孕早期胎器官形成時,藥物對胎兒有一定的影響。但萬事都是一分為二,孕婦用藥有一定的風險,並不是完全無益。

一些疾病本身對胎兒、母親的影響遠遠超過藥物的影響,這時,就應權衡利弊,在醫生指導下,合理用藥。

銀黃提取物注射液配注射用阿莫西林鈉行嗎

植物提取物哪些可以用於獸藥,植物提取物都有哪些用途?

中藥提取物 於天然中草藥,採取生物酶解技術 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 超聲提取技術等現代生產工藝,按照與原藥不同的比例純化 濃縮 提純而成。它既保留了原有藥物成份結構的自然狀態和生物活性,又保留了對人和動物無害和有益的外源性物質精華,實現了中草藥原料的微量化和規範化,為養殖業實現綠色生產提供一條新的途徑。...

鋸葉棕果實提取物是什麼?

鋸葉棕果實提取物是鋸葉棕提取物,鋸葉棕提取物係以鋸葉棕果實萃取的鋸葉棕油為原料。環狀糊精為輔料,採用油類包裹工藝,將鋸葉棕油轉變成粉末狀產品,以利於製劑和服用。產品性狀一般為類白色粉末,流動性稍差。最主要的蟲媒包括氣直翅日 包括包括炸蜢 蝗蟲 蟋釁及蟑螂等 纓尾目 半進目 同進目 甲蟲類 雙翅目。膜...

酵母提取物放在醬油裡有什麼作用

酵母抽提物的特點 酵母抽提物富含20多種氨基酸 包括人體所必需的8種氨基酸 還產生含有獨特 複雜味感的功能肽。酵母抽提物所富含的rna在核酸酶的作用下,可以分解為5 gmp 5 imp。還有,大量的各種澱粉和多醣在醣酶的作用下降解各種不同的單醣和多醣。酵母抽提物中含有乙酸 丙酸 乙酸丁酯等多種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