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快速增肥,怎麼樣才可以快速增肥呀?

時間 2022-03-08 21:45:10

1樓:都印枝在冬

樓主~很羨慕你啊

不過增肥真的很簡單哦~

不要再發愁怎麼增肥了

因為愁慮會使你**哦

你應該聽過「心寬體胖」吧!!

只要啥事不想

放寬心吃了睡

睡了吃相信你會瘦的~!!!加油~

2樓:富義亓羅

少吃飯,

多運動,早上

吃好,中午

吃飽晚飯吃少,乙個

月就會瘦好幾斤呢。絕對不會**哦

3樓:德淑珍閔秋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此外,那些長期重度瘦弱的人,在採取加強營養、多做鍛鍊等措施的同時,應去醫院作體格檢查,以排除機體可能存在的疾病。導致消瘦的常見疾病有腸道寄生蟲、長期活動性結核病、貧血、糖尿病、甲亢、惡性腫瘤、垂體功能減弱症和某些代謝性疾病等。

4樓:史桂蘭晉寅

聽我的生物老師說,吃豬油撈飯,吃白糖,長期吃kfc之類的,還有大量運動(動多吃多,會變結實),再不行就吃增肥藥吧。

怎麼樣才可以快速增肥呀?

5樓:禚平凡渠永

多吃高熱量高脂肪的東西。吃完飯後就睡覺(睡覺前吃些東西),但沒必要每天睡很久,只要保持在8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6樓:手機使用者

錯 現在最好的增肥辦法就是現在市面上賣的**茶

7樓:萬正色

你夠肥了 ······還·增肥· ····小心的肥胖症

怎麼增肥最快

8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9樓:l霧l中花

2014-07-05 回答

一日三餐的增肥食譜 早餐,起床後喝碗稀飯,煮稀飯時在隔層蒸個西紅柿,然後喝杯愛必頓增肥奶粉, 半小時後吃個蘋果。西經柿生吃沒用的, 一定要熟了吃才能吸收的。 午餐:

餐後半小時把早上蒸的西紅柿吃了,過會再喝杯愛必頓,吃個香蕉。 晚餐: 土豆兩個,削皮,切成丁狀, 放在鍋裡煮熟後, 放包豆奶, 再抓把核桃悶煮一分鐘。

(這個據說增肥效果神速,而且還有特別功能),半小時後再吃個桃或梨,睡前半小時泡個腳,喝杯愛必頓。 還要有健康的增肥運動 週三和周五做次瑜伽。週六或週日游泳一小時,偶爾轉轉呼拉圈。

充足的睡眠 每天保證7小時的睡眠時間

10樓:從素芹佘寅

先餓幾天,然後用巧克力薯片代替飯,每天不喝水只喝營養快線。

11樓:地球之宋

1.多補充蛋白質含量

如果我們想要快速增肥,需要大量補充蛋白質,可以食用雞蛋、牛奶、肉類等等,佔每日蛋白質總量的百分之五十以上。想要快速增肥,可以考慮購買高蛋白奶粉,要比一般的鮮奶含量更多,吸收率也更好。

2.針炙

從中醫角度來看,瘦是因為脾胃虛弱,氣血不足引起的,制定合理的食譜方案,是可以起到良好的功效,針織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不能擅自服用,比較適合想要快速增肥的人群。

3.板栗

板栗含有大量的澱粉,熱量是非常高的,此外還含有維生素、脂肪和蛋白質,與西紅柿對比,要多得多,每次飯後食用會增強身體吸收的熱量。

4.巧克力

巧克力一直都是熱量較高的食物,大約每二十克的巧克力含有一百一十千卡熱量。巧克力不能夠增肥,還能穩定情緒,預防胃痛、腹瀉的發生。

12樓:肖書隗靖

增肥的方法: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

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

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增肥的方法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

,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

煉。q號是

8.85。94

384,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速增肥·

13樓:戴蒙仄舷

增肥方法: 中國醫學認為,體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氣血不足所致。脾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

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腴,肢體強勁。反之,則身體消瘦,肢軟乏力。醫治體瘦先要排除因甲亢、肝病、腎病以及腫瘤等多種慢性病。

然後採用中藥**,會有很好的效果 ■瘦弱測試 乙個人是胖是瘦不是憑眼睛看就能測算的,可以根據以下公式算出自己是否瘦弱了點:用身高的厘公尺數減去100後乘以0.9,得出的答案就是本人標準體重。

如個人身高180厘公尺,標準體重就是(180-100)×0.9=72公斤,低於或高於標準體重10%都屬於正常現象。如果你的實際體重低於標準體重10%以上,就要考慮自己是否偏瘦了。

■特別提醒 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緊張,結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慾不振,一次損失上千卡熱量自然不在話下,這樣肯定不會胖。 如果發現自己的體重過輕,身體過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潛在影響。

如甲狀腺、糖尿病、腎上腺、消化系統疾病等,都容易造成體重過輕。排除了疾病的情況,才可以實施增肥計畫。 ■身心愉快 瘦弱男女在飲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現象。

因此,應改掉這些不良習慣,增加膳食的攝入量,膳食應豐富多樣。多吃碳水化合物,麵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樣都不能少,平日裡更要口不離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奶糖等,喝完啤酒再喝點果汁也是不錯的主意。 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

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體態健壯起來。胃腸功能較弱的瘦子,可選擇雞、鴨、魚、羊的肝臟來食用,除此,魚類也易消化和吸收。 ■飲食多樣 要想增肥,首先應當做到科學增肥,為健康增肥。

平衡飲食外,還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不少瘦人喜歡過夜生活,動不動就玩個通宵,第二天又要強打精神去上班,嚴重影響了睡眠的質量,這樣下去不瘦才怪。

還要注意的是個人心理健康。工作中的緊張和壓力、生活中一些小事的想不開、超出人體負荷的「瘋狂」學習或工作等,都會使人愈加消瘦。相反,愉快的心理狀態、和諧的人際關係則有助於增肥。

14樓:揭文君

■【增肥長胖】在經歷了吃吃睡睡後如果無效的話(基本上都是無效),試下面的方法吧。 ■【增加脂肪】猛吃1天然後餓1天,如此迴圈,直到你肥起來。惡意擾亂消化系統的穩定,達到「預設」飢餓狀態,消化液增加,吸收能力增強,身體會大量囤積脂肪。

個人覺得缺點就是無法控制,消化系統不會立刻調整回正常狀態,這「慣性」將增肥到你恐懼。而且基本不會按照你的意圖,肥在該肥的地方,脂肪堆積基本是在你最少運動的部位,和脂肪細胞分布最多的部位。其實瘦只是1個缺點或缺陷而已,但如果是**體還長一身肥膘就是2個缺點了。

雖然在視覺上體形有所改善,但實際上等同於背了個24小時「包袱」,而且這個「包袱」是長在身體上。其對身體的影響根據肥肉分布的部位與重量會對人體產生不同損傷。因身體瘦弱,所以其承重能力,和肌肉的輔助強度都要比正常人弱,而一旦增加了「包袱」,那麼瘦弱身體因承重增加,關節受力也將增加,而周圍肌肉組織並沒有強化,所以將導致脊柱歪曲、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膝踝關節炎症等等……進1步骨骼結構將會改變,導致關節變形、積壓內臟、壓迫血管等等……因脂肪的增加,血脂也將增加導致血稠度增高、進而導致血流速下降、為保證正常的血流量輸送養分血壓不得已上公升、而血壓高到一定程度血管因高壓而爆裂,如果發生在腦部好象叫腦溢血,民間俗稱中風,也就是隔壁左手7右手8左腳點地右腳畫圈的吳老二造型,長期會導致造成心臟負擔加重而產生心臟病等等等等……一般人都是不懂才說想增肥,所以精神上要是沒啥問題,沒有那個傻子想長一身肥膘。

■【增加肌肉】做無氧運動或負重運動(爆發性的短跑、衝刺跑、負重蹲起、蛙跳、槓鈴、健身房的高負重器械也包括),總之要超過你日常的狀態。你要是想區域性增加肌肉,完美下曲線的話,就運動你想完善的部位,增加負重即可。如果你不知道你的區域性運動是否有效,可以運動後等到第2天,如果你想增加肌肉的部位感覺痠痛的話,那麼就是有 效。

如果不痠痛那幾乎無效。如果痠痛的部位不在你想增加肌肉那個部位,說明你應該換個動作進行塑型訓練。理論分析涉及若干學科專業知識,附帶200w字的大本課程,由於本人的無知,全部以……概括,此法弊端:

就是累!都不願意做這樣的運動。(這個方法與增加肥肉的區別在於,它可以強化骨骼承重結構和肌肉輔助能力,不會發生增加肥肉那樣的情況。)

15樓:宰父梅花所姬

瘦人增胖:雞蛋二只,打在碗內,加生西紅柿汁一湯匙和適量白糖,用等量開水衝成半熟食用,每日一次,早晨空服,連吃一月,以後會逐漸變胖。

16樓:可梅花秘雲

早睡早起,堅持晨練,每天睡眠保持8個小時,不能熬夜.一日三餐要適時,早飯必須在10點以前吃,盡量多吃,吃到9成飽,雞蛋,牛奶必備.中飯多吃肉類,牛肉多吃.

晚飯吃少,3-5成飽就可以.飲食多吃豆製品.

17樓:圭時芳哈霜

吃各種膨化食品,高糖零食,碳酸飲料,牛奶,紅燒肉(吃多了還不膩,好菜!)通宵熬夜,然後睡到大中午。最後建議別長期這樣,對身體很不好。

18樓:邴囡塞赫然

我弟弟是這樣增肥的,每頓飯後吃100g左右的瓜子、(手裡3把左右)葵花子最好、睡前喝一瓶全脂牛奶,乙個月長了6.5斤、瓜子的熱量高、100g瓜子熱量581大卡、相當3碗飯的熱量、油脂也很多、但是瓜子中的油是不飽和脂肪、所以吃了不用擔心身體會有影響、不飽和脂肪是對人體有益的,其實這些都是營養師和弟弟說的,我只是把營養師說的有效方法提供給你、希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怎麼樣才可以快速的睡著,怎麼樣才能快速入睡

首先你需要乙個涼爽一點的睡眠環境,研究表明環境溫度為18攝氏度的時候,人們的睡眠質量會更高。其次如果在睡覺前讓身體變暖,那麼你可能會睡的更快。比如洗個熱水澡可以讓你更容易困倦。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 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

怎麼樣才能增肥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吃飽了就睡,睡飽了再吃 別做一點運動 天天就躺著坐著 多吃蛋糕 肥肉 要多吃巧克力 奶油 全脂牛奶 這樣我保證你可以胖 不過 可要注意 別增肥過量 變成了大胖子哦 1 晚上睡覺前吃一頓夜宵 2 有時間跑跑步,增肌肉也是增肥,而且可以確保自己增肥不會肥過頭3...

一直很瘦的人怎樣才可以增肥。太瘦了,怎麼樣才可以增肥

增肥 要解決四個問題,乙個是吃的數量要增加,乙個是吃的質量更要增加,第三個是吸收要好,第四個形體要在增重的基礎上保持好,就是吸收的到 去了。所以增重不是簡單的吃來解決的。你需要的健康的增重吧?如果只是吃了睡睡了吃,一般會重的,但那時非常危險的增重,因為你主要增加的是脂肪。正確的增重方法是,鍛鍊 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