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上出了一圈紅紅的摸著沒什麼感覺跟魚鱗一樣也不是疙瘩怎麼辦?誰告訴我是什麼

時間 2022-03-06 21:55:22

1樓:巢珈藍禎

很高興為您解答!

魚鱗病的皮疹和魚鱗非常相似,如果不能確定那麼到**病醫院醫生看一下,希望您不是魚鱗病。未見到皮疹不能肯定是魚鱗病,為了健康抓緊診斷。

2樓:

現在是懷孕時期嗎?? 如果是懷孕時期的話,應該是胎紋的...如果不是的話..估計是最近瘦了...松下來的肚子表面就會出去那樣的情況的.

如果二者都不是的話.就不曉得了...

不疼不癢沒啥感覺的話就別管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真菌性皮炎,

用複方土槿皮酊 一塗了之

塗了之後,可能痛二天,就會不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遴選,用蘆薈和著花椒麵塗抹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這浪費時間啦。去醫院看

6樓:

盡早發現盡早**:遺傳性魚鱗病對身體健康的傷害不小,所以想要治好,就要從根本上分析患者的**,然後再對症**,提醒患者在早期遺傳性魚鱗病是很容易**的,所以我們一定要遵循早發現早**的原則,以免延誤了**的最佳時期,這樣就可以將疾病早點**。

脖子上一圈一圈的紅紅的,會癢 是什麼

神經性皮炎是一種 神經功能障礙性疾病,以 瘙癢 苔癬化為特徵,好發於病人的頸 肘 骶等部位。起初,表現為區域性瘙癢,搔抓後可出現多角形扁平丘疹,呈淡褐色,乾燥而堅實。而且,抓越癢,越抓越厚,造成惡性迴圈。久而久之,皮疹融合擴大,皮紋加深,發生了苔癬樣變。另外,因劇烈瘙癢,睡眠會受到嚴重影響 睡眠不好...

怎樣可以減小肚子上的肥肉

食物要煮熟 現在的時尚烹飪是半生不熟,這導致澱粉無法被摧毀,大多數蔬菜與穀物中的澱粉醣聚集於大腸,產生二氧化碳,導致腹部隆起。食用健康食品 酸奶與發酵的牛奶能啟用消化必須的物質,有助於改善腸道微生物系統,從而防止腹部隆起。少喝帶氣飲品和少嚼香口膠 喝帶氣飲品或嚼香口膠時,會吞食很多空氣,特別是香口膠...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jason慧林 你是不是也這樣?冬天的時候沒有發現,夏天一穿少了,肚子上的肥肉存在感就超強!坐下來,一圈游泳圈,用手捏,一大把肉。同事總會偷偷和你說 快減減你的大肚腩吧,都看出來了 下定決心,在家做力量訓練,也只是把側面的肉擠到中間。褲子一年比一年大,運動還是沒有什麼效果,肚子上的肉怎麼這麼難減?肚...