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酐偏高吃什麼藥,肌酐高吃什麼水果

時間 2022-03-15 00:20:10

1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發現血肌酐有些偏高,這種情況首先要看增高的嚴重程度如何。推薦菌療,可以用苓白多菌粉,非激素,沒有毒***,並且可以長期服用。

2樓:小麥色的大白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多給愛寵喂些降肌酐的藥物,吃些降磷的口服類藥物比如純中藥製劑的甚好佳牛肉錠,多喝水,飲食清淡,調理腸胃,增強抵抗力,促進營養和吸收,最好去寵物醫院接受系統**,補水補液,抗菌消炎,幫助愛寵**更快些

狗狗肌酐高反覆吐還要不要餵藥

嘔吐時因為肌酐高引起的嗎?應該降低肌酐指數。如果不是因為肌酐高而嘔吐,那麼反覆嘔吐可以口服嗎?丁啉胃動力止吐藥,1次1/同時口服媽咪愛。

狗狗的肌酐和尿素氮高是什麼原因

腎臟損害造成的,這兩項指標公升高標誌著腎衰存在。

建議去醫院系統**

如果有嚴重水腫,以及高血壓甚至是心衰的情況應嚴格限制禁鹽。

更多5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剛發現血肌酐680,剛開始是保守**,所謂的保守**就是上吐下瀉,就是排毒嗎,喝的是尿毒清,其實這種病吃藥是一方面,重要的也要控制好自己的飲食,少吃鹽,不吃辣,放平心態,每天保持好的心情對降肌酐有很好的效果的,

4樓:鈕亦玉銀茂

要明確肌酐高的原因。是急性腎衰或是慢性腎衰,有尿毒清,腎衰寧膠囊等。最根本要**引起肌酐高的原發病。

5樓:佟佳成和榮愉

你目前考慮慢性腎衰竭、腎性貧血,現在的藥都可以吃。目前的**主要是優質低蛋白飲食+開同、糾正貧血、控制血壓、腸道排毒、護腎等**。

深圳南山人民醫院-腎病內科-祝勝郎主任醫師

6樓:偶恬悅

肌酐3000,已透析七次了,不知吃什麼藥?

7樓:生日快樂

你好 我肌酐公升到370該怎麼辦

肌酐高吃什麼水果

8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肌酐高病人宜選用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b2、維生素c的食物。

1、富含維生素a的水果:

梨、蘋果、枇杷、櫻桃、香蕉、桂圓、杏子、荔枝、西瓜、甜瓜。

2、富含維生素b2的水果:

黃瓜等。

3、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

菠蘿、木瓜、西紅柿等。

擴充套件資料:肌酐高的飲食如下:

1、食鹽量限制

一般來說腎功能不全代償期、氮質血症期患者雖然血肌酐高,並開始出現各種輕微的臨床症狀,但由於病理中度損傷,可視有無高血壓以及浮腫情況,控制鹽的攝入量,分別給予低鹽或者無鹽飲食。

2、蛋白質**

因為該期病人出現氮質血症,腎功能不全,為了控制腎功能繼續惡化,應控制蛋白攝入量,選用富含高質量的優質蛋白飲食。

3、維生素的攝入

腎衰竭血肌酐高病人宜選用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b2、維生素c的食物。

4、如果腎功能不全僅有腎衰竭血肌酐高,但無少尿、無浮腫病人不禁鹽和水,維持低鹽飲食。如果有嚴重水腫,以及高血壓甚至是心衰的情況應嚴格限制禁鹽。

人民網-過量服用維生素c會怎樣?什麼食物富含維生素c?

人民網-維生素a的效用 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

吃什麼藥能降肌酐

9樓:心明心誠

腎功能檢查肌酐高,吃利水的中藥,如澤瀉,茯苓等中藥,有利於肌酐降低。

指導意見:肌酐是體內蛋白質的代謝產物,由腎臟清除排洩。適當控制蛋白質飲食,每天每公斤體重控制在1克左右,會利於肌酐控制,又能滿足身體對蛋白質的需求。

針對腎病的原發症進行**就可以了,如果是中重度的增高就需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根據病情制定**方案。如果腎功能不全僅有腎衰竭肌酐高,但無少尿、無浮腫病人不禁鹽和水,維持低鹽飲食。如果有嚴重水腫,以及高血壓甚至是心衰的情況應嚴格限制禁鹽。

肌酐偏高吃什麼藥,症狀是什麼?

10樓:蘆桖

血肌酐偏高的**,以往傳統的**方法僅是降血肌酐,而不去修復基底膜,這樣血肌酐是不會下降的,既使下降,那也是暫時的。只是治標而不治本。對於腎病病人而言,尤其是病情進入腎功能不全、腎衰階段的病人,腎功能血肌酐、尿素氮的持續增高,對於病情百害而無一利,由此容易導致腎衰病人產生恐慌。

檢視原帖》

肌酐高不能吃什麼水果,肌酐高能吃什麼水果

1 木瓜 性溫,味甘酸。本草求真 還認為 木瓜,酸澀而溫,止屬收斂之品。患有尿路感當的人,中醫則屬於 淋證 範疇。根據宜忌原則,肌酐患者能吃哪些水果,忌吃酸澀收斂性質的食物,而木瓜尤為酸澀收斂的食物,所以應當忌食。2 哈密瓜 哈密瓜營養豐富,常食不僅對人的心臟和肝臟大有好處,而且對胃病 貧血 便秘等...

血液檢查肌酐高時什麼原因,導致血肌酐偏高的原因是什麼

煢瓊 血肌酐能反應腎小球功能!肌酐高多少呢,增高幅度不同,臨床意義是不一樣的,尿素增高嗎 二者要配合起來看的!如腎功能不全 尿素輕度 7.0 肌酐輕度 或正常 腎功能衰竭失代償期 尿素中度 17.9 21.4 肌酐中度 可達442.0微摩爾每公升 尿毒症 尿素 21.4毫摩爾每公升,肌酐可達1.8毫...

肌酐高是什麼原因,肌酐高的原因是什麼

肌酐是測定腎功能的一項重要指標,它不像尿酸高可能是你高嘌呤食物吃多,一般來講,肌酐高表示你的腎功能已經至少50 受損,盡快就醫,以減緩腎病的進展!由於身體的新陳代謝產生的毒素,不能通過腎臟排洩出去,導致肌酐公升高。是腎臟排毒功能不好了,主要是腎的原因。肌酐高的原因是什麼 第。一 生理性原因,肌酐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