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納多 銀杏葉提取物片 治療什麼病症好人們評價怎樣

時間 2021-10-15 00:06:15

1樓:小小阿洛

那麼,金納多(銀杏葉提取物片)**什麼病症好,人們評價怎樣? 金納多銀杏葉提取物片功能主治: 1、**冠心病、心絞痛,銀杏葉提取物對**冠心病和心絞痛有明顯的效果,可明顯改善冠心病患者的頭暈、胸悶、心悸、氣短、乏力等症狀,可改善心臟血流、保護缺血心肌,降低膽固醇、甘油三酯、升高高密度脂蛋白,改善血液流變學的某些指標,對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有重要意義。

2、**高脂血症,銀杏葉提取物對高脂血症有**作用,可明顯降低血脂水平,降低中老年人冠心病的發病率。 3、**腦血管疾病,銀杏葉提取物能改善細胞血液迴圈、活化細胞代謝,對老年痴呆症、腦損傷後遺症、腦血栓等疾病療效顯著。 現代研究證明,銀杏葉的有效成分黃酮類和銀杏內酯類能減少血管膜磷脂成分,清除對心腦血管內皮細胞產生有毒作用的自由基,抑制細胞膜脂質過氧化及抗衰老。

其提取物對氧自由基有很強的清除作用,使之失去活性,對於因氧自由基造成的細胞還具有保護作用,特別對中樞神經保護作用比較明顯。其中對血液流變學的改善作用可能是銀杏葉提取物預防和**心腦血管疾病的主要機制之一。 將銀杏製劑列為**藥物的國家有德國、法國和中國,其他國家均只將其用為保健食品或非處方用藥。

美國開發出的銀杏保健食品已經獲得批准,使人們對銀杏葉的保健藥用價值更加重視,對銀杏葉化學成分研究也越來越深入。最近不斷從銀杏葉中發現一些新的生物活性成分。銀杏葉提取物是一款純天然無汙染的功效顯著的藥品。

康愛多藥店本著信譽立業、質量第

一、顧客至上、真誠服務的經營宗旨為廣大市民服務,是全國使用者網上購**藥的首選。多一分關愛,多一份健康!

2樓:貴虹夔靜逸

它主要是**糖尿病病眼底病變,冠心病,腦梗等,適合於改善小血管的迴圈。效果還是可以的。

銀杏葉提取物片主要**的是什麼

3樓:任恆儲鳥

銀杏葉提取物可以軟化和擴張血管,對於動脈硬化及其引起的高血壓有一定作用,但不可長期服用,血管長期擴張有腦出血的危險。

4樓:李梅花蟻戌

金納多銀杏葉提取物片對於**老年痴呆症是很有幫助的,患者朋友

版可以放心服用,金權納多銀杏葉提取物片是有品質保證的。

金納多銀杏葉提取物片每片含有銀杏葉提取物40mg,其中銀杏黃酮甙9.6mg,萜類內酯2.4mg(銀杏內酯、白果內酯)。銀杏葉提取物有通過降低血液黏性改善微迴圈系統的功能。

5樓:盛大的驚喜

-老年人慢性神經感覺和認知的病理性缺陷的症狀**(不包括alzheimer病和其它痴呆)。

內-下肢慢性容阻塞性動脈病的間歇性跛行(2期)的症狀**。

注:該適應症基於雙盲、安慰劑對照試驗的臨床研究。研究結果表明,50%-60%接受**的患者行走距離至少增加50%,而在只遵循保健和飲食**的患者中,20%-40%行走距離增加50%以上。

-改善雷諾氏現象。

-血管性原因所致視力下降和視野損害的輔助性**。

-血管性原因所致聽力下降和眩暈綜合徵和/或耳鳴的輔助性**。

銀杏葉的作用,銀杏葉的功效與作用銀杏葉怎麼用

銀杏樹的葉子到底有什麼功效?功能主治 斂肺,平喘,活血化瘀,止痛。用於肺虛咳喘 冠心病,心絞痛,高血脂。銀杏葉雖能促進血液迴圈,預防心血管病,但不能同時服用其它治心血管藥物 例如阿司匹林 銀杏提取物為濃縮顆粒狀,具有很強的清除自由基和抗氧化作用,銀杏葉中的黃酮甙 氨基酸和氨基酸合成膠原蛋白成份對人體...

銀杏葉的長度,銀杏葉是什麼形狀的

銀杏葉中綠色的樹的葉子有明顯的風扇或倒卵形的形狀,很像中國球迷來說,長度在2到3英吋之間不等。葉柄長3英吋。在終端上交替生長的枝葉莖,生長在集群在較短的馬刺隊。靜脈分叉,輕輕地提出給乙個帶肋看著葉子。在秋天的樹葉呈金黃色的色調。平行脈在葉被認為是他們與常綠喬木的結果。樹說明樹長到約80英呎,乙個60...

銀杏葉的功效與作用銀杏葉怎麼用

銀杏葉的作用 1 降低人體血液中膽固醇水平,防止動脈硬化。對中老年人輕微活動後體力不支 心跳加快 胸口疼痛 頭昏眼花等有顯著改善作用。2 通過增加血管透性和彈性而降低血壓,有較好的降壓功效。3 消除血管壁上的沉積成分,改善血液流變化,增進紅細胞的變形能力,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流通暢,可預防和 腦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